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共用厨房新槪念 一站式购物吃遍优质小企

www.creaders.net | 2021-07-11 13:04:3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艾力斯

共用厨房新槪念  一站式购物吃遍优质小企

  潮流兴共享,继共享办公室大行其道之后,共享厨房的餐饮经营模式亦开始在温哥华出现,这其中,Coho  Collective是其中相当有趣的典范。

共用厨房新槪念  一站式购物吃遍优质小企

  Coho Collective成立于2017年,旨在通过共享厨房空间在餐饮业界建立持久的社区连繫,让很多小型企业开业时毋须负担整个厨房设施及店面开销来营运,节省创业资金,可以说是他们开展事业初期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踏脚石。

共用厨房新槪念  一站式购物吃遍优质小企

  目前,Coho Collective在大温设有三个小卖部Coho Commissary, 计为北温哥华(375 Lynn Ave.)、Powell(1507 Powell St.)和 Strathcona(1370 East Georgia St.)。在大流行期间更推出了Coho Market网上商店,可为顾客运送属下许多本地小型企业会员的商品,美食产品约有近百种。

共用厨房新槪念  一站式购物吃遍优质小企

  Coho Commissary其Strathcona所在位置于去年三月设有第一间Coho Coffee,而Coho Coffee所采用的食材,大部份是来自Coho Collective小企成员提供的小批量生产,这种唇齿相依互惠互利的合作关係,可说是本市共享厨房中的表率。正如Coho Coffee最新推出的早午餐餐单已可见一斑。

  换句话说,Coho Collective的宗旨是培养创业梦想、推动小型企业发展,并通过食物来培养社区联繫,并利用Coho Coffee和Coho Commissary这两个平台来展现成员的多元化美食。

共用厨房新槪念  一站式购物吃遍优质小企

  Coho Coffee所在是士达孔那工业区,经营时间每周七天由9am-3pm,非常方便附近的上班人士,也方便了咱们于Coho Market下单提货时顺便吃个早午餐。店外有一列露天座位,买得外带时便可在此即席饱餐。

共用厨房新槪念  一站式购物吃遍优质小企

  Coho Market值得留意的产品颇多,从手工麵包、新鲜麵食、调味料、健康零食到素食产品都有。诸如Salty Cabbage的韩式泡菜、Takenaka的急冻咖喱包stewed beef tendon with curry、The Dumpling King的急冻饺子、The True Nosh Company的XO XO sauce、Kula Foods的pili pili sauce、LUV the Grub的pear walnut chutney等,饮品如Vansuya的ginger hibisberry和pineapple hibisberry及Bobasaur的DIY bubble tea drink kit等都值得留意。顾客可于网上cohomarket.ca或发送电子邮件hello@coho.coffee预购,一站式买齐诸种美食。对了,还有Steve’s Gourmet Foods未烘烤急冻牛角包麵糰每打只售$19,是我的超值推介!

共用厨房新槪念  一站式购物吃遍优质小企

  至于Tall Shadow Breads的酸种麵包就更不必介绍而老主顾都了然于胸的,因为Coho Coffee餐单上三文治及越南包就是采用Tall Shadow Breads出品。

共用厨房新槪念  一站式购物吃遍优质小企

  今年五月中,Coho Coffee推出了由主厨Jay De La Rosa设计的全新夏季餐单,包括各种吐司和三明治,以及富含蛋白质的bowl和沙拉,整体而言相当重视素食选项,各菜式均可外送、外带或露台用餐。

  价位全都非常亲民,由早餐的$6至最贵的bowl也不过是$14,以质量而言相当合算,据说菜单推出后最受欢迎的热卖是素汉堡veggie burger,较有创意的是把韩国泡菜配搭芝士的kimchi and cheese。

共用厨房新槪念  一站式购物吃遍优质小企

  早餐少不了的麵包糕点如Steve’s Gourmet Foods的新鲜出炉牛角包及巧克力牛角包及Sweet n’ Sassy的纯素牛角包等自是热卖。

共用厨房新槪念  一站式购物吃遍优质小企

  Leavenly Goods的犹太甜麵包babka是以发酵酵母麵糰烤製的,看著已是垂涎。

共用厨房新槪念  一站式购物吃遍优质小企

  这款早餐granola parfait采用The True Nosh Company的granola麦片配酸奶和时令水果,简单有营。

共用厨房新槪念  一站式购物吃遍优质小企

  招牌沙拉Coho bowl内有时令青蔬、牛油果、炸脆鹰嘴豆、水煮蛋、feta cheese、青瓜、杏仁、Van Koji的烤蔬菜、红莓乾等,附柠檬酱(citrus dressing)佐味,酸甜夹杂,相当醒胃。

共用厨房新槪念  一站式购物吃遍优质小企

  有甜味和咸味拼搭的另一招牌菜Coho toast,是在酸种麵包吐司上加有烤大蒜、烧洋葱、羊酪、蘑菇、芝蔴菜和蜂蜜。菜单亦提供经典的牛油果选项,客人还可以选择在吐司上加个水煮蛋。

共用厨房新槪念  一站式购物吃遍优质小企

  Banh mi用上了Tall Shadow Breads法式长棍酸种麵包,搭配Kula Kitchen纯素vegan chick-un、醃红萝卜和萝卜、黄瓜、墨西哥辣椒jalapeño和Kula Kitchen的胡椒蛋黄酱(pili pili pepper mayo)。爱吃荤肉的朋友可改为鸡肉馅料。

共用厨房新槪念  一站式购物吃遍优质小企

  Pork belly sando的brioche bun柔软香甜,比一般汉堡包的口感更好,馅料有厚厚的roasted pork belly、

  煎蛋、芝蔴菜和烟熏芝士smoked gouda,酱汁为Sriracha Revolver的sriracha chili mayo,和软溶的烟熏芝士味道很是匹配。

共用厨房新槪念  一站式购物吃遍优质小企

  Pork bowl是以糙米为基础,和猪腩肉三文治一样加有炖得入味的红烧厚猪腩肉块、醃渍蔬菜及蛋黄酱adobo mayo,以$14的价位已然让你饱餐一顿,比到茶餐厅吃午餐更有滋味和营养。

  吃喝旣罢,拎著一站式购物的瓶瓶罐罐,满足地归家去也。

  Coho Coffee
1370 East Georgia St., Vancouver

  604-423-3784

  coho.coffee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3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我们在美国混得实在是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李嘉诚父子变了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9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5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8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9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10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