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重磅!加拿大这里明天或将再度封锁

www.creaders.net | 2021-03-31 10:52:1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 CP24 和 CityNews 报道,安省省长道格·福特(Doug Ford)已证实,他将在明天宣布一系列新的公共卫生限制措施,甚至包括“封锁”。省长呼吁公众“继续关注”相关公告和新闻。

在今天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福特在被问及安省为何在COVID-19病例继续增加而减少限制时发表了这一声明。

他说:“明天您会听到一个公告,我非常非常担心看到病例数增加。我很担心看到ICU的人数,我们都必须保持警惕,在接下来的几天的假期中,我要求人们不要聚集,不要有很大的聚会。 请按照首席卫生官的指导,我们将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以前做过一次‘全省封锁’,如果有需要,我会毫不犹豫再做一次。没有健康的人民,就不会有健康的经济。”

为安省政府提供咨询服务的专家表示,感染目前占主导地位的B.1.1.7变异病毒人们的住院风险增加了63%,而进入ICU的风险则增加了103%。

这与不断增加的病例数一起给医疗保健系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并迫使一些大多伦多地区的医院将患者转移至金斯敦,以释放其ICU的空间。


迈克尔·加隆医院重症监护室主任 Michael Warner 说:“如果省长不宣布立即采取新的公共卫生措施,我认为他是不负责任的。我们需要按下暂停按钮。我们必须遵循指导,并且卫生厅首席医疗官 David Williams 必须站出来说,这里的人受到了伤害,疫情已失控,除非我们重新加大控制,否则会有更多的人死亡。 ”

福特政府放宽限制

尽管病例数正在增加,但福特政府已在过去几周内放松了公共卫生的限制。

上周,省政府宣布允许在“灰色封锁”区域的酒吧和餐厅露台就餐,并扩大了“红色控制”区域的室内就餐能力。它还表示,它将允许个人护理服务从4月12日起在“灰色区域”重新开放。

今天福特没有提供有关明天宣布消息的细节,但表示至少现在有了更多可用疫苗,这犹如隧道尽头的曙光。他说:“这仍然会很艰难,但我们将要到达那里了。”

多伦多1/4的ICU患者感染COVID-19

根据 CCSO 报告,目前在多伦多医院的ICU中,四分之一的患者是COVID-19病人。在某些医院,情况更加严峻。

在Humber River 医院的 Wilson 分院,ICU病房中有43名患者,其中24名正在接受COVID-19相关治疗,而在万锦的 Stouffville 医院,ICU病房中24名患者有一半感染COVID-19。同时,Cortellucci Vaughan 医院正在使用其ICU专门治疗COVID患者,其35张病床已有32张被使用。

Warner 说,就算福特今天宣布新的限制,ICU病房中COVID患者的人数仍可能会达到500名。“这是一列火车,将需要一段时间来使其减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