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加拿大总督出事了:被媒体曝光欺压雇员

www.creaders.net | 2020-07-24 01:02:13  BCbay专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湾播报》20200722-01

加航官宣复飞中国!南航温哥华航线每周增加一班!这些国际航线也恢复了…

  不停刷票、想要回国的华人和留学生们,又等来了几个好消息。就在21号,加航官宣复飞中国!南方航空温哥华营业部21号也确认,在“五个一”的奖励政策下,南航从7月24日开始,每周五增加一班温哥华直飞广州的航班。或许是因为一直有很多网友在刷票,南航温哥华飞广州的7月航班几乎瞬间就被抢空。截至7月21日上午,南航官网显示,新增航班最早有票的,已经要到8月7日了,经济舱票价接近3200加币。此外,同样是因为“五个一”的奖励政策,据说东航也将恢复温哥华飞南京的航班,不过目前中国民航局仍没有发布相关消息。

  同样疯狂刷屏的还有加航,今天早上开始,网上就在疯传加航已确认将于8月7日正式复飞中国大陆。感觉温哥华的机票代理们今天都在发这个信息:加航正式宣布8月7日复航(中国大陆),温哥华-上海航线每周五航班,来吧,我可以订……加航确定复飞~最后召集!现8月7、14、21、28出发,商务舱/经济舱均有少量候补位置……加航正式宣布复航,温哥华-上海航线,每周五航班,8月7日首航。请尽快订票查询

  新浪微博上也有网友印证了这一消息:万年不发微博的我,要献一条给加航,终于复航了,热泪盈眶还有不少网友证实,旅行社的代理今天纷纷告诉他们加航复航的消息,看起来可信度极高。

  其实早在7月8日,加航就更新了8月航班表,计划8月7日起,每周五执飞一班AC25 温哥华-上海航线,其他内地航班则从预订系统中移除。由于此次更新是符合中国民航局“五个一”政策的,感觉还是比较靠谱的。而且有网友反馈8月份多伦多出发的航线都已经收到取消通知。

  最近,加航官网进一步更新了计划,时间、航线没有变化,只是需要经停韩国首尔,且还需要政府批准后才能执行。网友们最近都在给加航加油,21号,加航复飞中国大陆的计划终于成真了,高兴啊!

  目前,往返中加航班共有7个班次(海航有1个奖励航班),如果加上加航、南航这次的奖励班次,以及东航新增的航班,每周将会达到10个班次。

  东航:上海 - 多伦多、海航:北京 - 多伦多(每周两个班次)、国航:北京 - 温哥华、南航:广州 - 温哥华、厦航:厦门 - 温哥华、川航:成都 - 温哥华。

  根据《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航空公司同一航线航班,入境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旅客人数连续3周为零的,可在航线经营许可规定的航班量范围内增加每周1班,最多达到每周2班。

  事实上,国内航司飞来加拿大的航线理论上应该都已经满足奖励条件,今后不排除其它航线也增加奖励班次。种种迹象显示,3月开始实施的“五个一”政策已经有所突破,往返中国的国际航班正在增多。

  中国民航网的消息称,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自7月27日起将恢复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中国上海的客运航线,每周1班,由波音777-300ER执飞,提供商务舱和经济舱服务。此外,英国航空也将于8月9日复航中国大陆,机票也于7月21日在英航官网正式开售。首先恢复的是每周四和周日往返伦敦希思罗机场到上海浦东机场的航班。

  与此同时,7月20日,中国民航局、海关总署、外交部三部门发布公告称,搭乘航班来华航班的中、外籍乘客在登机前5天内完成核酸检测。根据公告,检测应在中国驻外使馆指定或认可的机构进行。中国籍乘客通过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小程序拍照上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国籍乘客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中国使领馆申办健康状况声明书。总之,国际航班增加了,华人、留学生们回国的机会也就大大增加了。在这里也提醒小伙伴们密切关注有关方面发布的公告,祝大家回家的路一路平安。

加拿大总督出事了:被媒体曝光欺压雇员

  加拿大总督 朱莉•佩耶特涉嫌在总督府内对职员有骚扰和语言欺凌行为近日被媒体曝光。总督通讯团队仅在疫情期间就已有4人离开,第5人本周也将离职,另两人则请事假。有消息来源说,这些人离职是因为无法忍受总督欺凌,有人就算没离职也经常在工作中被骂哭。但是总督府在回应媒体采访时完全否认有欺压雇员行为。

  据CBC报道,有匿名消息人士说总督 朱莉•佩耶特 在工作中有言语骚扰员工的行为,导致多名员工辞职。一位政府消息人士说:朱莉•佩耶特上任总督后把最适合工作的环境总督府变成了最糟糕的工作场所,她对员工的欺凌和骚扰让人无法忍受。

  有消息人士称,朱莉•佩耶特 曾对员工大吼大叫,把员工不当人看,当众羞辱员工。她在办公室里经常发脾气,故意折腾她不满意的员工,直呼员工的工作表现是狗屎。

  一位消息人士说,有一天看到多人在与总督单独交谈后含泪离开总督办公室。还曾发现一名工作人员在与总督单独交谈后在自己的车内哭泣。一位前员工说:总督经常当众大喊大叫并羞辱员工。这种语言上的侮辱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不可接受的。

  不单单是总督,连总督的秘书、好朋友Assunta Di Lorenzo也一样颐指气使,张口就骂员工“懒惰”、“无能”。一位消息人士说 Assunta Di Lorenzo是个恶霸。员工如果有事情求她而她也不知该如何处理时,她非但不给你带来任何帮助,还会像疯狗一样对待你咆哮。

  有人反映,总督经常出差到世界各地,飞机上办公是常态。总督经常要求人们排队汇报工作,给员工很大的压力。

  也有人替总督鸣不平:总督对工作要求标准很高,员工做得不够好会受批评也是很自然的事情。提供消息的人之所以匿名,是因为这些人目前要么在政府公共服务部门中任职,要么就在总督府就职,人们不想因此失去工作。

  根据Maclean杂志的报道,2019年联邦公共服务人员调查显示,在总督府工作的受访者中有22%声称遭受过骚扰,虽较2018年的25%有所下降,但仍然是所有联邦部门表现最差的第三名。2019年在对Rideau Hall 126名员工进行调查中,有超过五分之一的人说在过去12个月的工作时间内成为骚扰的受害者。有74%的员工将骚扰归因于有人把个人权威通过公权表现出来。

  总督办公室对这些指控统统否认。总督府在给CBC的声明中说,总督和总督府秘书办公室的管理层认为在提供健康工作环境方面总督府已采取了许多必要步骤来实现这一点,而且未来会一如既往继续这样做,还将在工作中不断改进。总督新闻秘书Ashlee Smith表示:我们对这篇报道深感遗憾,这与事实有很大出入,我们绝大多数员工非常敬业。

注意! CRA警告 这200万加拿大人 面临停发所有福利!

  20日,加拿大税务局(CRA)才明确表示,疫情期间加拿大人收到的CERB一分不落,需要全额纳税,再一次彰显了加拿大“高税收支撑高福利”的特色。本周二21日,CRA就正式催债来了:9月份之前,还没有上交2019年报税单的200万加拿大人,政府将中断福利支票!

  正常来说,加拿大的报税季是在每年4月份。受疫情影响,数百万加拿大人被迫失业。特鲁多政府体恤民情,将今年的最后报税期限延至6月1日,欠税上报截止日期则延至9月1日。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7月1日为止,还有约200万加拿大人没有上报2019年的税务,占了福利领取人口的13%。

  CRA福利计划局局长丹尼斯强调,从收到税单到处理完退税手续,工作人员需要一定时间。若9月1日之前没有完成退税手续,那么这部分加拿大人将收不到政府的福利支票。

  疫情期间,不少人就指望着政府每月寄来的福利支票过活,这万一真的中断,生活恐陷入困境。今年5月底,CRA就不止一次提醒加拿大纳税人,最好能够在6月1日之前把税给报了,之后的退税和福利,如GST/HST福利,儿童补助金CCB,以及GIS等,也可以顺利领到。

  就是怕大家拖着不包税,CRA还很人性化地给大家设了个3个月期限。简单来说,就是即使纳税人即使错过了6月1日,相关福利也不会自动取消,而是覆盖至少3个月,至7、8、9月。只是一旦过了这个期限,不好意思,政府不管了。

  2020年年初,CRA曾预计将收到2,600万份税表,200万份为纸质税表。纸质税单的处理时间比电子税单要稍微长一点,因此,若纳税人8月底才报税,福利支票可能就会被延迟发放。

  根据规定,到2020年9月初,纳税人仍没有报税,CRA将无法评估退税,相关福利在10月停止发放,当事人将被要求退还从7月起发放的福利金。

  与此同时, 21日联邦家庭、儿童和社会发展部长胡森为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政府将再次上调2020-2021年牛奶金 !新政策下的儿童福利为:6岁以下儿童最高福利增至$6,765元,多出$126;6至17岁儿童则最高增至$5,708,多出$102。

  加拿大牛奶金政策出台4年,联邦政府再次提高这项福利,300多万个中产家庭将从中受益。胡森特别强调,因疫情滞留海外加拿大育儿家庭同样能够享受牛奶金福利。一税一福,看来加拿大人想要享受高福利之前,还是逃不过高税收的命运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