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迪士尼冰上嘉年华将于温哥华盛大开演

www.creaders.net | 2019-11-15 15:32:22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迪士尼冰上嘉年华将于温哥华盛大开演

 迪士尼冰上嘉年华Mickey‘s Search Party今秋登陆温哥华,这将是一次身临其境地置身童话故事中,并创造难忘记忆的千载难逢机会。本次全新的沉浸式滑冰表演,迪士尼人物们将结合冰上、空中及观众席三种互动方式,全方位展示美妙绝伦的魔法世界,并将魔力近距离带给现场粉丝们。技艺精湛的演出团队,会以高难度杂技结合空中特技的花样滑冰,将花滑艺术带入一个全新高度,更让迪士尼魔法常驻粉丝心间。演员们层次丰富的表演诠释着激动人心的互动性冒险之旅,定会让现场粉丝们徜徉在迪士尼-皮克斯的奇妙世界里:《寻梦环游记(Coco)》、《冰雪奇缘(Frozen)》、《海洋奇缘(Moana)》、《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阿拉丁(Aladdin)》、《玩具总动员(Toy Story)》和《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11月28日至12月1日,耳目一新的年度演出将在温哥华盛大开演!

在虎克船长(Caption Hook)试图获得奇妙仙子(Tinker Bell) 的魔法后,我们将与米老鼠及其好友们携手开启探索之旅,按照虎克船长的藏宝图一起找寻小叮当的踪迹。随后我们还会跟随《寻梦环游记》中米格尔(Miguel)的脚步,一起穿越万寿菊桥,踏入壮丽而神秘的亡灵国度。在美丽的家庭文化庆典中,大家将共同观赏一场生动多彩的歌舞表演,看骷髅舞动摇杆,尽情摇摆。随着寻宝之旅的推进,你再到寒冬之地阿伦黛尔去旅行,与艾莎(Elsa)一起引吭高歌,用如万花筒般绚烂的水晶帮她打造冰雪王宫。贝儿(Belle)将飞身藏于充满魔力的枝形吊灯上,缓缓升起到空中。再让我们的寻宝团队一起登上海盗船,当滑稽的海盗们为了向虎克船长展示其才华在空中轨道与高跷上翻滚玩耍时,让我们与家人尽情放声大笑。别忘记加入莫阿娜 (Moana)的航海行程,一起乘风破浪,勇敢面对怒火中烧的黑化女神 (Te Ka)。-当《阿拉丁》、《玩具总动员》和《小美人鱼》都在这场探险派对中,为神奇庆典施展魔力时,就让我们和家人以及朋友们都将在此留下美好的回忆! 

来加入这场神奇的探险派对,一起顺藤摸瓜找线索,开启一段史诗般的旅程吧!迪士尼冰上嘉年华Mickey‘s Search Party将为您和家人以及朋友带来一段难忘经历!

时间:11月 28日 – 12月 1日, 2019

11月 28日星期四晚上7:00 

11月29日星期五晚上7:00 

11月30日星期六早上11:30、下午 3:30 & 晚上7:00 

12月 1日星期天早上11:30 & 下午3:30 

地点: Pacific Coliseum at the PNE – 2901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V5K 5J1

活动及购票详情(中文)disneyonicevancouver.co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