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加国19岁少女乱刀刺死生母 抛尸垃圾堆...

www.creaders.net | 2021-07-29 09:29:27  海外华人华侨与海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期,渥太华的一家法院判处一名21岁的女生软禁在家,缓刑12个月。

听到这个判决,我们可能都会以为这名女生应该只是犯了一些无足轻重的小错误,但事实上,在2019年,她杀死了自己的亲生母亲。

Lennese出生在伊魁特,在伊格卢利克长大,她在那里度过了自己人生的前16年。

前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原住民寄宿学校事件大家肯定都有所了解了,原住民们在这些学校中遭受着非人的待遇。

Lennese的祖父就是这样一位寄宿学校的幸存者,因为从小就深受折磨,所以他的内心也是留下了无法抹灭的阴影,经常靠着喝酒度日。

就在Lennese 16岁那年,她的祖父决定来到渥太华接受治疗,而Lennese和她的母亲也陪伴在侧。

加国19岁少女乱刀刺死生母 抛尸垃圾堆...

加国19岁少女乱刀刺死生母 抛尸垃圾堆...

18岁的时候,可能是受到祖父的影响,Lennese变得酗酒成瘾,也正是如此,她结识了Dwight Brown,一名改变了她人生轨迹的男子。

Brown比Lennese大十几岁,也没有什么正经工作,也就是传统意义上的那种小混混。

年纪尚小的Lennese根本没有区分他人好坏的意识,他还经常将Brown带去自己家里。

令人意外的是,在后续的调查中,法官发现,他们三人经常会聚在一起吸食大麻和酗酒。

加国19岁少女乱刀刺死生母 抛尸垃圾堆...

这也许就是母女俩噩梦的开始吧!

2019年1月10日晚上,三人本来都在家中喝酒,期间Lennese和Brown还曾去过一趟便利店,根据后续的监控视频,警方发现两人在去到便利店时已经是喝得烂醉如泥,站都站不稳了。

加国19岁少女乱刀刺死生母 抛尸垃圾堆...

在他们回到家后,不知为何,Lennese和Brown与母亲Susan吵了起来,而且越吵越凶。

加国19岁少女乱刀刺死生母 抛尸垃圾堆...

Brown随即给Lennese递了一把刀,教唆她捅向自己的母亲,当时已经意识不清醒的Lennese便照做了,就这样一刀又一刀......

之后为了隐瞒两人的犯罪事实,Lennese便和Brown用毯子将Susan的尸体裹起来,就近运到了附近的一个垃圾箱里。

加国19岁少女乱刀刺死生母 抛尸垃圾堆...

纸是包不住火的,没多久这件事情就败露了,渥太华警方花了数周时间在Trail Road垃圾填埋场的垃圾堆中找到了Susan的尸体。

在警方对Lennese的审问中,她向警方供认了这一事实,她写了一封长达四页的认罪书,承认自己刺杀了母亲,还和Brown一起抛尸。

加国19岁少女乱刀刺死生母 抛尸垃圾堆...

但是Lennese表示这并不是她的本意,是Brown威胁她这么做的,如果不照做,Brown很有可能也会杀了她。

法官在开庭中说道,“她的内疚和悔恨是显而易见的,这名年轻女子在向警方坦白后,就一直泪流满面。她深知自己犯下了滔天大罪,所以对自己犯的错供认不讳。”

加国19岁少女乱刀刺死生母 抛尸垃圾堆...

“她将用自己的余生去救赎,也将承担自己所做的一切。”

法官还表示,当时事件发生时Lennese处于一种烂醉的状态,那也是她的失常行为,这并不足以让他们对Lennese下定义。

加国19岁少女乱刀刺死生母 抛尸垃圾堆...

最终,法官念在Lennese当时年纪尚小,且因为饮酒过度出现精神失常,之后也表现出了悔过之心,所以只判处她软禁在家,缓刑12个月。

与此同时,Brown也承认了过失杀人罪,被判处7年监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