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华人掷$700万买豪宅 6次遭邻居愤怒投诉:拆除吧

www.creaders.net | 2022-03-30 11:44:30  Vanfu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省多伦多的Bridle Path社区是加拿大的富人社区之一,根据网上的房地产交易记录,该社区的豪宅都是数百万到千万的级别,最高售价甚至超过$2500万元。

富人选择的地方一定少不了优秀的人文和自然环境,不少人挤破头颅、努力奋斗的终身目标也就是在此有一席之地。但让大家想不到的是,这样一个人人心之所向的社区,居民们却多年来都被一个困扰折磨得不行。

图片

根据CBC NEWS的报道,这里的居民表示,社区里的一栋长期无人居住的破旧独立屋太影响整个社区的形象了,每次路过都得“辣”一次眼睛,实在是影响心情。

不仅如此,居民们还认为年久失修很有可能造成火灾隐患,旁边就是森林,一烧整个小区都得玩完,所以大伙都希望多伦多市出面来处理这栋房产,要么将其围起来眼不见为净、要么就彻底将其拆除一劳永逸。

华人掷0万买豪宅 6次遭邻居愤怒投诉:拆除吧

如图所示,这栋酷似牧场风格的老独立屋已经杂草丛生、破败不堪,不仅窗户被木板封住了,屋顶也正在恶化,连门上都被画上了涂鸦。附近居民们表示偶尔能听到屋子里传来动静,估计是有流浪汉或是小动物已经在此安营扎寨。

图片

但是,别看这独立屋其貌不扬,在最近的2018年春天的交易中,该独立屋以$715万的价格成功出售,买家是一位华人名为张欣(音译,Xin Zhang)。当时的房子已经是这副模样了,所以大家想的是买家豪气砸下巨款一定是因为看中了这块地理位置。

果不其然,该独立屋南边是Sunnybrook公园,东边是Wilket Creek Edward花园,位于整个社区的一处尽头,只有一个邻居,隐私性非常好。

图片

图片

大家也以为新屋主会把老房子推了重新打造一个豪华梦想家园,结果没想到,在这之后这位神秘的买家就像消失了一样,从未露过面。

图片

直到2020年,这栋房屋在毫无重新装修的情况下突然以$630万的价格重新上市,和当初的买入价格相比直降$85万,但一连挂牌了几个月也无人问津,只能最后取消售卖。

图片

在这之后,屋主依然保持佛系,没有出面对房屋进行翻修,而是继续让它静静伫立在那里饱受风吹雨打,房子未被法拍也意味着屋主一直默默血亏着交着高额的地税,富人的脑回路果然不是我等普通人可以猜透的。

图片

但是富豪屋主对房子的不上心却让周边的富人邻居坐不住了。自2017年以来,该独立屋已经接到了6项投诉,包括房屋不安全、屋顶破洞、栅栏破损、涂鸦和留在物业上的垃圾等,投诉也引来了城市检查员多次访问该物业进行调查。

房子卖不出也愁坏了邻居们,毕竟大家还期盼着如果换了一位屋主,也许就会有人对房子负起责任重新打理一番,让整个社区完整统一,恢复以前的样貌。

一位居民Victoria Vidal-Ribas经常在附近遛狗,她表示,“这太令人费解了,位于如此理想地区的房子竟然空置了这么久。”

图片

Victoria Vidal-Ribas

该社区也有居民表示房子在2020年$630万的要价确实太高了,虽然这个小区的房子基本都在$500万以上,但是新屋主在买房后一定会将其铲除重建,这额外的成本也需要考虑在预算里。

尤其是该独立屋对面街道近年也刚成交过一套完整装修过的房子,也是大概$600万的价格出售的,可想而知,这么近的的两栋房子价格差不多,谁会选择用同样价格购买一套毫无装修的房子呢?

此外,虽然房子的地理位置隐私性很好,但由于紧邻森林,山沟边缘可能会限制这块地的大小,让重新建房的面积被限制。

图片

社区居民协会主席Jaffir Husain指出,如今买房重建的买家都喜欢建造空间特别大的豪宅,就像图下这样连车库大门都造了3个,而如果造不出大豪宅,也就没什么独特之处能吸引新买家了。

图片

然而,据该地区市议员Jaye Robinson表示该市在迫使房主永久维修房屋方面几乎无能为力,她说:“作为一个城市,我们没有多少权力来处理这些问题。我们可以要求屋主们遵守规则并对他们发布命令。但是,如果要强迫屋主永久维修或是拆除房子重建,以换取更安全的社区环境,在这点上我们的权力还不够。”

Robinson表示她计划与工作人员一起制定一项章程,让该市能够有权做到这一点。但她也表示,这种“严厉”的新规很大程度上需要等待省政府的批准,这一系列的程序很显然又会是一场持久战。

图片

网上也有不少网友对该独立屋的买家猜疑纷纷,有人说“可能是富豪太有钱了,手下房产不计其数,早就把这栋老房子给忘了。”

也有人说,“屋主到底在不在加拿大啊,不会是通过远程视频买房,压根不知道房子的现状,准备退休后再带着一家老小来直接入住?”

更有人大胆表示,“屋主是不是买完房后就摊上了什么大事,行动被限制了?”

当然,无论猜测是真是假,也希望这位砸下重金的华人富豪买家,早点想起来管管在此处的独立屋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