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网红6号Melo:让人耳朵怀孕的唱作才女

www.creaders.net | 2016-11-16 23:11:0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红6号Melo:让人耳朵怀孕的唱作才女

姓名:Melo Lv

年龄:21

来温哥华时间:8年

学历: UBC 经济系四年级

爱好:钢琴、旅游、和狗狗相处

最喜欢的网红:Lily Maymac

Instagram:  melo.lv

YouTube 频道:  MMP Entertainment

网红6号Melo:让人耳朵怀孕的唱作才女

  Melo是我正真意义上所见的第一位明星,她很适合做明星,因为身上的闪光点太多了,很难不让人注意到她,首先她很专业。自9月9号温哥华第一届网红节开启以来,我们收到了各式各样的报名材料,而Melo是唯一一位除了按要求报名,还详细附送了自己我介绍、影像文件和作品链接的选手。当然,她已经是名出道歌手,更懂得如何宣传自己,不过如此小小附加动作也方便了我们的采访工作,让人窝心。

网红6号Melo:让人耳朵怀孕的唱作才女

  出专辑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学钢琴的孩子一抓一大把,而能把弹琴培养成兴趣并走向创作的人才可谓稀少。“我从5岁开始学琴,第一次写歌是在小学五年级”Melo用她偏带沙哑的嗓音柔柔地说道。在初尝创作乐趣以后,Melo时不时就坐在钢琴前打发时间,用五线谱记录灵感,到现在居然已积累创作了200多首歌曲。

网红6号Melo:让人耳朵怀孕的唱作才女

  我不禁问Melo为什么不早点出道?原来她压根没想过变明星,之所以出专辑是为了给自己多年来的努力创作一个交代,闪亮的CD光盘和纸质封面就是犒赏自己的21岁生日礼物。“可是我没意料到出专辑让我走上了一条不归路,这个坑被我越挖越深”。可能是摩羯座较真的性格使然,Melo在首张mini专辑Self中投入了100%的原创脑力。不管是从歌曲谱写、后期混音、MV选景拍摄到制作,这个小个子的厦门姑娘都亲力亲为,和各领域专业人士切磋合作。零经验上路不免让她吃了苦头,但是一想到周围那些不计代价帮助自己完成梦想的朋友们,Melo卯足了劲往前冲。

网红6号Melo:让人耳朵怀孕的唱作才女

网红6号Melo:让人耳朵怀孕的唱作才女

网红6号Melo:让人耳朵怀孕的唱作才女

网红6号Melo:让人耳朵怀孕的唱作才女

Melo在温哥华签售首张mini专辑Self

  2016年4月8日,首张专辑Self及两张专辑主打歌MV发布。主打歌Self巧妙融入了当代韩国流行音乐元素;英文歌No One Like You结合Rap和R&B风格,呈现了北美流行音乐的典型一面,这类作品在华裔创作女歌手中很难寻得。值得一提的是,Melo的两个MV都在温哥华本地选景拍摄,大家快来点开猜地标!




  歌美人靓曲动人,Melo的专辑一炮打响,在UBC、SFU等各大院校积累了一大票学生粉丝, 那这个“明星”就歪打正着地做下去了!“我已经不是原先的菜鸟啦哈哈”Melo笑起来脸颊上荡出两个酒窝,认真地说希望自己向社会传达正能量,展示健康阳光的形象,“不管是弟弟妹妹,哥哥姐姐还是叔叔阿姨,我想我的作品是老少咸宜的,我也会努力做好榜样”。现在她通过前期积累的资源,创立了MMP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旗下签约了几位摄影师,设计师和音乐制作人。她说原创作品会是MMP的主要输出,培养全能型艺人也是她的重要目标。

网红6号Melo:让人耳朵怀孕的唱作才女

网红6号Melo:让人耳朵怀孕的唱作才女

网红6号Melo:让人耳朵怀孕的唱作才女

Melo频繁参加音乐广播节目和现场表演

网红6号Melo:让人耳朵怀孕的唱作才女

Melo发布的单曲和MV 16 Hours,讲述了远距离的恋爱故事

加上艺人身份拍出来的艺术照,好像就是怎么看都美呢,关键设定很成立~

Melo很亲切,没有任何架子,小心,你很容易被她圈粉

  “网红节”速问速答:

  崇拜的偶像:海外的艺人我喜欢Post Malone, Ariana Grande, Drake,最近比较痴迷的是在美国发展音乐的韩裔音乐Dean trbl

  你觉得网络上和真实的自己有什么差别:在网络上大家通过照片或音乐认识我,是一个平面的理解,并不是特别符合真实的自我吧,比如我看上去比较淡定。但现实中我是大大咧咧的,在朋友中属于比较欢乐吵闹的类型,但我觉得自己只要不生气还是特别好相处的类型

  你怎么看待网红这个名词或现象:网红就是个人通过在网络上形象的包装,获得群众关注度的这么一个名称

  如果你成为很火的网红,会借此做些什么:当然借此机会环游世界啦!

  颜值和才华哪个重要:我个人还是比较看重才艺吧,但我还是会被某些颜值超高的网红所吸引

  理想职业:我很喜欢狗狗,一直希望有朝一日成名能够建一片非常大的"狗狗resort", 里面有朋友家来度假的狗狗,当然还有很多收养的rescue dogs,希望建立它们专门的playground, 有专门的看护人员等(其实我考虑很周全蓝图都有了呢)

网红6号Melo:让人耳朵怀孕的唱作才女

  Melo和宠物法斗狗Dubu

  怎样评价温哥华华裔创作女歌手曲婉婷:哈哈,好多人问我这个问题,我还没有见过她本人,但是非常欣赏她。我们虽然都是写流行歌曲,但是我比较着重于情感方面的歌词,编曲受韩国和北美风格的影响,因此我们的曲风相对不同。曲婉婷在音乐圈里很受音乐人的尊敬和肯定,如果能够和她合作,我相信对于音乐人来说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网红6号Melo:让人耳朵怀孕的唱作才女

 

  后记:

  对于Melo来说,网红在某种意义上代表着被认知或被认可,这也是她职业发展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一关,之所以来到网红节更是期待着从这里认识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和热爱她音乐的朋友们。Melo的最新英韩单曲和MV“Where You At”在2016年10月1日正式发布,延续首张专辑的黄金组合,Melo和韩国偶像团LC9体成员Eden再度合作,为你献上一首能让耳朵怀孕的金曲:




  报名请发10张照片至:olivia@bcbay.com

  成为首届网红节赞助商:604-295-8980

鸣谢赞助商

网红6号Melo:让人耳朵怀孕的唱作才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5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8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