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www.creaders.net | 2020-09-17 11:46:52  BCbay专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Shirley

  生活在温哥华的小伙伴们一定不会错过每年1月份的Dine Out Festival, 温哥华上百家餐厅都会在那时候推出25-45刀3 course的套餐,原本高不可攀的餐厅用非常亲民的价格吸引各路吃货前去就餐,是非常好的宣传机会。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今年的dine out,还好是在疫情爆发前举行,反响良好。但是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温哥华餐饮业造成了强烈冲击,很多高大上餐厅生意一落千丈。为了缓和疫情对温哥华餐饮业造成的影响,温哥华旅游局在吸取了Dine Out这个活动的成功经验之后,萌发了一个新的idea, 那就是Fine Outside。我们温哥华人杰地灵,气候宜人,特别到了夏天,别的地方死热死热的,我们这个地儿那可叫一个舒坦,气温不高、还雨水少,再加上有山有水好风光,非常适宜户外就餐有没有,于是乎就有了Dine Outside这个idea的出现。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这个活动跟冬天的Dine Out一样,是有固定菜单固定价格,分别是$15、$25、$35、$45四个价位, 只是不同于冬天的dine out, 夏季的dine OutSide不是在餐厅里就餐,而是在餐厅外面就餐。在刺激消费之余还鼓励吃货们注意social distance, 大大减少了被感染的风险。

  这次Dine outside一共参加了161家餐厅,每年Dine Out的大热餐厅Chambar, L’Abattoir, Miku, Water St. Cafe,Provence Marinaside 等都榜上有名哦!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Provence Marinaside作为休闲类中档型餐厅位于耶鲁镇的False Creek海湾附近,今年夏天的Dine Outside他家跟其他餐厅不一样,只有60刀一人的Tomato & Lobster套餐可以选,但你看下餐单里的“龙虾”两个字就明白这60刀一定是物超所值。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前菜

  Appetizer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喜欢芝士的朋友,这道前菜一定符合你的胃口。秘制烤番茄西葫芦配蓝山羊奶酪Heirloom Tomato and Grilled Zucchini Salad将番茄和西葫芦完美的同来自盐湖岛著名的山羊奶酪搭配在一起,番茄多汁外加羊奶酪的清新奶香和淡淡的发酵酸味,特别增加食欲。

  主菜

  Entrees

  他家套餐一共两个套餐,都是关于龙虾的。第一道菜Butter Poached Lobster Buccatini 黄油煨龙虾意大利通心粉。这道菜小编觉得性价比一般就没有点,实在没必要花60刀去吃个龙虾通心粉。来到Provence,当然是奔着他家最出名的整条龙虾Whole Lobster Provencal去的。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普罗旺斯南部风味的法式龙虾选用的是太子龙虾,肉质饱满的太子龙虾蒸到刚刚熟,开边切半,上面铺上传统番茄粒,青蔬及rosemary等调料,撒上黄油送入烤箱焗烤。龙虾爽口弹牙,整条龙虾轻松剥离,配着健康的七谷饭及时蔬,相当过瘾。这道普罗旺斯风味整只龙虾在菜单上单点价格就要51,而特价套餐一套也只要60,可谓是相当划算了。

  甜点

  Dessert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他家的甜点可以从甜点菜单上任意选一款,有巧克力慕斯,法式冰淇淋蛋糕,水果雪葩。这几款甜点都是很传统的法式甜点。可小编确偏偏选择了一款当日special, 不在菜单上的甜点,可真是肠子都悔青了。这款甜点既没有颜值,口感也不太好。整个甜点就是果酱+黄桃+焦糖块儿。覆盆子果酱的比例过高,焦糖太粘牙,总之就是很失败。

  如果两个人约会,可以一人点套餐另一人可以试下他家regular menu的Pan Seared Louis Lake Steelhead香煎路易斯湖虹鳟鱼。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他家的鱼都是每日新鲜打捞的,鱼皮被煎的很脆,里面的鱼肉细致肥美,再配上新鲜蔬菜及七谷米,既健康又不长胖。

  Provence Marinaside

  地址:1177 Marinaside Crescent

  电话:604-681-4144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am-11:00pm

  周六、周日9:00am-11:00p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5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10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