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只为您独一无二的人生和与众不同的挑战

www.creaders.net | 2021-05-06 09:27:02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anada Life为您保驾护航 只为您独一无二的人生和与众不同的挑战

Canada Life正式推出他们的市场营销活动,旨在认同并称颂每个加拿大人的个人特性及独一无二的生活处境。该项活动以“只为您独一无二的人生”品牌口号为中心,专注于引导加拿大人制定适合自己的理财计划。

只为您独一无二的人生和与众不同的挑战

“我们希望加拿大人明白,即使人生中充满不确定性,Canada Life会倾听你们的心声、了解你们的需求并帮助指引你们制定适合自己的计划和方案,”Canada Life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及品牌官 Jeff Marshall 先生表示,“加拿大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引导和建议,而在你们规划人生的未来时,Canada Life 会与你们在一起并提供帮助。”

该项活动与 Balmoral Multicultural Marketing 公司合作,并于4月中旬至5月期间举行。该活动的核心推广平台主要包括电视、网络视频、数字媒体、社交媒体和平面广告,同时以简体和繁体中文提供。

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Canada Life如何为加拿大人提供帮助

在新冠病毒疫情持续期间,Canada Life将员工、社区、顾问、客户及企业合作者的健康与安全放到公司的首要位置。Canada Life的目标是希望继续为其尊贵的客户提供快速响应及灵活服务,以继续帮助满足他们在全球性健康危机下不断增加的需求。

在疫情期间,Canada Life通过以下多种方式为加拿大人提供帮助:

对于通过任一团体计划或个人产品获得保障的加拿大人,Canada Life的客户服务中心团队正在积极满足客户需求,团队当中许多人都是以远程工作的方式提供持续的服务。

我们暂时放宽一些保险产品的年龄和金额要求,也让客户无需进行面对面的健康检查,就能更容易地获得保障。

在通过采用技术并扩展数字产品服务的同时,我们继续提供电话支持服务,减少了面对面交流的情况。

有关Canada Life在新冠疫情期间如何为加拿大人提供支持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canadalife.com/tc(繁体中文)或 canadalife.com/sc(简体中文)。

关于 The Canada Life Assurance Company

Canada Life 是一家领先业界的保险、财富管理和福利供应商,专注于帮助加拿大人积累财富和改善身心健康。170多年来,我们深受无数个人、家庭、企业和机构的信赖,让我们为其提供可靠的建议并兑现我们许下的承诺。  

自 2020 年 1 月1月起,Great-West Life、London Life 和 Canada Life 合并为一家公司 – Canada Life,而今天,我们在全国各地已为超过 1,300 万位客户服务,我们对此深以为傲。

欢迎在以下平台关注我们: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LinkedIn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3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5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10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