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青年环保领袖Athena, Ryan 和Jamie

www.creaders.net | 2014-04-24 17:27:51  加拿大大卫铃木基金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年是我们大衞铃木基金会第三年和位于卑诗省的列治文市政府和学校局共同主办 REaDY Summit,列市地球日青年峰会。而参与这个活动最大得着往往是被青年峰会主办单位的青年大吏所感染-不但精神大振,更加对于环保工作认识更多。因为环保不单只是一份工作,更重要是因为保护环境就等于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这个道理相信亚裔移民最了解因为我们都来自一些有一定程度的环境污染。而算择加拿大作移民目的地是因为这裹的环境相对优胜得多。

   当我们今年和列治文的青年大吏合作举办地球峰会,我们将一起再造奇蹟。如果你是卑诗省居民,请到以下网址报名。如果你未来得及报名,可直接在本星期六早上8时三十分到现场报名。http://www.readysummit.ca  你更加有机会䑉取五十元娊稹�

但如果那天未能在现场参与, 大会欢迎你上以下纲址,以网上联系方式参与 Dr. Suzuki 的演讲的及现场和学生的对话。时间由加西早上九时至早上十点半。
   https://davidsuzuki.webex.com/davidsuzuki/j.php?MTID=m109fb90d7f811ad8c98f78b3f728c444

说到今年的REaDY. Summit给往年 特别的其中原因当然和今天年的主讲嘉宾有关。通常在这个时间我都比较忙。不过今年我决定留在温哥华并且接受REaDY Summit 的邀请作主讲者。

我亦期望在这个星期六认识这七十位列市学生环保大使。

照我所知,今年的主持是 Athena Wong 和 Ryan Tsang 。而 Jamie Ng 就是今年峰会的副主席。他们三位列市绿色大吏都是十二级学生。而且明年就要上大学。他们都是加国土生土长。而他们的父母分别来自香港和中国。照他们指出,亚洲城市空气及环境汚染情况日趋严重,他们在父母囗中经常听到。而这情况令他们更加决意保护加国家的天然环境和野生生态。因为他们知道,天然环境受损,事后保救往往并不可行。

照这三位年青人指出,他们在列市緑色大吏义务工作上学识年靑人是保护大自然的领䄂。而他们从义务工作上学习到如何把费物分类,回收和堆肥。青年环保大吏亦学会如何认辨侵害性物种和如何节约用水。

同时,这些年青人亦有机会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 到公园或海边拾垃圾,一起种树,甚至种园。提高自然环境及生态健康。照Athena,Ryan 和Jamie 表示,当他们到海滩拾垃圾,经常有烟头和胶袋。而它们同样对环境和生态带来严重伤害。

三位青年领䄂和他们的GA 团队都期望在本星期六的 REaDY Summit 和与会者分享环保心得。

星期六Saturday (April 26) REaDY Summit REaDY Summit at R.A. McMath Secondary 中学。报名可以上,www.readysummit.ca 或在8:30 and 9 a.m. at R.A. McMath Secondary in Steveston, Richmond, 现场报名。乘坐公车的朋友可上Canada Line 天车然后在Brighouse station站上连接巴士。

To learn more about Richmond's Green Ambassadors' Program and Richmond Earth Day Youth Summit, check the following links:

https://www.facebook.com/readysummit
https://twitter.com/REaDYSummit
http://www.richmond.ca/sustainability/towards/citydoing.ht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5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6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9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10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3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4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