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这国12岁以下儿童 将参与莫德纳疫苗试验

www.creaders.net | 2021-03-17 08:22:0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生物科技公司莫德纳(Moderna)表示,加拿大儿童将参与下一步COVID-19疫苗试验。

该公司于本周宣布了COVID-19疫苗第二、三期研究的细节,预计将有6750名6个月大至12岁的健康儿童参与。

莫德纳表示,最初的参与者主要在美国,但随着试验进行,加拿大儿童也将参与。目前还没有选择加拿大的参与者和地点。

试验将评估间隔28天的两剂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率。研究人员将对注射第二剂疫苗后的参与者追踪1年。

在另一项于去年12月开始的研究中,莫德纳已经对12至18岁青少年进行试验。

目前,加拿大和美国仅批准莫德纳疫苗用于18岁及以上的成年人。

年底前难批准儿童使用

至于在今年秋季开学前是否可能批准儿童使用的疫苗,加拿大卫生部首席医学咨询官Dr. Supriya Sharma表示,这一时间线“过于乐观”。

她说,考虑到要征集参与者,儿童的试验会慢一些开始和进行。之后,卫生部会收集数据和进行评估。“我们可能会在夏季获得一些数据。”

她说,在今年底之前有一些关于儿童的指引,都是非常乐观的。

国家免疫咨询委员会(NACI)主席Dr. Caroline Quach也表示,目前,辉瑞(Pfizer-BioNTech)提交的数据还只是对12岁至15岁年龄组的疫苗试验。

她说,该委员会在看到第三期试验数据之前,不会对儿童使用疫苗作出任何建议。“预期2021年结束前不会有建议。”

目前,加拿大已批准的新冠疫苗都不能用于16岁以下的儿童。辉瑞疫苗可用于16岁及以上的人士。莫德纳、阿斯利康和强生疫苗可用于18岁及以上人士。

儿童接种疫苗很重要

在COVID-19疫情中,儿童感染者症状较轻。病毒对于成年人比儿童更加致命,尤其是老人和有基础病的人士。这使得儿童排在疫苗接种顺利的最后位置。全球各国都将老人和有风险人士作为优先接种人群。

Vanderbilt大学传染病专家Dr. William Schaffner指出,重要的是疫苗生产商为儿童测试他们的疫苗。简单地说:“首先,他们的风险不是零。在这个国家和世界范围内,有许多受苦的儿童,我们要保护他们。”

“第二,孩子会成为传播者。他们可以携带病毒,将其带回家,并在彼此之间传播。”

他说针对12至15岁年龄组的实验很重要,可以帮助评估正确的剂量。

“我们希望对所有安全问题以及有效性进行仔细评估。”

Shaffner认为,加拿大的疫苗接种策略中加入儿童或学生的疫苗接种可以增加对学校安全计划的信心,并进一步降低风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