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网红10号:混血萌娃 演艺路上童星姐妹花

www.creaders.net | 2016-12-02 22:08:2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姓名:Sandra

年龄:10岁

爱好:武术、模特、艺术体操、影视表演、写作、演讲、看书

喜爱的食物:什么都能吃,最爱吃辣

穿衣打扮的喜好:大大咧咧,对穿什么并不挑剔

偶像:马云

姓名:Dora

年龄:5岁

爱好:舞蹈、朗诵

喜爱的食物:爱吃肉,零食,甜食

穿衣打扮的喜好:爱臭美,喜欢天天在家翻出来漂亮衣服穿

偶像:目前还不懂什么是偶像

网红10号:混血萌娃 演艺路上童星姐妹花

  Sandra和Dora绝对是这次温哥华网红节当之无愧的童星姐妹花了。她们的高颜值承袭了父母来自中、德、爱尔兰的绝佳基因。两个混血萌娃从小就有爆棚的超高人气,所到之处,圈粉无数。

网红10号:混血萌娃 演艺路上童星姐妹花

  10岁的姐姐Sandra并不光只有孩童的天真可爱,更有身能文能武的好本事,小小年纪的她可谓荣誉满满。口才方面,重视中文母语学习的Sandra曾在孔子学校的演讲比赛中获得第一名;英文演讲也闯入过全校总决赛。Sandra出色的语音表达能力还得益于她在少年天才班刻苦训练的记忆力、思考速度及思维方法。再说武,谁会想到这个软糯糯的萌娃儿居然热衷武术,还摘下了第37届加美武术锦标赛长拳组第二名!文艺起来的时候,这位小侠女便能立刻转换角色——当模特走T台,揽下Little Shine少儿模特大赛女生组冠军;成演员跨足演艺界,所参演电影即将在爱奇艺上映……是否你也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教育把这样一个年仅10岁的孩子培养得如此多才多艺?

  Jackie,这位百分百中国原产的妈妈向我们道出了真想:培养孩子少不了家人的全力支持与孩子的刻苦努力。Jackie觉得在孩子年幼的时候,家长应该尽可能为他们提供一个多元的环境,将不同的可能性展现在孩子面前,开阔他们的眼界,拉升他们的视野。“和同年龄段的孩子比起来,Sandra和Dora或许拥有不少荣誉,显然是幸运的。但在别人看不到的背后,我们也有过很多次失败的尝试。”比如在兴趣爱好的培养上,Jackie也曾随大流地将孩子带入钢琴和吉他的世界,结果两姐妹对乐器毫无兴趣,妈妈便听取孩子的意见,果断放弃这条路。不急于寻找喜欢什么,了解自己所不喜欢的也是一种进步。”说起武术,这一直是我儿时的梦想,只可惜那时没有条件学”。Jackie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向大女儿介绍了中国武术,没想到Sandra天赋异禀,习武一招一式都具美感,随之而来的是对学武的自信心与积极性。

  因材施教固然是开明和智慧的教育方式,不过家长这个职位容不得一点懒散,要树立自身榜样,要冷静有远见,用自己的力量熏陶和督促孩子。“生活在温哥华的人都知道,中文实在是太重要了,尽管中文是母语,但是在大环境是英文的情况下,如果家长不注重中文教育,孩子又怎么会逆着她们的天性学习如此复杂的语言呢?“Jackie真诚地对我们说,中华五千年历史浑厚悠远,文化的富丽瑰宝该由华人继承并发扬光大。很多父母都讨教Jackie培养两姐妹中文兴趣的方法,其实秘诀就是鼓励和督促,训练听说读写绝不含糊。

  当然,所有的学习要是少了Sandra个人的刻苦努力,也都是白谈。在最繁忙的一周,Sandra有10门课外班,从中文、演讲到舞蹈、武术,小小的身躯挑站着大大的未知,让一个个不可能变成可能。回到几年前,这对混血萌娃性格内向害羞,并不是自来熟的孩子,也不具备强烈的表现欲。正是在一次次迈出勇敢的第一步,参与一个个大小活动比赛后,才让她们羽翼渐丰,蜕变成开朗阳光、健康向上的女孩。随着两姐妹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妈妈也承受了一些非议与压力。Jackie在理解的同时,亦坚持着自己“锻炼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只有现在积累经验,当真正的机会来临时,才可以抓住,厚积薄发。

  网红节快问快答

  对于网红如何看?

  Sandra:觉得网红都挺好的,有很多粉丝喜欢她们。

  你希望成为网红吗?

  Sandra:当然啦,我也很希望有很多人喜欢我~

  假如真的有世界末日,你在那之前最想做什么?

  Sandra:如果还有一周时间的话,我就在家画画、看书。如果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就选择旅游,最好是带妈妈回重庆。

  你的梦想是?

  Sandra:我第一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演员,第二想开一个影视公司,这样就可以边拍电视赚钱,然后开属于自己的影视公司啦~

  网上的自己和现实中的自己一样吗?

  Sandra:妈妈为我们建立了Facebook,照片中的我们和现实中一样呀。我们可不会P照片哈哈!

  通过参加这个比赛,如果你火了你会做什么?

  Sandra:我想推广环保,少用塑料,多回收,不要浪费水、电、纸。希望大家不要浪费,不要成为收藏癖,家里有的东西就不要买。

  你怎么看待有人说这是个“看脸的时代”?

  Sandra:不对!光漂亮有什么用?还得有才华呀!

  Dora:要!(需要看脸!)

  Sandra:只把心思都花在漂亮上,长大怎么办?有什么成就?只看脸的不看别的话,那这不是乱套啦。

  妈妈也时也忍不住参与讨论:女人最重要的还是修养,过了30,如果没有修养,就成豆腐渣了。

  你的人生目标?

  Sandra:为了梦想努力,好好学习,考上大学。

  最想考哪所大学呢?

  Sandra:第一想去哈佛!第二想去北京电影学院

  理想职业?

  Sandra:想当画家和设计师,因为那些是我的爱好。我想有一个有创造力,可以改变世界的公司。

  后记:

  Sandra和Dora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两个孩子虽然年纪还小,但在互动时那副认真小大人的模样足够讨人喜欢。妹妹Dora在整个采访中话不多,但只要轮到她回答时,Dora都会痴痴地看向姐姐,眼神交流,寻求回答许可,姐妹情深尽收眼底。天真的姊妹花,成长的路还很长,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姐姐牵引有妹妹支持,一步一个脚印,收获的将是最充沛的关怀与爱护。谢谢这对可爱善良的萌娃所带来的正能量,我们在未来处等你们。

  成为首届网红节赞助商:604-295-8980

鸣谢赞助商

网红10号:混血萌娃 演艺路上童星姐妹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2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3 北京定下2027就是死线 美巨头股价重挫
4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5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6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7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8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9 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10 美签现“漏洞”,中国人可自由自在进入美国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8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