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疫情下却开了新餐厅 他们有何能耐逆市而为?

www.creaders.net | 2020-06-07 20:10:49  BCbay专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艾力斯

  因应疫症流行而暂时停业的本地餐饮业本就面对困境,有不少已面临结业之苦,这期间,居然却还有新餐厅出现,到底餐厅老闆是否勇字当头还是另有盘算?

  再者,要开新餐厅需要时日准备人手筹划,准备大展拳脚之时却遭停业指令,就算是暂时经营外卖,但相比其他已有口碑已有粉丝已具知名度已经营运一段时日的餐厅,这些零基础的新面孔是如何克服疫情逆境的呢?这里挑了一些较有特色的新店来向读者介绍。

疫情下却开了新餐厅  他们有何能耐逆市而为?

  Cold Tea Restaurant

  1193 Granville St., Vancouver

  604-423-2653

  www.coldtearestaurant.com

疫情下却开了新餐厅  他们有何能耐逆市而为?

  疫症流行使餐饮业难以生存,更不用说第一次开设新餐厅的老闆Ron Cheng了,三月中在温市翠亨村原址开业的Cold Tea店面相当大,可想而知店租也不会便宜,面对刚开了店就要暂时关店的他适者生存,没有将精力浪费在无法控制的事情上,他告诉团队说应该将精力集中在自已可以做到的事情上,而外卖和送餐将是他们的首要行动。在周二至周日12-9pm开始由Uber Eats、Doordash送餐和Tock外卖服务。

疫情下却开了新餐厅  他们有何能耐逆市而为?

  Cold Tea目标是创建一个有现代感的享用亚洲美食的悠闲餐饮场所,旨在吸引新一代的点心爱好者,最初的构思是采用点心车形式的进餐体验,提供更健康却又充满创意的Asian fusion菜单,包含全天候中式点心、粤式烧味和越南美食。

疫情下却开了新餐厅  他们有何能耐逆市而为?

疫情下却开了新餐厅  他们有何能耐逆市而为?

  现时大厨只能因应适合外带的食品而选取了部份菜式作为外卖服务,如小笼包、越式春卷、青木瓜沙拉、云吞、生菜包、烧味饭、越式三文治、香茅鸡饭、香茅鸡串烧、牛肉串烧、越南粉等。至于家庭式的分享菜式如北京烤鸭、乳猪和烤鱼等则要过一段日子留待顾客可以在餐厅进餐时才供应了,到时,晚餐时段更会提供饮料车,让调酒师在餐桌旁为顾客调配鸡尾酒。只要市民大众继续小心防疫,相信这种好日子会很快来临。

疫情下却开了新餐厅  他们有何能耐逆市而为?

  280 Nelson St., Vancouver

  604-423-9307

  www.eatcopperbranch.com

疫情下却开了新餐厅  他们有何能耐逆市而为?

  素食已是饮食革命的最前线,总部位于满地可的素食连琐餐厅Copper Branch在全国范围内扩张,该公司已在阿省、安省和满地可及美国佛罗里达州经营。原计划在于2020年在加拿大、美国和法国再增加150个地点,成为全球最大的素食餐厅连锁店。未知这庞大的扩展计划会否因疫情而暂缓步速,不过其首个卑诗省分店已于3月初在耶鲁镇开业。

  这家由加拿大特许经营的公司以其丰盛的百份百纯素健康速食而闻名,供应如墨西哥捲饼、汉堡包、三文治、冰沙、饮品和power bowl等可以外带的快餐。

疫情下却开了新餐厅  他们有何能耐逆市而为?

  Copper Branch的早餐全天供应,包括蓝莓可可华夫饼和牛油果吐司。牛油果吐司采用有机Kamut面包配牛油果、番茄、椒粒、有机黑豆、喜马拉雅岩盐和橄榄油,是一份精致版的可口早餐。

疫情下却开了新餐厅  他们有何能耐逆市而为?

  点叫power bowl,顾客可在有机糙米、有机藜麦、零卡路里魔芋面或混合生菜中任择一款作为主要食粮,蛋白质选择有:有机硬豆腐tempeh、有机烟熏豆腐块、照烧香菇、carrot keftede等。配料有四种选择,包括墨西哥口味的Aztec、Asian Fusion、Mediterranio或Aristotle。

疫情下却开了新餐厅  他们有何能耐逆市而为?

  所有汉堡包可挑选有机Kamut面包、无麸质面包、Collard green wrap或organic spelt wrap, 口味有Shiitake Teriyaki、Mushroom Galaxy、Spicy Black Bean或New Copper Burger Deluxe等。

  以上这些食品本来就适合外卖,何况以健康有营素滋味为大前提,相信疫情对他们的经营影响不大。

疫情下却开了新餐厅  他们有何能耐逆市而为?

  JuJu’s Drink Shack

  3593 Main St., Vancouver

  604-423-4840

  www.jujusdrinkshack.com

疫情下却开了新餐厅  他们有何能耐逆市而为?

  JuJu’s Drink Shack和其他本来打算开业却突然受疫情影响而变阵的新餐厅不同,这却是特别为避疫宅居而于五月初设计出来的。

  疫症大流行让出门旅行暂时成为了无法实现的梦想,那么,来一杯有异国风情的鸡尾酒及泛亚菜肴,或可为你暂解宅居的苦闷。

疫情下却开了新餐厅  他们有何能耐逆市而为?

  受热带岛屿tiki bar的启发,于Published on Main出现的pop-up小店JuJu’s Drink Shack提供了六种以Flor de Cana朗姆酒为基调的鸡尾酒套装,包括:Piña Colada、Mai Tai、Hurricane、Painkiller、Navy Grog和Tropic Thunder。每个鸡尾酒套件都包含混合鸡尾酒液、朗姆酒、碎冰和装饰,倒入杯中即可享用。

疫情下却开了新餐厅  他们有何能耐逆市而为?

疫情下却开了新餐厅  他们有何能耐逆市而为?

  菜肴目前有椰子虾、chilled udon gomae、scallop crudo、sticky pork belly等,每一款都是为了配对热带鸡尾酒的风味,让你可以在家中露台来个夏威夷酒肴配。订单可于网上订购,在Tock上取货和交付,或通过DoorDash交付。

疫情下却开了新餐厅  他们有何能耐逆市而为?

  Coho Collective

  1370 E. Georgia St., Vancouver

  1507 Powell St., Vancouver

  375 Lynn Ave., N. Vancouver

  www.cohocommissary.com

疫情下却开了新餐厅  他们有何能耐逆市而为?

  Coho Collective于四月中推出了Coho Market的全新网上商店计划也是特别为避疫而设,该网上店集合了本地廿多家食品小商户的产品,可提供近百种本地品牌食品给顾客挑选,并在整个大温地区提供本地配送服务,货品包括烘焙糕点、果酱、酱汁、各式餐饮、纯素食品、小吃和饮料等。参与商户有BobAli Foods、Bites Snacks、Cacao Now、Elle’s Kitchen、Feeding Mama、Van Koji Foods等。甚受顾客欢迎的货品如KASA Baking的花生酱曲奇饼、Susgrainable的酸种面包、UrbanTadka的chicken korma和Joconde Patisserie的生日蛋糕等。

疫情下却开了新餐厅  他们有何能耐逆市而为?

  顾客可于www.cohocommissary.com网上点击“market”链接。一周订单在周六9pm前截止,然后在下周的周二、周三或周五交付。

  Coho Collective在温市有三间小卖部,位于E. Georgia St.的一万平方尺店址更同时开设了有16个座位的Coho Cafe,供应Elysian Coffee、烘焙糕点及午间美食。

  Coho Market的构思非常有创意,对小商户来说有初步发展的平台,对顾客来说一站式购物非常方便,而且价钱又比去实体店购物来得便宜,相信就是在疫情过后这种经营模式一样会受欢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