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特鲁多必须滚蛋!” 加拿大爆发集会游行

www.creaders.net | 2022-01-23 16:16:4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Global News报道:今天(1月23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被骂上推特热搜了!关键词#TrudeauHasGotToGo,——特鲁多必须滚蛋!

昨天(周六),大批多伦多人在零下的寒风中,用和平的集会和游行,发泄着对特鲁多的怒火。我们先来看看这些标语:Kiss My Ass!Crime Minister!滚蛋吧!犯罪总理!↓↓↓

“特鲁多必须滚蛋!” 加拿大爆发集会游行

“谁是特鲁多所谓的种族主义者?就我个人所知,他是唯一搞过“黑脸”游行的人!”↓↓↓

20220123vmuvm

“取消疫苗二维码!疫苗证是多余的!”↓↓↓

202201234f3cy

周六游行,绝对是熟悉的味道!你猜的没错,这场大游行又是“反封锁”!

游行当天,加拿大人民党的创始人和领袖Maxime Bernier,不畏严寒和Omicron,拿着话筒在对参与游行的人,发表慷慨激昂的演说。参与者们普遍没戴口罩!↓↓↓

202201234a137

现场氛围相当鼓舞人心,大家纷纷为自由高喊口号!还有人挥舞着旗帜:Fxck Trudeau!↓↓↓

20220123cyqx1

即使是这么冷的天,游行参与者也基本没戴口罩!

拍下游行现场的网友@Rowan说:“多伦多自由大集会经过Bloor街。特鲁多也许会说,这些民众是种族主义者和厌女者,但是我不同意!”↓↓↓

20220123o0xki

更夸张的是,不仅是多伦多!就连温哥华也发动了类似的集会+游行!网友@Mandy-May指出:“特鲁多犯了反人类的罪!”↓↓↓

20220123eleq9

据悉,加拿大各省正在考虑强制疫苗,甚至考虑改变完全接种的要求,将两剂要求改成三剂要求!对此,拒打疫苗的民众,越来越觉得自由受到限制。

然而,周六的集会+游行,其实只是前戏!今天还有更轰动的!注意看图的小伙伴们已经发现了!

登上推特热搜的,除了#TrudeauHasGotToGo,还有#TruckersForFreedom!

推特网友@Ezra Levant转发抖音小视频:美加边境附近的高速路上,卡车游行车队,一眼望不到头!“Truck you,Trudeau!”↓↓↓

20220123l6jac

瞧瞧!安省温莎的卡车车队!#特鲁多必须滚蛋!#卡车必须有自由!↓↓↓

20220123sxift

有卡车司机的标语是:“卡车是运送食物的!不应该需要疫苗证!不要妥协,必须结束强制!拒绝特鲁多!”↓↓↓

20220123g80g7

有不少支持卡车司机的民众,也聚集在高速路附近的高架上,高举标语,倒挂国旗,表达着对特鲁多的不满!↓↓↓

202201236kj2e

集会的场面还是相当壮观的!↓↓↓

20220123bwrf6

图源:推特

据报道,受Omicron疫情影响,加拿大多地再次启动封锁,疫苗证的必要性不断被加强,不少“自由”民众难以接受。而且从1月15日,联邦政府对入境加拿大的卡车司机,强制要求疫苗证。

更惨的是,从1月22日起,美国国土安全部(DHS)要求,所有加拿大人和非美国人在进入美国前也必须完全接种COVID-19疫苗。

DHS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任何想要从美国——墨西哥,和美国——加拿大的陆地边界或渡轮码头进入美国的外国居民,无论他们是出于必要还是非必要的入境原因,都必须提供疫苗接种证明。

很明显,美国之所以采取这样的措施,很可能是因为要寻求防疫措施的对等。说难听点,就是“反制”或“报复”。

一时之间,不打疫苗的北美卡车司机“原地爆炸”,只能纷纷“起义”。

不知道这样的“闹剧”何时才能结束!只能看看特鲁多接下来是不是会有新动作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5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10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