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华裔女家中惨死 生5子曾遭老公虐待强暴

www.creaders.net | 2022-04-15 13:30:4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9年,家住士嘉堡的华裔女子Susan Chen,被发现陈尸在自己家中的浴室地板。警方在调查的过程中发现,早在2013年,Susan因为恐惧她的丈夫,向她的姐姐发送了包括自己被丈夫威胁的音频片段。

Susan告诉她的姐姐,保存好这些邮件存档,以防她发生什么事。

而悲剧确实发生了。

六年后,这位40岁的病童护士被发现死在士嘉堡家中浴室内,死因是穿透性和穿孔性肛门创伤造成的胃肠道出血。

Susan的丈夫是53岁的伊朗裔Jalali,他告诉警方Susan当天早上抱怨有胃病,坐在马桶上时一直在喝酒。当他上前查看时,她已经死亡。

五个月后,警方指控他杀害了自己的妻子,同时也是5个孩子的母亲。

但Jalali对二级谋杀罪不认罪。

Irene Chen在法官独立审判中说,她的妹妹在Seneca College和York University联合课程学习护士课程时,遇到了Jalali。当Susan怀孕后,她搬到了Jalali家,之后在病童医院找到了一份工作。

有时Susan上完夜班开车回家时,她会给姐姐打电话,讲述她如何被丈夫虐待。Irene说,Susan抱怨在Jalali做了牙科手术后,开始酗酒和行为怪异。

华裔女家中惨死 生5子曾遭老公虐待强暴

Susan Chen(图源:TorontoSun)

然后是暴力——他会殴打Susan身体的某些部位,而这些部位不会让外人看到。

Irene说;"多年来,我妹妹试图联系各种机构寻求帮助。"

她回忆说:"她完全处于绝望之中,她经常不愿意进屋,说Jalali会对她进行性侵犯。"

在一次谈话中,Irene说她的妹妹Susan透露曾被强奸过。

Irene在作证时,回忆起这件事时泣不成声:"有一次,我骂她,我说你在家里受尽你丈夫的虐待,你怎么还会怀他的孩子。"

"她说这不是她的选择,她说'我在睡觉,他强奸了我'。"

Susan曾想过结束这段关系,2017年她告诉同事Valerie Nemeth,正在与丈夫办理分居。但在2018年秋天,Nemeth说,Susan又抱怨经常和Jalali吵架,有时"他会打她,他对她有肢体接触"。

Nemeth对他们重新在一起感到惊讶。

"我问她,如果你丈夫打她,为什么还要在一起。她只是耸了耸肩。无法回答我。"

Irene告诉法庭,当Jalali回到伊朗去居住时,Susan曾跟他分开了。之后Susan以自己的名字在Bonis大街买了一套房子。但在2018年,Jalali又搬回加拿大。

第二年,Susan就死了。

Irene播放了六年前Susan发给她的电子邮件和音频剪辑的文件。

在法庭上播放的录音让这位悲痛的姐姐拼命忍住眼泪。

一名男子在录音中说:"我要踢你的头,然后我们会把你的屁股抬起来,我会像狗一样强奸你。这就是你想要的吗?"

在另一个中,一个含糊不清的声音说:"我要打你的肚子,打到你不能呼吸。然后我打你的头,你就不能思考了。然后我要像狗一样强奸你。我要强奸你。八个月前你说我强奸了你?现在我就再做一次。"

关于该案的审判还在继续进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2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