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塞满你的冰箱 14种值得在Costco买的冷冻食品

www.creaders.net | 2020-10-26 13:10:1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塞满你的冰箱 14种值得在Costco买的冷冻食品

美国仓储式大卖场Costco(好市多)令人难以置信,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全球拥有将近1亿会员,七百多家分店,消费者可以在Costco以实惠的价格购买电视、超大包装厕纸,以及丰富多彩的冷冻食品

Costco出售的很多商品都有较高的性价比,特别是日常用品与生鲜食品,虽然都是大包装,但单价比较起来比其它零售商便宜。所以在疫情期间,Costco成为人们日常囤货的首选地。

在美国的华人移民也喜欢逛Costco,自然会发现Costco有很多优质速冻食品,对平时工作繁忙的人,或不会/不喜欢做饭的人来说,速冻产品简直就是生活中的必备品。

以下是一些值得在Costco购买的冷冻美味食品。

1. Bibigo Beef Bulgogi Mandu 韩式牛肉煎饺

煎饺嫩黄酥脆,一口咬下去香气四溢;需注意的是不要放太多油来煎。

2. Tokyo Style Shoyu Ramen 东京风味酱油拉面

不要把这种东京风味的鸡肉酱油拉面与即食拉面相混淆,这就像将苹果与橙子进行比较。

3. Mini Wontons 迷你云吞

这些迷你云吞的馅料是鸡肉、香菜和白菜;或煮或煎,都是一顿满意的晚餐。

4. Miso Glazed Cod 日式香烤味增鳕鱼

这种鳕鱼是平常的冷冻鱼无法比拟的。这种腌鳕鱼片涂有甜味和粘稠的调料,加热一下,不逊于高档海鲜餐厅的鳕鱼。

5. Bibigo Steamed Dumplings 小包子

这是Costco的万年常备款,可以成为繁忙人士的储备食品。它拥有包子的外表,以鸡肉、圆白菜、葱和香菇为馅儿,皮薄馅香。一盒里面一共有16个。不需要用蒸锅蒸,直接拆掉塑料包装放进微波炉就可以。

6. Japchae with Mixed Vegetables 韩式杂菜粉丝

这种冷冻版韩式粉丝由地瓜粉制成,带有美味炒酱,并掺有混合蔬菜,用餐时可以自备自己喜欢的蛋白质。

7. Mandarin Orange Chicken 陈皮鸡块

陈皮鸡是亚裔和白人都喜欢的食品,配上米饭一起食用,是很棒的家庭一餐。

8. Bibigo Frozen Kimchi Fried Rice 冷冻辣白菜炒饭

韩系美食爱好者可以选辣白菜炒饭,里面虽带有洋葱提味,不过不喜欢洋葱的小伙伴也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洋葱味不浓。这款炒饭非常适合上班族。

9. Shrimp Tempura 炸虾天妇罗

这些大虾蘸着天妇罗面糊,看起来不像冷冻食品,更像是餐厅外卖。和即食拉面一起吃,简单快捷,是不错的搭配。

10. Authentic Asia Shrimp Wonton Ramen 虾肉云吞面

这款虾肉云吞面煮起来也非常方便,你只用花十来分钟便可以吃到一面热腾腾的云吞面。

11. Cauliflower Rice Stir Fry 花椰菜炒饭

这是一顿低碳水化合物晚餐,如果你想要更多的蛋白质,可以配一些冷冻虾,烤肉店的鸡肉或培根。

12. Chicken and Kale Flatbread 鸡肉和羽衣甘蓝大饼

这种披萨饼很薄,是一种健康营养食品,大饼上撒有鸡肉和切碎的羽衣甘蓝。

13. Eggplant Parmigiana 焗烤千层茄子

这是一款美味的茄子。

14. 冷冻袋装牛油果块

家里存储一袋不易变质的鳄梨,可以搭配多种吃法:配上原本平淡的沙拉,搅拌做奶昔,涂在烤面包片上……总之,牛油果是一种非常营养又健康的水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