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161架飞机染疫者入境加国 伪造疫苗证明惊动海关

www.creaders.net | 2021-07-25 12:52:2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湾播报》 20210724-01

1、最新研究:辉瑞两剂间隔越长抗体水平更高!8周最佳

英国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辉瑞公司的新冠疫苗两剂接种的间隔时间越长,整体抗体水平越高,不过在第一剂接种后抗体水平会有大幅下降。据路透社报道,这项研究可能有助于为针对Delta变种的疫苗接种策略提供信息。Delta变种会降低第一剂COVID-19疫苗的有效性,而两剂疫苗仍然具有保护作用。

这项研究由牛津大学领导,研究作者说:“剂量间隔时间较长时,在单次接种后诱导的针对Delta变体的中和抗体水平较差,而且在第二剂接种前的间隔时间内不能维持。”但是“在两剂疫苗接种之后,间隔时间较长的中和抗体水平比间隔时间短的中和抗体水平高两倍。”

中和抗体被认为在对抗冠状病毒的免疫中发挥重要作用,但不是全部,T细胞也起了作用。研究发现,与两剂间隔3到4周相比,长间隔时的整体T细胞水平低1.6倍,但高比例的“辅助”(helper)T细胞支持长期免疫记忆。

作者强调,在对503名医护人员的研究中,两种剂量方案都产生了强烈的抗体和T细胞反应。研究结果支持了这样一种观点,即虽然需要第二剂量来提供对Delta的全面保护,但延迟第二剂量可能会提供更持久的免疫。

去年12月,英国将疫苗接种间隔时间延长至12周,尽管辉瑞公司警告称,没有证据支持将间隔时间从3周延长。英国现在建议两剂疫苗的间隔为8周,以便让更多的人更快地对Delta病毒有较高的免疫力,同时仍能使长期免疫反应最大化。

目前,根据安省卫生厅官网的信息,从7月5日起,所有12岁及以上人士都可以接种第二剂疫苗。辉瑞疫苗两剂间隔为21天。如果使用不同的产品来完成疫苗系列,第二剂疫苗的间隔时间为28天或8到12周。

另外,美国疾控中心(CDC)网站显示,辉瑞两剂间隔尽可能为21天。如果不能遵循推荐的间隔时间,可以安排在第一次注射后6周(42天)内注射第二剂辉瑞COVID-19疫苗。目前关于在此间隔时间之外接种mRNA - COVID-19疫苗的有效性的数据有限。如果第二剂超过这些间隔,不需要重新开始接种。

2、可怕! 161架飞机载着染疫者入境加拿大 有人伪造疫苗证明 惊动海关

加拿大疫情在平稳下滑数日后,近期有所抬头,BC省7天平均值增加了80%、安省的新增数据也比前几天上升。另一方面,来自加拿大卫生部的近期数据显示,本月截至20日,已有161架载有新冠患者的国际航班飞抵加拿大,相比之下,6月和5月的前20天,抵加“毒航班”数量仅为111和78。短短1个月不到,染疫航班数量大增45%,仅美国就有37趟,大大超出了6月同期的9趟,成为了“毒航班”的最大来源国!

这一数据多少令人紧张,毕竟,就在几天前,联邦政府宣布将在8月9日对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人开放边境,从9月7日起对其他国家完全接种者开放边境。在联邦的该项决定公布后,加航立即更上,计划在8月使每日飞美航班增加到220趟。很难想象,在现阶段只对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开放边境就引爆“毒航班”,两个月后国门大开时,将是什么情况?

数据还显示,除了美国外,墨西哥也是载有染疫乘客的国际航班的最大来源地之一,7月已有14趟从墨西哥城和坎昆起飞的国际航班载有新冠感染者。至于美国,带毒航班中来自疫情重灾区洛杉矶的数量最多,一共11架,紧随其后的时候亚特兰大,还有华盛顿特区、三藩市、丹佛、芝加哥等城市。

根据联邦政府的规定,7月5日起,完全接种了疫苗的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将可以进入加拿大,无需隔离。所有人在登机前都要提交新冠检测的阴性证明。按理来说,在阴性才能登机的要求下,“毒航班”应该属于比较少见的情况,但卫生部这份长长的爆疫航班名单,证明一纸检测和接种证明并不如人们想象的那么安全有效。

与此同时,加拿大边境服务处CBSA在接受GlobalNews的采访时爆出:他们已经发现有很多人试图使用伪造的疫苗证明文件,以期进入加拿大!CBSA指出,仅仅在7 月 5 日和7 月 18 日之间,就有591名抵达加拿大的旅客,在海关时被转介到加拿大公共卫生局,以解决“与他们的疫苗接种证明有关的问题”。

虽然CBSA不会透露有多少人涉嫌携带伪造的疫苗卡,但假疫苗卡一直是一个令人关注的问题。在亚马逊,购买10张空白的疫苗证明卡,只需要18.98美元。如果想要卖已经盖好章的,网络上的价格则涨到了150元。

加拿大边境服务处CBSA表示,“在进入加拿大时向加拿大政府官员提供虚假信息或进行虚假或欺诈尝试是一种严重的违法行为,可能会导致处罚和/或刑事指控。”但是,CBSA是否拥有足够的技术检测团队来判断来自世界各地的“完全接种证明”是否属实呢?如果没有更严的措施,真不知道待国门大开时,加拿大还会迎来多少“毒航班”入境?

3、加拿大地产经纪卖3套房,但年收入却不足2万!被CRA盯上了

最近一直有传闻,联邦政府有可能对加拿大人出售自住房收税,令不少有房的业主多少有些担忧。不过,即使自由党政府确实有这个想法,现在也不会提出来,因为夏季或秋季就有可能举行大选,特鲁多可不想失去加拿大这么多业主的选票。但是业主们应该注意的是,加拿大税务局(CRA)对频繁买屋卖屋的业主仍然盯得很紧,一旦他们认为纳税人卖房时把本不是自住房的物业不适当地作为自住房而避税,那么CRA就会将业主的PRE予以拒绝,不仅要对卖房收入征税,还要加利息甚至很重的罚款。

加拿大《金融邮报》最近的一篇文章说,温哥华一名业主,本人是持牌地产经纪,他在6年内购买、拆除、建造并出售了3套房屋,但CRA发现,这名纳税人有好几年报税时,每年所报的营业收入均在$15,000到$20,000之间,因此对其展开调查。

报道称,这3套房子是在2004-2010年买卖的,但几乎走的同一条路子:买旧屋-拆除-重建-卖新屋:第1套房产于2004年以$580,000元的价格购买,到手之后于2005年获得了建造新屋的建筑许可,并于2006年初将该新屋挂牌出售,卖了$140万元。

2套房产于2006年6月购买,即在这位经纪出售第1处房产两个月之后。该物业的购买价格为$890,000,也是拆除旧屋建新房,该物业于2008年3月以近$200万的价格出售。第3套房产于2009年8月以$110万买下,在旧址建新房之后于2010年11月以近$230万的价格出售。

当官司打到税务法庭之后,业主在法庭上强调,他买下旧屋建新房都是为自己和儿子,把每处房产都作为自住房,且在出售之前都在里头住了一段时间。之所以没有住很长时间,而把每一套新建的房子都卖了,是因为自己欠债太多,卖房是为了还债。

不过后来联邦上诉法院并不同意他的说法,法官认为:“一个想要减少债务的人不会在卖掉房子之后与还清债务之前,立即承担更多的债务。”

这位经纪还自辩说,之所以没有报告出售这些物业所产生的收益,是因为他认为这些房屋符合自住房的条件,因此是免税的。同样,他也没有报告三笔交易在销售方面应付的税,即货劳税(GST),因为他认为自己并不是建筑商,因此不受相关税法约束,不需要缴纳GST。

但税务法院法官认为纳税人的“证词不可信”,并且他“通常没有在任何时期居住过这个新屋中的任何一个”。因此,法官得出结论认为,这位纳税人出售的物业不属于自住房,因此也无法申请销售所得的税务减免,即通常所说的PRE。

税务法庭还认定,纳税人被认为是“住宅物业的建造者”,因此应该为每次房屋销售交纳GST。这位纳税人不服下级法院的裁决,最后官司一直打到联邦上诉法院。

联邦上诉法院于今年6月通过在线视频会议审理此案。纳税人在上诉法院提出的唯一问题是,他是否符合“建筑商”的定义,是否应该交纳GST。上诉法院所审查的重点在于:确定这位经纪出售物业所实现的收益究竟是收入收益还是资本收益,包括考虑出售物业的性质、所有权期限的长短、交易的数量与频率、在物业上或与物业有关的工作、导致财产出售的情况,以及纳税人的动机。

在审查了所有相关证据之后,联邦上诉法院的三人法官小组一致裁定,“没有依据推翻税务法院法官关于(纳税人)从事收购房产、拆除旧屋、建造新房并出售”的裁定。因此,根据相关税法,纳税人被视为建筑商,并且应该对三套房屋中每一套的销售征收货劳税。

4、大温史上最贵豪宅成交 挂牌价高达5800万元 

温哥华豪宅代理公司表示,日前售出一栋大温地区有史以来最贵的住宅,挂牌价5800万元,但不愿透露最后的成交价格。

2020年2月,这座位于温西贝尔蒙大道的豪宅,以同样的价格挂牌出售。2017年时,该物业还曾以6,300万元的价格挂售。根据卑诗物业估价网站记录显示,这栋房产至少在过去3年未有任何销售纪录。

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能确认的只是,大温地区之前的售价纪录是2016年创下的3,110万元,所以贝尔蒙府邸的售价只会更高。该物业室内面积21,977呎,位于温西Point Grey,占地1.28英亩。

弗士表示,国际买家和本地居民都对物业感兴趣,最终买下它的是加拿大人。“这显示了本土市场的购买力。尽管疫情限制了出行,但对豪宅的需求依然存在”。今年夏初,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发布一份关于温哥华豪宅的销售报告显示,价格高于1,000万元的豪宅,同比增加了300%。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