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10省沦陷病例超300!特鲁多要关边境强制隔离

www.creaders.net | 2020-03-15 14:38:36  5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3月15日),加拿大各地纷纷传来不好的消息,安省报告新增39例确诊,接着魁省新增15例,曼省新增3例,新省增4例,诺省(Nova Scotia)也首次出现新冠病例,加拿大全国一日新增64例,令累计病例一举突破300,达到321例!

安省政府官网更新的数据称,截止3月15日上午10时30分,安省又新增39例COVID-19,全省累计新冠患者达到142例,其中包括汉密尔顿一名年仅3个月大的婴儿。

魁北克卫生部门今天称,该省新增11病例,下午更新说再增4例,令该省累计病例达到39例。

曼省新增3例确诊,包括一名70多岁男子和分别为50多岁和70多岁的女子,他们均有国际旅行经历。目前该省确诊病例上升到7例。

诺省(Nova Scotia)首次出现新冠3个病例。这也标志着加拿大除了边远的原住民地区外,全国10个省全部沦陷!

截止到今天下午1时,加拿大全国累计确诊321例,其中安省最多,142例,BC省73例,阿省39例,魁省39例,曼省7例,萨省和新省各6例,其他4例,诺省3例,爱德华王子岛和纽芬兰各1例。

如果除去治愈的9人,死亡1的人,故全国现有确诊病例311例。

10省沦陷病例超300!特鲁多要关边境强制隔离

总理特鲁多:政府考虑关闭边境及强制性隔离

据CTV独家报道,总理特鲁多表示,为了控制COVID-19大流行及在加拿大继续蔓延,联邦政府可能采取进一步措施,其中包括对国际旅行者关闭边境,以及实行强制性的自我隔离。

10省沦陷病例超300!特鲁多要关边境强制隔离

(CTV News)

据悉,鉴于新冠病毒病例在加拿大继续蔓延,病例急剧攀升,自由党政府的内阁在周日举行了一次罕见的会议,讨论如何采取措施来抗疫,关闭边境以及实行强制性自我隔离就是会议核心内容之一。

目前处于自我隔离状态的特鲁多在总理府接受CTV专访时谈到,“我们已经采取了一些非常有力的措施,我们每天都在考虑可能采取的下一步措施,可以说在现阶段,我们不排除任何选项。”

特鲁多提到,其中之一就是,是否对外国人关闭边境,是完全拒绝他们入境,还是拒绝部分国家/地区的外国人入境。

就在本月初,特鲁多在多伦多表示,对COVID-19本能的反应并不会使人们更加安全,联邦政府决定不对来自疫情爆发且蔓延地区外国人关闭边境的决定是正确的。

但特鲁多今天表示,美国总统川普不仅宣布国家紧急状态,而且宣布拒绝除英国之外的欧洲人入境,因此加拿大政府也要严肃认真地考虑美国的行动和做法。

第二,是否在加拿大实行强制隔离14天(a mandatory enforcement of a 14-day isolation)政策。

目前为止,各省政府和一些公共卫生当局已建议,从海外返回加拿大的加拿大人最好自我隔离14天,并对新冠病毒的症状进行自我监测。

总理特鲁多今天表示,政府正考虑在全国实施新的政策规定,要求所有从海外回加拿大的人必须强制隔离14天。

特鲁多对CTV记者说,“我们正在考虑一切可能的措施,没有任何行动在我们考虑的范围之外。我们正与公共卫生专家进行讨论,探讨确保加拿大人安全的最佳方法是什么。我们所做的一切,每走的一步,都是为了确保加拿大人安全和健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