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www.creaders.net | 2016-11-12 00:09:0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美炸天的段子手霸霸

  姓名:吴昊

  重庆的火锅美女吴霸天

  昵称: 霸霸

  年龄:22

  学历:大四在读

  爱好:唱歌、尤克里里、钢琴、讲段子

  最喜欢的网红: papi酱

  最崇拜的偶像: 白岩松

  个人微博: 吴霸天霸霸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报名参加温哥华首届网红节吴昊绝不是仅仅靠脸吃饭,她更是靠着她的主持才华!看看吴昊参与以及主持的栏目吧~

  2014年正式签约重庆生活频道 《美食联盟》

  2015年担任重庆都市频道 《幸运大转盘》主持人

  2015年担任重庆卫视新闻中心《天天630》出镜记者

  2015年成为重庆嘉陵电动车形象代言人

  2016年担任重庆东金财经节目《聊牛股》主持人

  2016年战旗TV “带你去里约版块” 节目主持人

  2016年参与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

  担任江苏卫视的《芝麻开门》、《一站到底》嘉宾

  担任江西卫视《我是联想王》嘉宾

  2016年重庆市合唱大赛总决赛主持人

  重庆杜卡迪俱乐部专属主持人

  2016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永不言弃》栏目剧女主角

  2016年代领团队运营管理微信公众号“舌尖上的重庆”,日均阅读量达10w+,粉丝数逾35万

  2016年策划、拍摄《谁是霸霸》个人系列视频,上线播放超10万次,并饰演主角

  2016年担任花印集团特邀形象大使,负责《我是歌手》和唯品会2016年“909美妆节”的推广营销

  2016年里约奥运暴风影音“里约板块”主持人,奥运期间与韩乔生老师搭档专访孙杨、华天、傅海峰、张国政、李娜、田亮、何雯娜等奥运冠军

  你们以为她只有在荧幕前的成就吗?那就大错特错了!看看人家默默在幕后获得的大大小小的奖状!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你以为人家只是在国内做出了成绩?

  错!人家去里约看了场奥运也火了!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在吴昊眼中网红是挺好的职业,自食其力。网红并不是仅仅是锥子脸、炫富。其实还有很多正能量的网红,做正能量的事,来影响很多人。通过分享自己正在经历的事,让很多很寂寞的人,不再孤单了,同时让很多不快乐的人看到自己而变得快乐。尤其是那些为大家带来欢笑的网红,他们的存在,在这个人人都离不开网络的时代真的很重要。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在吴昊看来有很多东西,变个思路就会很搞笑。她也希望自己能成为正能量并且给大家带来快乐的网红。

  一个希望传递快乐的吴昊,会自己拍视频,自己剪视频。一旦开始做喜剧,就会发现真的特别难。吴昊制作并主演了《谁是霸霸》个人系列视频,它给观众带来的快乐,是用辛苦和汗水换来的。一共3、4分钟的视频需要拍好几天,几百个镜头。后期剪辑也要好几天。用吴昊的话来就是太费脑了,拍到头发都油了。她也感慨难怪很多喜剧演员会得抑郁症,因为要搞笑太难了,压力也很大,要不断的有新点子才能不被这个快节奏的社会淘汰。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吴昊本身是学主持的,本专业是播音方向。但是她没有让自己局限在荧幕前,从大学一开始她就锻炼自己做幕后,运营。

  吴昊先是在大二的时候参加了重庆主持人大赛,并一举夺得了冠军,之后就正式签约了重庆一档美食节目的主持人。她其实很感恩自己当初做的参赛的决定。正是因为参与了那次主持人大赛,她相比自己的同学获得了更多的实习机会。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吴昊大三在财经节目尝试了做实习主持人。这是一档很挑主持人的节目,一开始吴昊一点都不了解股票,需要背很多专业的词汇。她不仅要学会在财经相关的知识,还要非常风趣幽默得把股市讲清楚。不过通过挑战主持这个自己从未涉足过的领域,她学会了很多与股票相关的知识。最后,吴昊奉劝大家,股市太危险,市面上很多的股票公司,信息都是不准的,即使交几千万会员费也不一定能得到最准确的信息。最后的最后,霸霸语重心长的说,不要沉迷于股市,不要不务正业。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对于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吴昊就有她自己独特的简介。比方说,她就很喜欢小岳岳。她说,这个看脸的定义也是不同的,每个人喜欢的脸不一样。比如说有人觉得杨洋很帅,但是吴昊眼中小岳岳就是比杨洋帅,因为小岳岳那种独特的搞笑的神情配到一张太过帅气的脸上就不逗了。开始是因为一个脸而关注到某个演员,然后会因为个性和内涵而真正喜欢上。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当问到颜值、才华哪个更重要时,吴昊毫不犹豫的答道,才华重要,因为颜值我已经有了(笑)。

  网络上的自己和现实中的自己有什么不同吗?

  吴昊:微博中很多时候是美照,有些是为了发给网友看的。但是最近不常发微博了,因为不回网友不好,回了又特累。朋友圈中的自己更加真实。我三观特正,不喜欢锥子脸。自己本身下巴长得很自然,但笑起来时有些尖,我都会P短自己的下巴。最近真的都没动力发照片了,因为修图真的特别心累。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为什么报名参加网红大赛:

  吴昊:因为我很喜欢同优秀的人接触交流,这是很好的平台可以展现自我,同时可以认识很多优秀的人。我承认我很爱自己,很自恋,身边有很多更自恋的朋友就显得我比较正常了(笑)。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有参加过什么类似的比赛吗?

  吴昊:重庆首届男神女神自拍大赛,我得了冠军哦(捂嘴笑)~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吴霸天:我的人生目标每年都在变,小时候想开小卖部,现在想自己买一台属于自己的直升机,因为可以到处飞。想放在家里也行,因为我有一颗随时可以说走就走去旅游的心。现在的我就想安心做好眼前的事,不断提升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发展自己的事业。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最想去的地方是哪?

  吴霸天:最想去冰岛还有奥地利。因为看了一部根据张小娴的小说露水红颜改编的电影。从小就很喜欢看书,虽然现在电子时代了,但也会不时看。现在时不时会写写钢笔字,毛笔字,画画,这些习惯不能丢。做这些的时候就觉得世界又变简单了。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最想要推荐给大家哪里?

  吴霸天:想要推荐重庆给大家,因为重庆真的很好!轻轨会在楼与楼之间穿过,还有千与千寻真实版在重庆也能看到。觉得自己家乡就很正能量,可能不被国外熟知,但我将会不遗余力的推广重庆的!大家都说重庆是山城,但其实重庆发展的非常快!重庆山美,水美,美食好吃,美女也多!重庆出美女帅哥,因为重庆是盆地地形,空气湿润,重庆人的皮肤好。大家都爱吃辣的,辣椒含大量维生素C 所以普遍皮肤白。这里水好,资源丰富,空气也好,很难找到不喜欢重庆的理由。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你怎么看待现在网络红人层出不穷?

  吴霸天:因为中国人口基数大,其实持久的突出真的很难。一定要找出自己不可替代的价值,找到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媒体行业正在上升,自己也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这样会有很多附加值。年轻人要多尝试,不要轻信有些人说的套路,千万别把简单的事情搞复杂。其实这个社会并没有那么复杂,其实现实没有想象中那么残酷。只有自己经历才知道。可能有的人只使出来30%的劲在经历,他们的感受肯定和使出自己100%力气的人是完全不同的。别人经历的不好,不一定自己也会经历。每个人的机遇和缘分是完全不同的。不要听别人怎么说,而是要听从自己的内心。这个互联网+时代,颠覆了大众习惯,也让主播、粉丝、资本为之疯狂,我们要审慎处理这层微妙的关系,不被时代淘汰,也不要走错时代。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自己相较于小时候有什么不同呢?

  吴霸天:小时候的自己特别害羞,小时候看到妈妈杀鱼都会吓的哭。 现在心理素质特别好,比如说每次比赛,不会抱着拿几等奖的心态去,反而这种心态让自己此次都会拿奖。去经历,而不要想着一定要怎样怎样。

  其实自己高三还复读过,考到了广西不适应环境。又经历了新课改,压力很大,但是我还是读出来了,又重新考到了重庆大学。读得出来真的是对自己性格的一次历练。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最后有什么想要对大家说的吗?

  吴霸天:要学会别人不会的,多去接触别的平台,要多做别人做不了,抓住可以提升自己的机会!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后记:

  初次看到吴昊,是通过她报名时发来的照片和简历。当时非常直观的印象就是她的美是男女通吃的!是没有杀伤力且让人感到分外亲切的美。看过她的简历后,我们都不禁赞叹,怎么会有这么美还这么努力上进的人?她的能力绝不仅仅停留在靠自己的外表来获得主持的机会,她也默默的不断提升自己并且在学习别人所不会的技能。在别的主持人只会台前的工作的时候,吴昊默默地学习如何剪辑,甚至编程。要想不可替代,就一定要学会别人所不会的技能。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在电话采访她的时候,她有一种让人一直笑的魔力。她总是可以用一种非常幽默的方式讲述自己的故事。在了解了她的性格后,她不再是照片中平面的美人,而是一个温暖的小美女。与她的对话不仅仅是一次采访,更是一次让与之沟通的人升华自我的过程。一个三观无比端正,独立自强,潜力无限的吴昊,我们想对你说,加油吧!我们期待着你成为明日最棒的主持人!期待在更多更大的舞台上,看到你在聚光灯下,闪耀出自己夺目的光彩!


报名请发10张照片至:olivia@bcbay.com


成为首届网红节赞助商:604-295-8980


鸣谢赞助商

网红3号吴昊:一不小心成了奥运最美女观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5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6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9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10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