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2022年麦克林大学排名:加国这所大学稳居榜首

www.creaders.net | 2021-10-09 00:09:28  加拿大留学生问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月8日,加拿大最权威麦克林杂志 (Maclean’s)发布了2022年加拿大大学排名。多伦多大学在年度麦克林大学排名中再次位居榜首。

2022年麦克林大学排名:加国这所大学稳居榜首

图片来源:BlogTo

在2022年的大学排名中,麦克林评估了五个热门专业--护理、商科、计算机科学、教育和工程,以及综合声誉最好的大学和学生满意度最好的学校。

多伦多大学连续第六年被评为加拿大名校。该杂志记录了多伦多大学在多伦多市200多年的历史,培养了 Lester Bowles Pearson和 Frederick Grant Banting等著名毕业生。另外,还有大家熟知的白求恩、林志玲和武艺也是毕业于多伦多大学。

据Blog报道, 至今,多伦多大学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研究网络之一,每年获得超过12亿美元的研究资金。在北美所有学校中,只有哈佛大学发表的学术论文比多伦多大学多。

小编认为在认知名校光环的同时,也不可否认多伦多大学是对国际留学生学费上涨的热潮。根据Varsity报道,在过去17年中,多伦多大学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学费对国内学生上涨了46%,对国际学生上涨了431%。学费飞涨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国家削减公共教育。

2021 年,多伦多大学作为一所“公共资助”机构,仅收到了 7.23 亿美元的政府一般运营补助金,同时从学生学费中获得了近 20 亿美元。

2022年麦克林大学排名:加国这所大学稳居榜首

图片来源:Varsity

多伦多大学最近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在加拿大排名第一,在北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二,在世界排名第26位。

其他多伦多高校在2022声誉排名中也有不错的佳绩,约克大学排名第18位,瑞尔森大学排名20位。

在最佳护理项目类别中,多伦多大学再次位居榜首,约克大学排名13,瑞尔森大学排名16。在计算机科学方面,多伦多大学再次与哥伦比亚大学并列,约克大学排名14。多伦多大学在工程类别中于滑铁卢大学并列。

此次麦克林大学排名是通过80所大学的1200多名教授、院长和主席以及19,000多名大学生的在线调查编制的。

写在最后,之前就有问吧的小伙伴评论到“QS排名就是一个笑话”,大多数90后毕业才感悟到工作中能用到大学学到的东西很少。

请大家理想看待名校光环,理性根据自己优势,选择进入高等学术型学府,比如多伦多大学。

高等教育在很多时候是经不起推敲,小编以中立的立场写下了这篇文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