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一大批“问题绿茶”流入加拿大?厂商回应了

www.creaders.net | 2021-07-21 08:27:3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多伦多华人圈爆发了一起又一起的“过期AriZona绿茶”事件。

据多名小红书网友曝光,有一批疑似过期5年的AriZona绿茶流入了多伦多多家华人超市,以及微信朋友圈的私人团购。

这批AriZona绿茶为340ml的小瓶包装,整箱是24瓶。网友发现,该绿茶瓶底印有数字“290 14”。

网友在询问该品牌的客服后证实,“290 14”表示2014年的第290天,也就是生产日期为2014年10月17日。客服表示,这意味着这批绿茶已在2016年10月过期。

网友们得知后瞬间震惊,也就是说这批AriZona绿茶已经过期将近5年了!

目前,已经有华人网友向加拿大食品检测局报告了此事件。不过,得到的回复是,建议向多伦多公共卫生局投诉,具体网址如下:https://www.toronto.ca/city-government/accountability-operations-customer-service/city-administration/staff-directory-divisions-and-customer-service/toronto-public-health/toronto-public-health-complaints-compliments/

加国无忧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拥有这批Arizona绿茶的华人超市。

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绿茶的货运标签上写有生产日期,为2020年12月28日,最佳购买时间是2022年12月28日前。如下图所示:

在被寻求回应时,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在等待供货商的声明。这批货是厂家刚推出不久的新货,以前都是大瓶装的,没有小瓶。”

7月20日下午2点多,华人超市方公开了这批AriZona绿茶的生产商D'Angelo的声明。

这份署名Frank D'Angelo总裁兼CEO的声明称:“D'Angelo是AriZona饮品的联合包装商。在运送给客户之前,D'Angelo生产的所有产品都被广泛地检测过。”

“我们的产品上没有印best before日期。我们的产品全都是热罐装的。我们售出的这批24x12oz产品,处在完美的状态中,并且是可以安全饮用的。”

声明原文如下,注明的产品编号与超市方给产品编号相同,均为5613:

同时,加国无忧邮件联系了AriZona品牌方,不过对方拒绝评论个人的消费者事件。AriZona消费者与零售关系客服表示,请受影响的消费者直接联系他们。

该客服在邮件中说:“我们无法对个别消费者的问题发表评论。针对同一问题的多个请求,只会阻碍我们更及时地做出响应的能力。请让任何有投诉的消费者直接与我们联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5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