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摊牌了!卫生官:今冬全民都可能感染新冠

www.creaders.net | 2022-01-12 17:58:0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皮尔区的卫生官员说,到今年冬天过完,所有居民都可能在某个时候被高传染性的新冠Omicron变种病毒感染。

摊牌了!卫生官:今冬全民都可能感染新冠

(图源:CP24)

周三上午,Lawrence Loh医生在Brampton的COVID-19新闻发布会上说,大多数人可能会感染Omicron变种病毒,目前全省范围内该病毒正在迅速蔓延。

他说:"鉴于这种疾病的传播性和广泛性,我们所有人都可能在今年冬季的某个时候,感染Omicron。但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可以通过接种疫苗,和坚持预防措施来减少感染的严重后果,从而共同度过这个难关。"

Loh重申,对该病毒的最佳防御措施是接种疫苗并遵循其他健康措施,如戴口罩、社交距离和减少与他人接触。

"数据很清楚,我们社区中那些仍未接种疫苗的人,住院治疗的可能性比接种过的要大6倍,进入ICU(重症监护室)的可能性要大10倍。因此,我今天要传达的信息很明确,那就是接种疫苗。"

Loh强调接种疫苗是抗击病毒的关键工具,但卫生官员继续强调,人们仍应采取一切措施,避免感染病毒,阻断将病毒传播给社区中的其他高危人群,包括未接种疫苗的儿童、不能接种疫苗的人和免疫系统较弱的人。

昨天,安大略省医院协会说,创纪录的80名成人被送入重症监护室,这是整个疫情期间最高单日人数。

截至周三,已经有超过3400人在病毒住院,其中包括505名重症监护室的病人,而一周前只有288名重症监护室病人。

疫情发生两年后,Loh说现在的重点不是预防COVID-19感染,而是减少一个人得重病的机会。

"如果你接种了疫苗,特别是接种了两剂,如果你年纪大了,请接种三剂。那么在我们目前的情况下,你的风险就更容易控制了。"

Loh敦促家长让带孩子接种疫苗,因为学生们将于下周一返回学校。

他说:"我们在皮尔区确实有独特的挑战,因为我们5至11岁儿童的比例确实比其他同等规模的卫生单位多。"

星期天,Brampton将在Save Max体育中心举行疫苗接种,从下午1点到晚上8点,供父母和孩子接受疫苗接种。

Loh还谈到了一些报告,即一些居民在到达诊所预约后拒绝接种疫苗,因为他们无法获得自己选择的疫苗品牌。

他恳请居民选择现有的任何一种疫苗,因为辉瑞和Moderna都是mRNA疫苗,都能有效地提供保护。

多伦多的官员此前曾表示,在市立诊所预约的人中,约有2%至3%的人因为无法选择品牌,而拒绝接种疫苗。

"不参加疫苗接种的预约,使你处于风险之中,并浪费了其他人的预约,而其他人本来可以获得保护。因此,请无论品牌是以'P'还是'M'开头,只要都是mRNA疫苗就可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5 视频热传 中外交部新发言人遭“刁难” 很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5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6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7 20年来莫斯科最严重恐袭!美情报不幸言中
8 英国凯特王妃发声:被确诊癌症
9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10 外国游客免签入境中国 惊叹太快太准时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