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加拿大自由党公布完整政纲:这些人有新福利

www.creaders.net | 2021-09-01 16:19:1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联邦自由党周三公布了完整的竞选政纲,承诺未来五年新增拨款780亿元。同时,预计可带来250亿元新的收入,赤字将增加700亿元。

加拿大自由党公布完整政纲:这些人有新福利

图源:CP24

在长达82页的连任政纲报告中,自由党列出所有开支项目,包括已经宣布的每天10元日托费用、精神健康转移拨款、气候变化和住房拨款。

另外有两项针对保守党所做的承诺是,在《加拿大卫生法》中将堕胎服务规定为公共资助和医学上必要的,以及进一步推进现有的枪支禁令。

自由党是主要政党中最后公布政纲、但唯一公布开支数字的一个。

根据数字,未来五年联邦债务将增加700亿元。但是自由党表示,根据政纲,债务对GDP比率将比今年春季的预算案预计的更低。

特鲁多周三在多伦多表示,在这次选举中,选民面临的选择不仅仅是未来18个月会是什么样子,而是未来18年。

他表示:“在我们应对气候变化和创造就业机会的同时,这一计划将推动加拿大人前进,结束疫情,投资于增长。”

“加拿大需要更有雄心,将我们在抗击COVID危机中所学习到的用到气候变化、住房、医疗保健和儿童护理中。”

特鲁多说:“这是一个负责任的、审慎的、公平的计划。它也是完全透明的。”

不过,他没有设定平衡预算的时间表。他还驳斥了保守党在10年内不削减服务而恢复平衡的承诺,称其为“神奇的想法”。

新的税收抵免和EI福利

自由党的政纲承诺永久终止联邦学生贷款的利息支付;引入一个新的独立的国家金融犯罪机构;增加或延长教师、在家工作的人、以及65岁后希望继续工作的老年人的税收抵免。

自由党还承诺修改自雇人士的就业保险(EI),让选择参与保险计划的人士减少费用,并通过税收系统实施。一旦他们找到工作,部分收入将在缴税时收回。该计划的细节将在明年敲定,于2023年启动。

另一项就业福利将针对那些为同一雇主工作至少5年,但因企业关闭而被解雇的人。这一福利将在EI偿付期满后提供,第一、二年分别提供保险收入的20%和10%。

关于禁枪

2020年,自由党禁止使用、销售和进口超过1500种攻击型武器,并在2022年4月30日之前实行特赦,给人们时间遵守。

去年2月提出的一项立法将创建一个自愿回购计划,允许那些选择保留武器的人这样做,只要他们同意不使用、购买更多的武器,或把武器转给别人。自由党的政纲表明,将对这项尚未通过的法案进行修改,强制武器的拥有者将武器卖给政府,要么由政府承担费用使武器无法使用。

2019年,自由党提出枪支禁令将花费6亿元,但新政纲表示将花费8亿元,全部在2021-22年。

法案还将赋予市政当局禁止手枪的权力。自由党现在表示将把这一权力扩大到整个省份,以回应一些省份的要求以及一些城市的担忧,即仅仅在其管辖范围内禁止手枪并不能阻止周围城市的手枪流入。自由党表示,他们将为2022年开始禁止手枪的省份提供10亿元。

关于堕胎

在堕胎问题上,自由党计划将堕胎纳入一项法规,明确堕胎是《加拿大卫生法》下的一项医疗必要程序。

这一问题直接涉及到新布伦瑞克省,因一家私人诊所收取堕胎费用,该省今年的医疗转移支付被收回了约14万元。

自由党还计划取消一些组织的慈善地位,这些组织通常被称为“危机怀孕中心”,这些组织“向女性提供不诚实的咨询”,内容涉及怀孕期间的堕胎权利和可提供的选项。

特鲁多说:“很多加拿大人对很多事情都有不同的看法。我们针对的是那些不仅宣传自己的观点,而且限制女性对自己的身体做出选择机会的地方。”

针对自由党的政纲,新民主党领袖驵勉诚(Jagmeet Singh)表示选民应该对自由党的承诺持怀疑态度。

他说:“既然你可以在广告上宣传,为什么不实施呢?既然你可以承诺,为什么不把事情做了呢?”

保守党领袖奥图尔抨击自由党的政纲包含重复的承诺和对两年预算的一些调整,缺乏一个完整的国家经济复苏计划。

他说:“特鲁多要求举行选举,只是重复一些他在上次选举中未能兑现的承诺。”

报道称,总的来说,自由党的完整政纲将在未来五年增加702亿元的赤字,但他们表示,债务与GDP的比率仍将低于今年春季联邦预算的预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