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加快推动加拿大在2035 年实现无烟化

www.creaders.net | 2021-10-25 15:24:1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Rothmans, Benson & Hedges加快推动加拿大在2035 年实现无烟化

2021年10月18日安省多伦多讯: 中国拥有全球最多的烟草消费者,全国人口中约 27%是吸烟者,远超加拿大 12%的比例。而Rothmans, Benson & Hedges Inc. (RBH)的目标是,推动加拿大在2035 年实现无烟化的未来。该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帮助加国450万不愿戒烟的吸烟人士,转用较好的香烟替代品。

RBH致力于开创一个负责任的电子烟新时代,并于今天宣布推出首款给成年尼古丁消费者使用的电子烟产品。这款全新的RBH电子烟产品,是该公司不断扩展的创新无烟产品系列的最新一员。迄今为止,RBH 的母公司菲利普莫里斯国际(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简称PMI) ,已在科研和技术方面投资超过100亿加元(80 亿美元)用来研发无烟产品,这是该公司实现全球无香烟愿景的重要一环。RBH更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将该产品扩展到加拿大各地的市场。

RBH认为其在加拿大市场推出的全新电子烟产品,属于一款负责任地设计、营销、监管及可回收的产品:

创新:该产品采用MESH专利技术设计,防止过热和产生焦味,为成年消费者提供卓越的吸烟体验;此外,还设有能通过App远程锁定设备的功能,防止青少年使用电子烟。

市场推广:RBH极其重视负责任的销售和市场推广,未成年人士不应使用或接触该公司的任何产品。因此,该款新产品仅向现有的成年吸烟者和尼古丁使用者销售。

科研:RBH及其母公司PMI致力于对其无烟式产品进行严格和透明的科学评估。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RBH将发布一篇研究文献,论述电子烟产品及其在减少危害方面发挥的作用。根据加拿大卫生部(Health Canada),选用电子烟产品完全代替香烟的吸烟者,可以减少接触有害的化学物质。

法例监管: RBH产品将以18 mg/mL的尼古丁浓度推出,并自愿将口味限制为仅提供烟草味和薄荷醇/薄荷味,以配合即将出台的联邦法例。

可持续性:RBH将于2021 年底自愿创立一个合作回收计划,使其无烟式产品能在全国各地回收,同时扩大其领先同业的烟蒂清理计划。

RBH的全新电子烟产品是众多香烟替代品之一,旨在帮助加拿大消除香烟。有多个组织都支持将电子烟作为较好的替代品,并认同电子烟能协助不想完全戒掉尼古丁的成年吸烟者进行戒烟。加拿大卫生部更认为,完全从香烟转用电子烟产品的吸烟者,可显著减少接触香烟烟雾中数十种强力的毒素和致癌物质。

RBH董事总经理 Peter Luongo的发言:

我们认为,未来应该是无烟化的,但我们无法凭一己之力实现这个愿景。如此大规模的社会变革需要政府、消费者和加拿大人都参与其中。

现在,政府有一个独特的机会去帮助当下的成年吸烟者了解无烟替代品,同时大力保护青少年避免尼古丁成瘾。有了这个共同努力的机会,加拿大可以带头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无烟化的国家。

欲了解有关RBH及该公司无烟化未来愿景的详情,请浏览:https://www.rbhinc.ca/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