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FortisBC为节能型家居改造提供折扣 省钱又环保

www.creaders.net | 2021-02-11 18:23:3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省素里市 2021 年 2 月 11 日:随着寒冷季节的到来,以及受新冠病毒全球疫情的影响,更多的人居家不出,因此FortisBC 鼓励客户在制定其居家装修计划时将节能方案纳入其中。FortisBC 提供的折扣有助于降低某些升级费用,还能减少长期能耗、节省未来的能源花费,特别是在能耗最高的寒冷季节。

FortisBC为节能型家居改造提供折扣 省钱又环保

“由于卑诗省一年中这个时间段大部分能耗都是用于取暖,因此在的冬季低温寒冷季节过后,我们的客户会收到一年中最贵的能源账单,”FortisBC 节能与能源管理总监 Danielle Wensink 说。“这意味着降低热能损失的任何机会都可能帮助您节省能源、降低花费、居住更舒适。”

家庭中取暖和烧水在能源使用中占有最大比例,因此选择高效设备和节能产品可帮助降低居家所需的能源使用量。为帮助负担这些升级改造的一部分费用,FortisBC 对指定高效家庭取暖系统、门窗升级、联网恒温器和保温层提供各种折扣。收入符合条件的客户可能有资格享受免费居家能耗评估,并以 FortisBC 的名义进行暖气或保温层升级。

为确保安全实施升级,而且符合折扣条件,必须由具有资质的天然气承包商安装高效天然气炉、热水器或壁炉。

FortisBC 在其可搜索的 Trade Ally Network Directory 中保存了一份获批天然气承包商目录,网址为fortisbc.com/findacontractor。对于保温层升级,项目注册承包商列于betterhomesbc.ca/prc

除了这些节能改造之外,家庭中降低能耗的低成本方法包括:

• 密封门窗四周的缝隙和裂缝,防止热量损失、

• 调低无人房间中的温度,节省取暖能源、

• 清洁锅炉过滤器并用吸尘器清理地脚暖气,以帮助确保供暖系统尽可能地高效工作,以及

• 安装联网的恒温器。

如果您对 FortisBC 折扣有任何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info@empowerme.ca,获得多语言帮助,或拨打电话 1-855-909-2329,获得英语帮助。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fortisbc.com/savesmart


FortisBC 是一家受监管的公用事业公司,致力于提供包括天然气、电力和丙烷在内的安全可靠的能源。FortisBC 在卑诗省拥有 2,400 多名员工,为 135 个卑诗省社区中约 120 万客户提供服务。FortisBC 拥有并运营着两个液化天然气存储设施和四个受监管的水力发电厂、约 7,260 公里长的输配电线路以及约 49,000 公里长的天然气输配管道。FortisBC Energy Inc.是 Fortis Inc.的子公司,而 Fortis Inc.是北美受监管的电力和天然气公用事业行业的领导者。FortisBC 根据FortisBC Inc.的许可使用 FortisBC 名称和徽标。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fortisinc.co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4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5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6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7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10 全靠中国,新加坡如今已经暴富到让人高攀不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