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Costco摊上事了!转换信用卡被疯狂投诉

www.creaders.net | 2022-03-11 11:22:3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ostco摊上事了!转换信用卡被疯狂投诉

图源:BlogTO

上周五,加拿大Costco正式将其合作信用卡从Capital One转为CIBC,但是,在用户转换信用卡的过程中却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令进展并不顺利。

3月7日,Peter Martin登录他的在线Costco MasterCard账户查看他最近的消费记录时被告知:不存在。随后,Martin与Capital One取得了联系,以了解问题。

一位客户服务代表告诉他,他的账户信息已转移到CIBC。然后,他与一位CIBC负责人交谈,该负责人表示他的账户信息需要几天时间才能转移。

“他们应该在第一天就准备好一切,”Martin说。

Martin并不是唯一一个出现麻烦的人。在推特上,已经有不少人发布了注册CIBC账户时出现的问题、客服电话打不通以及查询不到账户信息的问题。

CIBC承认确实有一些客户在登录查询时遇到了困难,但也表示所有信用卡在整个转换期间都正常运作。

“我们已经成功地将所有现有的Costco信用卡持卡人转换为CIBC用户,客户可以在他们喜欢的商家使用他们的信用卡。持卡人现在也可以使用移动和网上银行,我们已经有数十万客户注册,”CIBC公共事务高级顾问Nima Ranawana在一份声明中说。

Costco去年宣布将于2022年3月分与CIBC合作,而所有现有的Costco信用卡账户都将自动转换为CIBC用户,但持卡人必须手动注册CIBC银行来管理他们的账户。

Martin说,他很难通过CIBC银行的APP注册账户。

作为30年的Costco忠实客户,Martin对Costco向CIBC的转换感到惊讶。

当Costco在2014年将合作银行从美国运通改为Capital One时,他表示当时运作得完美无缺的。账户信息顺利转移,访问账户没有问题,新卡立刻寄到无需漫长的等待。

在多伦多,Ken Blackburn说他可以正常使用他的卡,但在3月3日出现了一笔不知名的交易,金额为$89。他首先打电话给Capital One,然后Capital One将他引导至CIBC。

3月7日,他致电CIBC对交易提出异议,但是被迫等待了80分钟。在通过各种客服人员交涉后,他被告知将在下午给他回电。

他说,在未知的交易问题得到解决之前,他“有点害怕”使用该卡。

“人们对新的CIBC Costco Mastercard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我们接到了大量电话,我们帮助现有持卡人解决有关其账户和在线注册的具体问题,这导致等待时间比平时更长。我们正在不断更新我们的网站,为客户提供信息,我们正在尽快帮助有具体问题的客户,”Ranawana 说。

Blackburn和Martin遇到的情况并不少见,很多人因为Costco的换卡而遇到麻烦,你遇到了吗?欢迎留言交流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10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