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加拿大华人小伙毕业三年买下20套房 贷款500万

www.creaders.net | 2020-10-28 15:19:12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华人小伙毕业三年买下20套房 贷款500万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各行各业都陷入了两难。

  很多人失业,连房贷/房租都难以支撑,但是Toronto Life今天却报道了一位华人小伙毕业三年就买下20套房。

  这位小伙的家庭并不富裕,父母是在印度长大的华人。  

  父亲有四个兄弟姐妹,六年级就辍学,在餐厅找了一份工作补贴家用。1970年来到多伦多,起初是在咖啡馆工作,后来在Pizza Pizza送披萨。

  母亲来加拿大的时间稍微晚点,刚开始在工厂工作。

  1980年,两人经人介绍相识结婚,生下了大女儿Angel,又在士嘉堡买了一个四室一卫的房子,总房款大概是9万。

  这位华人小伙1995年出生。

  他们一家四口经常自驾游,常去Midland和Buffalo的教堂,但是费用是一个问题。为了节省开支,一家人总是盘算着哪里的加油站价格最低,找各种优惠。

  所以他梦想长大成为一名医生或者亚裔,这样就不用为钱发愁了。

  小伙一直非常努力学习,暑假的时候和母亲在工厂上班,主要负责打包工作,赚的钱全部都省下来。2013年,在Lester B. Pearson高中毕业之后,他参加了多伦多大学的一个带薪实习管理项目,四年的学费是6万,但是他赚了2.5万。

  他还曾到普华永道,德勤等顶尖公司实习。

  大学毕业之后,他在RBC银行做commercial banker,年薪7万,但是仍旧感觉不快乐,想追求名气和金钱。于是,他一边上班,一边投资股票,但是由于一无所知,所以赔了4000。

  后来,他开始投资房地产,但是还完大学贷款之后,手里只有4万存款,在多伦多根本买不起房。

  于是,他将目标放在了温莎,买了一套3室1卫的独立屋。总房价是13万,首付是2.6万。

  当时他还在银行工作,和父母住在士嘉堡,买的房子需要装修,他也没有经验,就经人推荐找到了装修商。

  不过,装修之路并不顺利,原本打算花1.5万装修,为期一个月,结果却耗时3个月,装修费竟然达到2.5万。无奈之下,他找自己女朋友和父母借1.3万还上了装修款。

  所幸,一切都比较值得。

  装修之后,房子的身价涨了将近5万。  

  当时,负债1.3万的他有两个选择:可以卖掉房子,也可以“以房买房”,也就是再买新房子,双重按揭。

  买下新房子之后,他就开始装修,再出租,然后重新贷款,继续买房,有时候甚至和其他人合伙买房。

  就这样,华人小伙在2年多的时间里购买了温莎18处房产和多伦多2处房产,价格从13万到65万不等,租金在1400至4000不等。然后用租金来还贷款。

  一直到现在,这些房产的贷款总额约500万加元,小哥每月用房租还款后还能剩下4000的收入。

  今年一场疫情,让他险些为还贷款发愁,好在,所有的租客都照常付租金。

  一路走来,虽然他毕业三年就买了20套房,但是也得到了一些经验教训,比如评估自己可能承担的风险。

  如今,他在家远程上班,和父母生活在一起,生活在越来越好,在未来两年希望帮父母退休。

  近年来,很多人都在通过“以房养房”搞投资,也不乏有人成功。

  去年,Toronto Life也曾报道过类似的案例。

  18岁留学加拿大 32岁在多伦多买10套房

  来自印度的Sahil Jaggi,18岁只身到加拿大留学,在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读金融和经济学。

  当时,家里只给他提供了两个学期的学费,他一直靠贷款和打工维持生计。

  毕业后,他在纽约CIBC银行工作一年,攒下了8万。

  于是,在24岁的时候,他和叔叔共同买下了多伦多北约克Yonge&Finch附近的单层独立屋(bungalow ),价格是51.5万,每月需要支付贷款2700。

  交房之后,他住在地库,将楼上出租,租金是1900。虽然地下室会漏水,还有蟑螂,但是他为了支付贷款只能如此。

  然后,为了投资,他陆续用双重按揭的方法不断买房,每次将大部分利润再投资回房地产。

  等到32岁的时候,他已经买下了10套房,整个房地产投资组合的现值约为1010万,其中大约一半属于投资伙伴。

  还有上海网友也曾透露自己以房买房的成功案例。

  2005年,这位上海网友将家里所有的存款42.5万用来买房,三天买了15套房。

  其中37万用来付首付,剩下的还贷款。

  一年之后,存款用完,这时房价上涨三分之一,卖掉一套最小的房,继续还贷款。

  三年后,房价翻倍,又卖一套还款。

  如法炮制,等到2011年的时候,卖掉第三套房,还清了剩下12套的贷款。

  此时每套房价格已经是当初买时的6倍。这时他又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卖掉了12套里的6套,把钱归拢,在市区买了两套大平层。2018年,市里的两套价值6000万,郊区六套也值3000万,他卖了两套郊区的,买了一辆法拉利488和一部保时捷卡宴,住在市区的大平层...

  不得不说,这些人的买房致富之路还是相对一帆风顺的,但是在“以房养房”投资还需要谨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7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8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9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10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