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ICBC重大改革!保费平均降低400元 改善赔偿

www.creaders.net | 2020-02-09 15:16:1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省府现正重整卑诗汽车保险局(ICBC),透过削除高昂的律师费和法律费用,减低保费,并大幅增加护理赔偿,使卑诗省的公共汽车保险重回正轨。

  我们在未来数周将引入法例,把ICBC保费减低大约20%,每名驾车者平均可节省400元。同时,任何在车祸中受伤的人士,医护赔偿可最少增至750万元。另外,严重受伤者如有需要,可获新的护理赔偿。这些赔偿是为每一位卑诗省民而设,毋须额外聘请律师。

  省府透过削除大量法律费用,以及现时由诉讼主导所衍生的其他费用,大幅改善汽车保险制度。事实上,我们预期这个以护理主导的新制度,于推出第一年便可削减15亿元以上的开支。节省所得的款项将可全数用在调低ICBC 客户的保费上。

  为了给予卑诗省民对制度公平性的信心,新法例将要求ICBC为每位索偿人提供协助,并尽力确保索偿人获得应有的护理和赔偿。客户如就申索、赔偿或公平待遇方面仍有任何不满或质疑,将毋须聘请律师代为解决,他们可以透过以下途径追索:完全独立于ICBC的民事审裁处(Civil Resolution Tribunal)、卑诗省监察专员(BC Ombudsperson)以及新设的ICBC公正专员(ICBC Fairness Officer)。这位公正专员将由政府直接委任,以确保完全独立于ICBC。

  省府过去一直致力改善ICBC 的财务状况,随着ICBC过渡至以护理为主导的新体制,今年基本保费将毋须改动。基本保费的0%调整由2020年4月1日起生效,是过去十年无一政府能够提供的最低水平。若不作出今次的大幅调整,未来五年保费将增加 30%。

  增益医护(Enhanced Care)赔偿的内容摘要:

  政府将引入法例,设立以护理为主导的新保险制度,于2021年5月1日生效。此后,卑诗省民将会获得以下保障:

  ·  相较以往的全年保单,保费一年平均可节省400元;

  ·  护理和治疗赔偿较今天的赔款额高逾24 倍,最少达750万元;

  ·  工资损失赔偿较今天的赔款高60%;以及

  ·  新设赔偿—例如给予全职学生、护理者、经营家族生意或即将退休人士的赔偿,若因车祸而损失收入,将毋须如以往一样经过漫长且昂贵的诉讼过程,就能获得赔偿。

ICBC重大改革!保费平均降低400元 改善赔偿

  省长贺谨 (John Horgan)

  "现在是时候改革ICBC。前朝政府对ICBC的问题置之不理,任由这制度送钱给律师,驾车人士却要付出极高昂的保费。我们要重整ICBC,减低本省驾驶者的保费。每份保单将可平均节省400元,并会改善车祸受伤者所获得的护理。"

  省律政厅长尹大卫(David Eby)

  "你不应额外聘请律师才能获得你已支付的赔偿。从这制度中削除高昂的律师费和法律费,保费将更合理,赔偿更全面,在车祸中受伤的人可以得到所需护理,ICBC能再次为卑诗省民提供合理可行的服务。"

  卑诗省物理治疗师协会行政总裁Christine Bradstock

  "作为物理治疗师,我们经常看到病人需要更长时间的治疗,才能完全康复或回复正常生活。透过这些改革,病人可以安心,知道如果需要更多护理和治疗才能彻底康复或恢复日常生活时,他们可以获得所需赔偿。"

  卑诗医生会总裁 Kathleen Ross医生

  "作为医生,我们的首要任务是要确保病人尽可能获得最好的护理。这个以护理为主导的新模式,可以显着改善车祸受伤者的赔偿,使他们有更多医疗护理和康复支援。卑诗医生会期待与政府和ICBC携手合作,帮助更多人了解保险体制如何过渡成为加强护理的制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