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TELUS研科宣布全新品牌承诺:携手创造精彩未来

www.creaders.net | 2021-03-17 17:32:2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TELUS研科宣布全新品牌承诺:

携手创造精彩未来

TELUS一直不断发展并提高其品牌承诺及责任感,并通过科技的力量推动社会变革。

作为社会资本主义的全球领导者,TELUS研科今日宣布更新其品牌承诺,推出全新标语“携手创造精彩未来”。过去20年,TELUS的品牌承诺“简易精彩 启迪未来”已帮助加拿大人见证了4G LTE、5G、光纤、物联网、远程医疗及人工智能新技术的应用。随着我们继续在全球疫情大流行中不停摸索,在经历了重大社会变革之后,我们希望与加拿大人一起努力,继续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所以,我们的全新品牌承诺 —— 携手创造精彩未来,就是一种发自肺腑的邀请,邀请所有加拿大人与我们一起创造更精彩、更友好的未来。加拿大人也会看到一些振奋人心的变化,包括广告及传播媒介中品牌的标志性视觉呈现。而被加拿大人广为喜爱的小动物们将继续陪伴大家,并会以更自然、生动的方式体现,由此充分发挥它们的光芒和魅力。

“20年来,我们一直以我们的品牌承诺‘简易精彩 启迪未来’为指引,运用科技的力量为我们世界各地的客户、团队成员及社区创造积极的体验和有意义的社会成果。”TELUS主席兼行政总裁Darren Entwistle继续道:“全球疫情大流行及持续的社会不公正现象促使我们反思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包括我们一直秉持的价值观。TELUS对其服务的股东所立下的承诺依然充满信心和热情,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鼓舞,去进一步扩大帮助同胞的力量,去拥抱我们团结在一起时创造的不可思议的成就。我们的全新品牌承诺‘携手创造精彩未来’欢迎每个人的加入,与我们一起努力,让世界更美好。”

TELUS研科宣布全新品牌承诺:携手创造精彩未来

在TELUS,我们相信我们的品牌真实反映了落实于行动的价值观。20多年来,在我们客户、团队成员及加拿大退休员工的支持下,TELUS一直在推动社会变革,并在全世界为最需要帮助的人创造令人瞩目的成果:

●  自2000年起,TELUS团队向加拿大乃至全球慈善、基层社区组织在价值、时间及财务支持上投入13亿,包括8.2亿加元和160万天志愿服务。仅在去年,TELUS投入8500万加元 - 相当于税前利润5%,用于支持全球慈善组织和社区计划。每年,TELUS全球团队成员及退休员工在当地社区贡献逾百万小时义工时间,支持超过4,000间慈善机构及社区组织。

●  TELUS成立TELUS Pollinator Fund for Good公益基金,这是一项高达1亿元的社会影响力投资基金,旨在为负责任的、可持续发展的新兴初创企业所做的最大胆、最勇敢想法提供资金支持。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企业影响力基金之一,TELUS Pollinator Fund for Good公益基金将通过投资那些有益于我们社会经济回报及发展成果的公司,从而积极推动加拿大更有意义的社会创新。

●  为了改善全球食品体系,我们成立了TELUS Agriculture,一项致力于运用我们领先世界的技术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新型业务领域,来支持农产业实现更好的成果。

●  作为加拿大规模最大的健康IT公司,TELUS Health正在彻底改变医疗保健方式,将医保直接带到加拿大人身边。过去10年,我们已投资32亿来帮助改革医保体系,在全国医疗专家组的支持和指引下,TELUS Health为医疗行业带来了必要的虚拟和数字医疗,这在新冠疫情期间发挥了极大作用,并被推至行业前沿。

●  让我们感到自豪的是,透过我们的全方互联 创享美好计划,我们每年得以帮助近270万加拿大弱势群体运用科技的力量弥补数码科技之鸿沟,为需要帮助的加拿大人创造有意义的改变。

●  当疫情于去年席卷全球时,TELUS在全国发起一系列倡议来支持数以百万计的加拿大人,并投入超过1.5亿用以缓解新冠疫情。

TELUS研科宣布全新品牌承诺:携手创造精彩未来

作为TELUS大胆的、不断发展的品牌承诺一部分,我们现正发起一项新的活动来阐明TELUS品牌承诺。活动会以英语和法语电视节目为开始,邀请加拿大人加入TELUS,携手让未来更精彩、更友好,并将TELUS在全球社区中产生巨大影响力的故事和内容分享在社会影响力网页。该活动还将在未来数周或数月透过广播、数字、户外广告及社交媒体、公关、影响力人物进行传播,展示TELUS如何以多元方式为所有人创造精彩、友好的未来。

了解更多TELUS如何助力创造精彩未来,请浏览telus.com/friendly。让我们一起,携手创造精彩未来。

TELUS研科宣布全新品牌承诺:携手创造精彩未来

关于TELUS  

TELUS 研科 (TSX: T, NYSE: TU) 是不断发展的世界领先电讯及信息科技公司,其年收入为160亿,拥有1,600万客户,领域横跨无线网络、数据、互联网协议(IP)、音频、电视、娱乐、视频及安防系统。我们借助领先于全球的科技技术及发自内心的关爱让世人受惠。把客户放在首位是我们的长期承诺,亦渗透于每个业务领域,让我们成为卓越客户服务及忠诚度的杰出领导者。2020年,TELUS被公认为拥有全世界最快无线网络,这更加深了我们对加拿大人的承诺,那就是让人们接触到卓越科技,不仅彼此互联,也与资源及资讯互联,从而拥有更美好的生活。TELUS Health则是加拿大电子医疗技术领导者,旨在提高人们获得医疗保健的方式,彻底改变医疗护理过程中资讯传递的方式。TELUS Agriculture在整个农业价值链中提供创新数字解决方案,透过改进的农产业数字洞察和流程来支持更好的粮食产出。TELUS International (TSX and NYSE: TIXT)是世界领先的数字客户体验创新者,为科技和游戏、电子商务和金融科技、通讯和媒体、医疗保健、旅行和酒店服务等行业的全球品牌提供下一代人工智能和内容管理解决方案。TELUS和TELUS International在全球逾25个国家开展业务。让我们一起,携手创造精彩未来。

在“全方互联 创享美好”这个连接加拿大所有公民的社会使命感驱使下,为支持TELUS 研科“生于斯、长于斯、献于斯”长期且深入人心的理念,TELUS 研科的团队和退休员工自2000年起投入逾8.2亿加币,志愿服务逾160万天,这些前所未有的慷慨捐赠和无与伦比的义工精神让TELUS研科成为全世界回馈最多的公司。

更多TELUS研科相关信息,请浏览 telus.com。或通过Twitter关注@TELUSNews,Instagram关注@Darren_Entwistle。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