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2020年, 列治文学校如何开展纪念日仪式

www.creaders.net | 2020-11-10 10:48:32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与2020年的许多活动一样,国殇日纪念日仪式的形式和感觉也将有所不同。 今年,为了纪念这个重要的日子,我们学校的学生和教职员工一直忙着筹备虚拟形式的纪念日典礼。 这些典礼将包括电影、诗歌、艺术和音乐等形式的表演。 在11月11日,我们鼓励社区中的所有成员,静默片刻以纪念那些在战争、冲突以及和平时期,曾经和继续为我们国家服务的人们。” 

--- Scott Robinson,列治文教育局局长

2020年, 列治文学校如何开展纪念日仪式

列治文整个学区的学校都将于本周举行纪念日仪式,铭记这个重要的日子。在列治文的众多学校里,帕尔玛中学(Palmer Secondary School)的虚拟纪念日仪式是其中的代表。 

帕尔玛中学的虚拟纪念日仪式

11月10日星期二,来自帕尔玛中学的学生和家庭将会参与一个虚拟形式的纪念日仪式。仪式期间,学校会将预先录制好的视频传输到每一间教室。

“这是我校历史上第一次举办虚拟纪念日活动。教职员工和学生们齐心协力,成功筹划了这次虚拟集会,让纪念日庆典拥有和往年一样的影响力和意义,为此我们深感自豪。”帕尔玛中学的老师艾希莉向记者介绍说。

据悉,在整个十月,帕尔玛中学的老师和学生们都在孜孜不倦地筹备这个虚拟纪念日仪式,创建了一系列以"坚持不懈"为主题的演出活动,并预先进行录影。帕尔玛中学校长娜希纳.萨沃里和资深教师马修.麦克布莱德为庆典发表了致辞。此外,纪念日仪式还包括了学校合唱团和乐队带来的一系列纪念主题音乐表演,以及由戏剧班表演的专题皮影舞。

2020年, 列治文学校如何开展纪念日仪式

图为学生们在学校操场,保持身体距离并佩戴口罩,进行合唱表演录影。

帕尔玛中学校长娜希纳.萨沃里表示,“坚持不懈是我们所有人赖以生存的美好主题。无论是在过往的历史长河中,还是在遭遇新冠疫情挑战的今天,我们都看到了人类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选择这个主题,就是想要鼓励大家保持乐观。万众一心,我们可以为创造更好的世界而作出选择!”

列治文纪念日服务

今年,列治文市将举办在线形式的纪念日服务。 2020年纪念日服务在线仪式将于11月11日(星期三)上午10:30开始播放。列治文纪念日委员会要求公众今年不要在市政厅聚会,上午11点请大家原地就位纪念。

届时公众可访问网站www.richmond.ca/remember,收看到闭幕式的现场直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