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特鲁多现身温哥华 却遭千人围飙脏话、痛戳身世

www.creaders.net | 2022-03-30 16:24:57  加拿大乐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太狠了...警方也不退让,握单车推挤人群。妇女街头发怒...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29 日低调访问温哥华,不料本地一众反特鲁多人士抗议势头强劲,直接涌上市中心马路,甚至一起向总理怒骂脏话。

众所周知,强制性防疫政策引发的强烈躁动仍未彻底消散,近来大温油价飞涨,治安之差跌到谷底更是让本地人对特鲁多的不满添一把火。

29 日上午,特鲁多办公室释出消息说总理要来温哥华,而时间就是在当天下午。大温本地不但没有热烈欢迎总理的迹象,而且抗议队伍迅速召集。从消息透出来到总理落地只有短短几小时,却不妨碍大温本地反特鲁多的抗议者迅速反应。

到了 30 日上午,抗议者更集结在市中心街头,带头的还拿起了麦,喊话要“特鲁多下台”。






从 29 日下午四点不到,一批又一批抗议者陆续聚集到了市中心的温哥华费尔蒙酒店(Fairmont)门外。抗议者中开着车来就激烈地按响喇叭,在人行道上的更是举着怒骂总理的“F*ck Trudeau”标语,或是身着印有“F*ck Trudeau”字样的帽衫,弄出击鼓的声响。

特鲁多抵达酒店时,他的车前后有警车包围,路上的警员则用自行车挡住抗议者,但挡不住抗议者向总理飙出粗话




其中两名向特鲁多喊话的妇女被警员用自行车推挤后很不爽,怒骂警员竟是以此方式保护市民的安全。这一幕的出现,也让部分本地网友对警员的做法表现出相当不满。?

?

?

图自:Twitter





?图自:Twitter

不过身经百战的总理似乎没有被大温市民惊吓到,这一行依旧淡定地完成了温哥华会议中心开会,和BC省长见面,甚至还空降温东的 David Thompson 高中,和学生讨论起气候变化的问题。

29 日晚上 6 点,反特鲁多的抗议队伍涌上马路行车道,造成市中心 Burrard 街交通一度中断。抗议队伍一波就有数百人,累计到 30 日,少则近千人参加到这次抗议中。

没法去到现场的就转向到网上表达对特鲁多的强烈不欢迎。

?网友:温哥华这里不欢迎你。你是时候滚出去了…?

网友:(被骂)对特鲁多来说这才是一个合适的温哥华欢迎仪式。?这位甚至用“Castreau”来讽刺总理。前缀 Castro 指向古巴第一任最高领导人 Fidel Castro,暗戳总理的母亲?Margaret?对 Castro 过于友好,特鲁多是他的儿子…可见这位对总理有多厌恶。?

更有网友连着责备自由党、特鲁多和财长方慧兰,说他们都辜负了这个国家、人民和我们的未来…?这两天刚好撞上方慧兰释出将公布财政预算案包括增加军费去应允对国际社会的承诺内容,使得部分加拿大人怒火升级…

虽说国家之大众口难调,但在强制性措施,“独裁”这面上,特鲁多一碗水端不平,难免被人诟病。

?他接连被抗议者因为反强制性疫苗逼到逃离渥太华,又在欧洲议会因“独裁”被人当面狂怼,现在悄悄来到温哥华,依然躲不过大温市民的骂声。哪儿都不受待见,他这形象怕是难捡起来了。

参考链接:

https://twitter.com/JustinTrudeau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4 “重量级炸弹” 美前副总统彭斯发布大选声
5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5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6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7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8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9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1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