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自家别墅泳池旁打盹 男子竟被一头黑熊一掌拍醒

www.creaders.net | 2020-09-16 20:36:59  加拿大C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报道称,一段即时视频显示,在格林菲尔德,有一只好奇的熊用爪子轻拍一男子的脚,试图吵醒他在泳池边打盹。周日晚,贝特在脸书上分享了自己丈夫的这段视频,并写道:“昨天在泳池边休息时,马特在看到熊后很吃惊。”

自家别墅泳池旁打盹  男子竟被一头黑熊一掌拍醒

录像显示,一只黑熊走到水池边,它看向水面,而这名男子正在附近的躺椅上睡觉。然后那只熊走近了马特,先嗅了嗅他的脚,然后用爪子轻轻碰了碰他。

随后,马特感觉有东西一掌拍了过来,他一下子就醒了,睡眼惺忪地向脚下望去,只见一坨黑色——熊!

还没等人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黑熊反而受了惊吓——妈呀!这个人是个活的!立马掉头就跑,没两三下就消失在院子里了。

而马特在社交媒体上回应《先驱报》的评论说:“我的妻子当时不在家,但是这个令人难以言喻的时刻被我们的家庭监控摄像头拍了下来。”

贝特说:“马特给我发了一张这只熊跑过前院的照片,并告知他睡觉时熊在无意间做出令人搞笑的举动。我当然以为他在开玩笑!他不知道自己当时应该怎么做,但他知道自己不可能起来那么快,如果需要的话,至少在他们之间还有一张椅子和一张桌子,真的有点困难,他生怕会惹怒了熊。”

马萨诸塞州的黑熊生物学家戴夫·沃特尔斯说,在游泳池、后院和其他公共场所附近发现熊很常见,因为它们是好奇的猎食者,无处不在寻找食物。沃特尔斯说,熊在5月、6月和7月的交配季节最活跃,但由于它们现在准备进入巢穴过冬,它们的活动又达到了第二次高峰。他继续说:“熊正试着利用每年这个时候储存大量的高热量食物。”

根据沃特尔斯的说法,在马萨诸塞州大约有4500到5500只黑熊,其中有很多熊会选择栖息在该州的中西部,它们天生对人没有侵略性。但谨慎起见,给熊留出生活的空间仍然变得很重要。据悉,在马萨诸塞州,目前很少出现熊伤人事件,几乎没有人被熊伤害过。熊通常在喂食器、鸡笼和垃圾桶里寻找食物,人们不应该主动接近熊,而应该等待它离开该地区后再作行动。

沃特尔斯说:“熊既吃肉也吃植物,它们具备良好持久的记忆力,这意味着它们会记住食物的位置并再次回到那里捕食。如果你看到熊,就好好享受吧,这是一种你不会经常见到的野生动物。”此外,为了避免熊误入陷阱,野生动物协会建议移除鸟类饲养器,固定好垃圾桶,用电网保护鸡舍和庄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6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7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8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9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10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