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15岁华裔女生赢加拿大青少年选美卑诗省冠军

www.creaders.net | 2021-06-22 08:41:47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5岁华裔女生赢加拿大青少年选美卑诗省冠军

王嘉宁(左四)与其他选手同台比赛。受访者提供王嘉宁(左四)与其他选手同台比赛。受访者提供

温市一名15岁华裔女生凭藉自信和美貌赢得加拿大青少年选美(Miss Teenage Canada)卑诗省冠军,预计将于8月代表本省参加全国比赛。她表示,每个人都有独一无二的美,最重要的是阳光、自信以及内在的美。

王嘉宁(Marina Wang)9随时跟妈妈从上海移民到温哥华,目前就读于温市Lord Byng中学10年级,年仅15岁的她身高已经达到了1.72米。在参加比赛的8名女孩中,身穿蓝色礼服的她,身材高挑挺拔,气质自信出众。

她周一在接受《星岛日报》记者专访时表示,自己会考虑参赛完全是受到一位曾经参与比赛并获奖的朋友影响。通过这位朋友的帮助,她还学会了如何化妆、戴假睫毛、穿高跟鞋、走台、微笑以及如何准备面试等。也正是通过几个月不断的准备和练习,令她最终能够摘得桂冠。

王嘉宁说,选美并不是只看外貌和身材,更重要的是展示内在美,自信、知识、谈吐、仪态等都是评委们关注的重点,面试时如何回答评委的问题也能充分地体现这一点。更重要的是,现在科技发达,网上处处充满一张张“完美精緻”的脸,但王嘉宁却认为美的标准不是唯一的,外在美的潮流会不断变化,每个人都应该成为独特的自己,而不是让自己成为“另一个别人”。

参赛照片中的王嘉宁还戴著牙套,但依然展露出自信的笑容。她说,并不觉得戴牙套会影响她的美,她很喜欢自己戴牙套,因为可以令自己的牙齿更好看、更健康,而且人们还会因此将目光集中在她嘴部,牙套反而成为她的一个“闪光点”。

尽管才貌出众,但王嘉宁说,自己其实是一枚“理工女”,喜欢解数学题,“每解出一道难题就感到很快乐”。现在她又在学习计算机编程,未来的理想是进大学修读计算机科学专业。

她的母亲郁女士说,与很多中国孩子的童年相仿,王嘉宁自幼就开始学习多项才艺。她现在钢琴已经达到演奏级和教师级水平,平时还会教小朋友弹钢琴,游泳也达到救生员级别。她不但在学校是功课全A的学生,对待同学也非常热心。此外,她还曾学过几年演讲,相信这也对选美比赛的面试环节的发挥有很大帮助。

郁女士说,参加选美比赛让女儿学到很多学校里无法学到的东西,也成长了很多,“突破了自己以往按部就班的生活,接触到不一样的领域”,也向社区传递了她对美的内涵的理解,分享了她的自信、阳光和善良。

预计王嘉宁将于8月代表本省参加全国比赛,决赛具体时间和地点有待确定。

15岁华裔女生赢加拿大青少年选美卑诗省冠军

王嘉宁获得加拿大青少年选美卑诗省冠军。受访者提供

15岁华裔女生赢加拿大青少年选美卑诗省冠军

即使戴著牙套,王嘉宁也笑得很自信。受访者提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