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12岁男孩被刺死!一个家庭三年两起凶杀案

www.creaders.net | 2021-06-23 15:21:17  温尼伯情报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尼伯警察局于周二表示,一名 19 岁的女子因上周五在温尼伯的一场暴力争吵中,刺死一名 12 岁男孩而被控过失杀人罪,但目前警方并未公开女子姓名,并表示事件仍在调查。

被杀害的男孩已被家人确认为是12岁的Sanchez Boulanger。到目前为止,关于这起杀人事件的细节仍然很少,警方认为这“异常令人不安”。

那位失去了12 岁的儿子的母亲也表示自己非常痛苦。

Gabriel说:“我正在努力为我的孩子们变得坚强,但与此同时,我觉得我不想再待在这里了,我宁愿死去的人是我。”

“但我知道为了我其他的孩子们,我必须要坚强。”

发言人Jay Murray说,周五晚上,两伙人在 Main Street 附近的 Burrows Avenue 发生口角,男孩就在那里被刺伤。

一名被警方描述为好心人的护士帮助警察照顾男孩,直到晚上 7 点 20 分左右救护车到达。男孩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但还是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发生口角的团体是否相互认识,但相信这起事件与黑帮无关。

Murray说,在提出指控之前,或者在案件通过法院系统之前,可能不会公开案件细节。

Sanchez Boulanger的母亲Joni Gabriel表示自己的儿子是一个心地善良并且有爱心的孩子。

“他是个好孩子,我觉得他不应该这么年轻就死了,他才12岁。”

最近,Gabriel表示由于 Boulanger 最近花更多时间与朋友在一起,他一直没能跟母亲谈话。周五,在他与母亲的最后一次谈话中,他没有说他和他的女朋友要去哪里。最后母亲得到有关他最后的消息就是Boulanger与他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然后被刺伤。

“我总是和他谈过不要跟那些孩子混在一起,不要相信那些人。”Gabriel说。

‍Gabriel说,当她接到医院的电话时已经是深夜了。当她到达时,她被告知她的儿子已经死亡了。

Boulanger是家里六个孩子中的老二。他的妈妈说,他是 Niji Makhwa 学校的 7 年级学生,喜欢听 Tupac 和 The Notorious B.I.G. 等说唱艺术家的音乐,喜欢与他的朋友在线聊天和玩游戏。

他还总是追着他妈妈给他买一张游戏礼品卡。

“就在前几天,他还想让我买游戏的礼品卡给他,可是现在他人已经不在了。”她说。

除了这次的凶杀案,这个家庭还曾经历过其他的悲剧。 Gabriel 的兄弟,38 岁的 John Gabriel,于 2019 年 3 月 16 日凌晨遭到袭击,伤重不治。

Gabriel表示:“我仍在为此感到难过。”

她说,发生的这些杀人事件吓坏了她的家人。她的一个小儿子恳求她留在家里,因为他担心会发生什么。

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她在门上贴了一张纸,上面写着“禁止访客”,并用较小的字体写着“停止暴力”。她不想处理她门外的任何事情。

“到现在为止,我不想相信任何人,”她说。

周日下午,大约 25 人参观了为此次事件设立的一个临时的路边纪念碑,泰迪熊和鲜花被留在离刺伤发生地点不远的一棵树上,还有人为表敬意而演奏传统的土著鼓声和歌曲。

此次案件是温尼伯 2021 年发生的第 18 起凶杀案,其中11起发生在短短的一个月内。

“我认为公众以及孩子的朋友、家人都会想知道这样的事情为什么会发生在12岁孩子的身上。”Murray说。

希望案件的真相可以早些公之于众,也希望住在温尼伯的朋友们注意安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