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撸羊毛式点外卖不要太爽噢

www.creaders.net | 2020-11-23 14:13:33  BCbay专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小梨涡

    近期的半价Uber Eats大家都撸羊毛了吗?不要问小编我为什么最近迟迟没有更新,因为尽量不外出就餐,在家给大家试吃各种外卖呢。五折嘿,要不要太爽啊!在品尝过N家外卖之后,小编帮大家总结了两家不错的地方,下面就给大家说一说吧,排名不分先后呦。

  Kongee Dinesty 金津粥面大家都听说过吧,我自己也特别喜欢他家的粥。趁这次优惠,试了试他家其他菜品,哇塞,真的有达到期待!

  Sauteed Pork Chop in Honey Pepper Sauce 蜜椒猪扒。北方口味的小编个人认为口味对我来讲有点甜了,但猪扒不可否认特别嫩。对面的坐着的家属标准南方口味,吃的贼拉香!

撸羊毛式点外卖不要太爽噢

  Sauteed Green Bean with Minced Pork and Olive 榄菜肉松四季豆,这个我点的,觉得这家比我之前吃的都好吃呢。觉得他家舍得放料,虽然是肉末,但也给的比别家多。好评!

撸羊毛式点外卖不要太爽噢

  Japanese Style Pan-Fried Diced Beef Tenderloin with Eggplant 和风茄子牛肉粒。这个日式的风格具体是什么风格或是烹饪技巧小编不知道,但是挡不住这肉嫩多汁和茄子香啊。有照片为证,老板舍得放料,没有因为折扣而马虎,肉多菜多!赞!

撸羊毛式点外卖不要太爽噢

  各位父老乡亲们,折扣这么给力啦,不整个蟹子不就亏了么?BC Crab with Rice steamed on Lotus Leaf 荷香BC蟹肉饭,一整只大螃蟹跟荷叶+米饭一起蒸,真香啊。

撸羊毛式点外卖不要太爽噢

  这么多,两人根本吃不完啊。没关系,第二天的午饭有着落啦,哈哈!

  继第一次撸羊毛成功之后,又来撸第二次羊毛啦。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记得上面那个小编我和家属在味道上有点小分歧的猪排么?这次直接点Stir-Fried Pork Chop with Bay Leaves香叶猪扒,这下一致觉得好吃了!要是跟来自不同地方的家人朋友聚餐,盘它绝对没错了!

撸羊毛式点外卖不要太爽噢

  Egg Tofu with Assorted Seafood 玉子豆腐,小编强烈推荐!玉子豆腐嫩嫩,里面还有呆子和虾仁,配菜是西兰花,美味又健康!

撸羊毛式点外卖不要太爽噢

  再瞧瞧这Fried Rice with Egg white and Dried Scallop瑶柱蛋白炒饭吧,米饭粒粒分明。陪着上面的玉子豆腐和猪扒,嗝~~~ 这折扣不要太实惠啊,哈哈哈!

撸羊毛式点外卖不要太爽噢

  Kongee Dinesty 金津粥面

  地址:150-9020 Capstan Way, Richmond V6X 3V9

  营业时间:周日-周二,周四-周六:早上9点-下午3点,晚上5点-9点。周三休息

  再有一家就是G-Men @Steveston啦。之前堂食感觉环境不错,这次的外卖体验也不差。

  Pan Fried Ebi Gyoza煎饺王虾韭菜饺子,完全没有感觉到韭菜那种特殊的味道。以后不用偷偷摸摸的吃啦,根本不用担心吃完嘴巴里一股韭菜味,午休去吃无压力。

撸羊毛式点外卖不要太爽噢

  Okonomiyaki 日式煎杂菜饼,软糯软糯的,入口即化!

撸羊毛式点外卖不要太爽噢

  Gyu Don日式牛肉饭配温泉蛋,个人认为一人份份量刚好,非常适合上班族中午一人食。既不浪费,也不需要额外打包。

撸羊毛式点外卖不要太爽噢

  最后来到我最爱的Unagi Don 鳗鱼饭啦。给两大条鳗鱼,要不要太开心啊我!当然味道也棒棒哒,跟杂菜饼和饺子一起吃,全部扫光!

撸羊毛式点外卖不要太爽噢

  G-Men@Steveston

  地址:3711 Bayview St, Richmond V7E 3B6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日:早上11:30-下午3点,晚上5点至9点。周一休息。

  吧唧吧唧,半价的Uber Eats也告一段落了。好舍不得啊,希望这种给力的折扣下次快点到来,大家一起快乐的不计较价格的点外卖哦。在这里插播一个朋友的朋友的小故事:这位朋友的Uber Eats 账号近期被盗了,对方用存在里面的信用卡刷了好多家餐厅。非常时期,在这里提醒大家要注意自身以及财物的安全啊。

  我是小编小梨涡,感谢你的关注,我们下期再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