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女星嫁到加拿大豪门梦碎,嫌回国机票贵

www.creaders.net | 2021-11-22 13:41:44  这里是温哥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星嫁到加拿大豪门梦碎,嫌回国机票贵

那部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小鱼儿与花无缺》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吧,这也算是小编童年记忆里最深刻的剧之一了!这部剧除了捧红了一些主角外,也让张玉华等配角享受了一把大红的滋味!

据悉张玉华于1975年出生于新加坡,除了演员这个身份以外,她还是一名模特以及歌手,之前还曾出过唱片,那首《原谅》也是流传至今,现在都还在小编的歌单里。

在张玉华事业鼎盛时期,她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便毅然决然放弃了国内的事业,为爱远嫁加拿大,和加拿大一位媒体公司的总裁走上了婚姻的殿堂。

自从张玉华嫁到加拿大以后,她的重心也从工作转移到了家庭,很多人甚至以为她已经隐退了。

但其实不然,这么多年来以来,张玉华一直都还在努力的试镜以及创作音乐。

“我的好奇心实在是太强了,总想探索框框以外的世界。“

“大家都说,你为什么不能好好地留在新加坡?本本分分地做一个艺人,为什么要去尝试那么多。

可是我很清楚自己是谁,也很清楚自己最充满活力的时候就是在演戏、唱歌、写歌、工作以及讲故事的时候。”

但是我们都知道,在一个陌生的国度,想要东山再起又何谈容易?

女星嫁到加拿大豪门梦碎,嫌回国机票贵

据张玉华自己透露,在刚开始的时候,她根本无人问津,也很少有什么机会去参加一些演艺类的活动,但她并没有轻言放弃。

在经过多年的努力之后,现在的她也终于在加拿大小有成就,目前有两个经纪人在帮她打理着自己的事业。

据悉她曾在剧集《泰坦》、《雨伞学院》等作品中出演过,尽管戏份不多。

在最近举行的一个电影节中,张玉华凭借着科幻短片《Moore’s Void》一举夺得最佳女主角。

女星嫁到加拿大豪门梦碎,嫌回国机票贵

女星嫁到加拿大豪门梦碎,嫌回国机票贵

在得知自己获奖后,张玉华也是激动不已,连忙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甚至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我从来没有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下得过奖,还是要感谢导演和所有的工作人员!”

据悉这部短片讲述的是一位母亲试图和自己死去的儿子说话的故事,尽管片中角色的年龄比张玉华的实际年龄大十岁,但是她将这个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

在接受采访时,张玉华说觉得自己有一个比实际年龄更老的灵魂,这对她的表演很有帮助,而且这个角色虽然很有挑战,但也十分有趣。

当提及到她的感情生活时,张玉华表示自己已经恢复单身,对于自己离婚的原因,她也没有多说。

当记者问到她是否还对爱情充满憧憬时,张玉华也只是笑笑说,自己有两只狗狗陪着就感到很开心了。

女星嫁到加拿大豪门梦碎,嫌回国机票贵

“我觉得很多时候,婚姻对一个女人来说,其实有一丝丝的不公平。许多人觉得女人过了30岁,不结婚、不生孩子,她的生活就算是完了,她也不能再继续唱歌、做自己或追求梦想。”

张玉华则认为,她不会对感情有太大的需要,因为对方会改变,自己也会改变。

“不是每个女人这一辈子都一定要被男人爱,才是值得的一生。如果这个男人不再爱我们,那我们的人生就完了吗?这其实是一个很大的骗局。”

“我不觉得女人应该被这种前人的思想禁锢,占据自己所拥有的生活和理念,也不可以把自己所有的努力都抹去。”

女星嫁到加拿大豪门梦碎,嫌回国机票贵

按道理来说,她和自己的富豪老公已经离婚,那为何不回到新加坡,回到父母身边呢?

对此,张玉华表示,“我以前有时候会偷偷飞回家,大概一年两三次,哪里也不去,就是静静地陪在妈妈身边。

我的妈妈已经80岁了,她是我最大的力量来源,她一个人养育了我和三个大姐,真的非常伟大……”

张玉华还说,无论她在哪里,也都一直心系着家乡。

据悉因为疫情,张玉华已经两年没有回去过新加坡了。

“我每天都很想念新加坡!我本来是想回来的……因为我很想见见我的母亲,但飞机票都要5000多元,疫情下的旅游保险1万多,实在是太贵了!”

从红极一时的多栖艺人,到衣食无忧的富豪太太,再到一个连机票钱都嫌贵的普通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明天,重要官宣?
5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