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突发:违反隔离令 加拿大四间大学爆发疫情

www.creaders.net | 2020-09-02 14:25:19  加国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即将开学,加拿大多所高校陆续传出有学生确诊,其中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一名研究生,而另外一名学生竟然违反隔离规定。

  麦克马斯特大学所在的哈密尔顿市近期疫情一直反复。

  麦马大8月31日给学生发的最新消息说:“学生在校园内的所有区域都已彻底清洁,可以正常使用。”

  麦马大在新闻稿中没有具体说明感染病例的详细情况,只是说公共卫生部门正在进行接触者追踪,任何联系跟踪均由汉密尔顿公共卫生(Hamilton Public Health)管理,他们将与任何可能与患者接触过的人士联系。  

  麦马大称,已经为任何确诊病例制定了综合方案。这些是与汉密尔顿公共卫生部协商后制定的,其中包括建立了校方快速反应团队。

  该大学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学生在测试为阳性后立即通知大学,并且在共享信息方面非常有帮助,这有助于麦克马斯特大学快速而彻底地做出回应。”

  

  该新闻稿提醒所有McMaster教职员工,他们到达校内设施的一小时内必须完成一项COVID-19病毒筛查程序,并遵循筛查工具所提供的任何建议。

  麦克马斯特说,任何感到不适的人都不应该去到校园,而应寻求医疗建议。

  除了麦马大外,加拿大还要爆出确诊。8月31日,新斯科舍省报告了4例新增病例,其中2例确诊病例,另外2例推测病例(第一次测试阳性,需要第二次确认),都是与旅行返回输入病例,其中3名高校大学生。分别来自达尔豪西大学( Dalhousie University )、阿卡迪亚大学(Acadia University)以及圣安妮大学(Universite Sainte-Anne)

  达尔豪西大学和两个学生都来自大西洋省份之外感染,住在校外,将根据需要进行自我隔离。

  而就读圣安妮大学的确诊学生就出大问题了,竟然违反自我隔离规定。

  

  新斯科舍省政府说,这名对COVID-19的检测呈阳性的大学生在到达该省后并未遵从“适当的自我隔离”规定。

  圣安妮大学大学校长Allister Surette说:“我们以为他已经隔离了14天,因为他已经准备好住校了。”

  但实际上,这名确诊学生并没有到步自我隔离14天才返回校园。

  校长说,这名学生周日晚上乘坐大学班车到达校园,车上大约还有四五个学生一起上车。

  三年级学生Adrien Comeau表示,社区教育至关重要。

  Adrien是当地学生,自从宣布这宗案件以来,人们对他也是否需要自我隔离提出质疑。

  “人们在看着我说, 好吧,你去了圣安娜大学,那意味着你需要隔离,这意味着你不应该在公开场合露面。”

  Adrien说:“但是实际上,过去四个月左右我没有去过校园,所以我根本没有与那个确诊学生有联系。”

  随着9月开学,虽然有很多高校全网课,但加拿大高校将迎来学生返回潮,是否会引发一波反弹疫情,实在令人忧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10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