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网红2号鹤子:九头身90后美女设计师

www.creaders.net | 2016-11-10 00:25:4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姓名:鹤子

  昵称:丹顶鹤

  年龄:23

  来温哥华时间:9年

  专业:服装设计

  兴趣:唱歌、跳舞、设计、看电影、瑜伽、游泳

  最喜欢的网红:Kendell Jenner, Cara,Ruby Rose, 杜鹃,刘雯

  个人Instagram: zhdp_crane

  初见鹤子,就被她文艺范儿的装束所吸引,采访当天她身穿色彩柔和剪裁简约的长裙。回答问题时她柔声细语,有条不紊,更凸显了与众不同的气质。随着聊天的深入,得知她出自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家庭。她遗传了建筑设计师父亲对“美”天生的嗅觉身为电视台新闻主播的母亲则赋予一种独特的知性魅力

  大家印象中服装设计师是一个很自由很fun的职业,但鹤子坦言其实学习服装专业需要承受很大的压力:“设计的人太多了,但是想在国际上崭露头角真的需要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鹤子所读学校的服装设计系在加拿大排名前三,她的同学个个学有所长,学习都很努力,从而让她感到一种无形的压力。但俗话说“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对于乐观、积极,甚至有些倔劲儿的鹤子来说,压力反而成了一种动力。为了实现自己儿时的梦想,鹤子付出多时间与精力在专业学习上,甚至甘愿将毕业时间推迟三年。当我们问鹤子:这样做值得吗?鹤子坚定地回答:虽然时间对女孩子来说极其宝贵,很多女孩子会选择早早毕业然后开始人生的下一阶段,但只活这一辈子,我不希望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任何遗憾。


  鹤子13岁那年第一次看到了Vera Wang的婚纱,就立志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其实鹤子还是个K-pop fan,还有一个为自己喜欢的偶像设计演出服的梦想。在大部分女生还在追讨偶像签名的时候,鹤子已经在实现自己梦想的路上了。

鹤子作品 I

  鹤子以前觉得“网红”就是生活在虚拟世界的人,和他们本人其实有很大的差别。国内的“网红”经常与整容,哗众取宠、追名逐利等负面消息联系在一起。尤其在自媒体泛滥的时代,为了博取眼球,提升关注度,个别“网红”甚至自爆负面新闻,这是鹤子所不认同的现象如果单从“颜值”方面来说,模特身材,天使面孔的鹤子自然是实力担当。而倔强的设计师鹤子却偏偏要靠才华来征服大众

鹤子作品 II

  双子座的鹤子,性格时而开朗,时而内敛,有一种与不同的人都可以相处得很好的魔力。她相信眼缘与磁场,性格中无灰色地带。平时很热心帮助人,也会参加义工。鹤子对梦想很执着,也不畏惧挑战,服装设计师这条路虽然难走,但是她也坚持着自己选择。人总是要有梦想的,鹤子说,她可不想一辈子浑浑噩噩的度过。

鹤子作品 III

鹤子平日的穿搭也是非常值得大家学习的素材

她所穿的很多服装都是经过她改良的,独具个人风格

优雅而又沉静的鹤子真的在这浮躁的社会给人带来了一股清

  温哥华网红节快问快答:

  学习服装设计你觉得除设计之外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鹤子:通过学这个专业,我还学会了如何推广自己。比如不畏惧面对公众讲话,并且不畏惧去认识更多陌生人。推广自己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主动推广。例如主动加入到别人的话题中,主动和陌生人搭讪等。第二种是被动推广,就是把自己塑造的很有特色,很吸引人,这样别人会注意到自己,并且会吸引别人来主动与自己交流。

鹤子作品 IIII

鹤子作品 V

  对于以后自己的事业发展有什么规划吗?

  鹤子:我想在毕业后可以做高级定制。在法国高级定制是受到法律保护的,唯有得到一个非常难以取得的资格证,才可以有做高级定制的资格。如果不能取得这个资格认证,只能做私人订制。我打算毕业后回国发展,因为在国内这类需求还是比较高的。有可能去上海,因为上海的时装类与国际比较接轨。也有可能去北京,北京是一个文化的大熔炉,我相信自己在这两个城市都可以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鹤子作品 VI

鹤子作品 VII

  最后有什么话对大家说吗?

  鹤子:只要有梦想,开启梦想旅程的时间与年龄无关!当你意识到你的梦想的时候,那个时候就是最早的一刻,永远不要以太晚了作为自己的借口。

  后记:在温哥华这样一个让人安逸的城市,可以认识并了解一个身上蕴藏着如此巨大的能量,充满了追逐梦想的张力,与坚持自我的动力的女生,是一件非常震撼人心并且令人省思的幸事。当我们还在为自己眼前的事烦恼或踌躇不决的时候,可曾想过,有人那么有才华还那么努力。加油吧鹤子,坚持你的梦想,祝福你!我们期待着你成为the next top designer!

(温哥华港湾记者小仙儿采访报道)


报名请发10张照片至:olivia@bcbay.com


成为首届网红节赞助商:604-295-8980

特别鸣谢赞助商

网红2号鹤子:九头身90后美女设计师

网红2号鹤子:九头身90后美女设计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