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中共散布“加拿大狙神”战死消息 本尊发文了

www.creaders.net | 2022-03-14 21:48:50  新头壳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位在乌克兰西部利维夫(Lviv)的国际维和与安全中心(IPSC),于当地时间 3 月 13 日遭到俄罗斯空军袭击,据俄军报道,该空袭造成 180 位外国佣兵有因此伤亡,而乌克兰方报道说有 35 人因此死亡,且都非外国人。而在14日,中国社交媒体微博开始疯传,俄罗斯所报道的 180 位外国佣兵中,在上周抵达乌克兰的“加拿大狙神”、菁英狙击手“瓦力”(Wali)魂断乌克兰,甚至还传出他上战场仅 20 分钟就战死等等言论,对此,瓦力也于14日在脸书发文报平安,证明自己还活著。

中共散布“加拿大狙神”战死消息 本尊发文了

  瓦力(Wali)是世界最远狙杀纪录保持人。  

  国际维和与安全中心原本是美国、英等北约国家训练军事人员的训练场之一,乌俄战争开打后,转为训练外国军队。

  据报道,这位加拿大狙击手“瓦力”曾参与阿富汗及伊拉克战争,年约 40 岁,“瓦力”只是他的化名,是名退伍军人,2017 年在 3.5 公里距离外以TAC-50 狙击步枪击杀目标,创下史上最远狙杀纪录,至今无人打破他的纪录。而此次参与乌俄战争,是为响应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的号召,一起对抗俄罗斯。

  大陆微博 14 日传出一篇发文,内容提到“全球最顶尖的狙击手Wali果然魂断乌克兰!美西方舆论将围绕瓦力之死,展开新一轮对俄罗斯的舆论攻势...”。该消息马上引起网友高度关注,讨论热烈,其“生死之谜”在网络疯传。

  对此,瓦力本人随后在脸书上发文说明:“不用担心我的安全。 我已经离昨天被轰炸的基地很远了。 我确实短暂地去过那里(IPSC)。”以釐清自己的死亡消息,请大众放心。

  贴文中除要外界别担心他的人身安全,也表示他已远离遭袭基地,不过他确实曾经短暂停留当地,并指该基地聚集了外国志愿者与其他人,有些人可能还没见过俄罗斯士兵就死了,这就是现代战争,依然肮髒更不人道。

中共散布“加拿大狙神”战死消息 本尊发文了

       据《每日邮报》报导,瓦力说他不喜欢朝人开枪,但必要时刻会毫不犹豫扣下扳机,“若普京真的想要拿下乌克兰首都基辅,他就得付出巨大代价”。

       报导指出,瓦力近日曾驻守在一处废弃建物内,俯瞰位于基辅郊区的“战略位置”,并预告俄军若涌入街头就会进入十字准线范围,“从我目前所在位置,能看到许多可供射击的建筑,以及藏匿武器、发动伏击的地方”。瓦力也提到,虽然他是优秀的狙击手,但不值得这麽多关注,他不想抢走其他勇猛士兵的风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