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炸了!加拿大政府推特上发"色情视频"

www.creaders.net | 2022-04-15 19:09:4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尴了个大尬!这两天,对于加拿大魁省公共卫生部门来说,可真是个“大型社死现场”......这究竟是咋回事呢?

炸了!加拿大政府推特上发

据多家英文媒体综合报道,加拿大魁省政府,竟然在他们的官方Twitter账号上,意外发布了一条转向Pornhub色情视频的链接,而且不用想也知道,这则视频的画面可谓是相当露骨!

此事一出,迅速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而此事的“始作俑者”——魁省卫生厅,也成了当之无愧的“新晋网红”!

就在昨天(周四)下午,魁省公共卫生部门的社交媒体团队突然出现了一个令人尴尬的失误,那就是将更新每日COVID-19数据的链接,错放成了一条Pornhub色情视频的链接,与全网共享......

这波操作与政府向来严肃认真的形象可是大相径庭!

要知道,自从大流行开始以来,魁省卫生厅(Santé Quebec)就一直坚持每天更新COVID-19的数据,但周四的链接似乎有点奇怪。

起初,这条推文用法语写着:“这是截至4月13日魁北克的疫情情况,”然而,点开链接后,却直接跳转到了加拿大知名色情网站Pornhub一条关于“恋足pi”的露骨视频......

炸了!加拿大政府推特上发

据描述,这段视频时长只有十多分钟,视频中是一对夫妇正在展现“恋足”的xing游戏。

只见一个戴着项圈和眼罩的男子疯狂亲吻一个身穿丝绸长袍的女人的脚。这名女子随意地滑动着手机,一副对整个情况无动于衷的样子。

有网友第一时间发现了政府挂的错误链接,满脸惊讶地评论:“你发的是个什么玩意儿?!”

炸了!加拿大政府推特上发

紧接着,有人回复她:“我猜可能有人在准备这篇帖子时,正在同时进行‘多重任务(multitasking)’~”

据悉,这则“不雅”视频就这样在政府的官方Twitter上挂了大约半小时,最终才采取行动将其删除,并换上了真正的COVID-19数据链接。

事故发生之后,魁省卫生厅Santé Quebec也很快又重新发布了一条推文,为这条不当的内容表示道歉。

“由于我们无法控制的情况,导致在Twitter账户上发布了一条包含不当内容的链接。”他们表示:“目前正在寻找这件事的原因,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炸了!加拿大政府推特上发

目前,尚不清楚这件事情发生的原因是因为黑客还是工作人员失职。魁省卫生厅也尚未宣布是否将对涉及此事的个人或多人采取行动,但可能会让HR介入,跟正在处理官方政府事物时观看色情片的员工进行交谈。

然而,发生这种事情无疑是相当离谱的,网友们得知此事后也纷纷展开评论!

有人指出,是时候告诉魁省公共卫生部门“PH”两个字母应该是“Public Health(公共卫生)”的缩写,而不是“Pornhub(色情网站)”的缩写。

还有不少人对政府模棱两可的回应表示“不买账”!

“这还要寻找原因......必然是账户负责人将链接复制黏贴上来的!”

炸了!加拿大政府推特上发

“别再撒谎了,这并不是你无法控制的情况。除非你能告诉我们魁省政府已被黑客入侵,否则就肯定是一个工作人员在工作时看色情片!”

炸了!加拿大政府推特上发

“很圆滑的答案...但事情很简单,就是在推特上发帖的负责人贴上了错误的链接,然后把它发了出去!不要跟我说每个人都会犯错......根本不是这样的!”

炸了!加拿大政府推特上发

“这或许就是居家办公的危害吧...”

炸了!加拿大政府推特上发

网友们还纷纷开启了“玩梗”模式!就连魁省省长François Legault也没能幸免。在大流行期间,这位省长没少被喷。

有人直接把他的照片P成了色情网站的样子:

“曾经在这个网站上说出过一个真相。”

↓ ↓ ↓

炸了!加拿大政府推特上发

还有不少人直截了当地发表情包!

“你被炒了!”

炸了!加拿大政府推特上发

大家自行感受一波~

炸了!加拿大政府推特上发

炸了!加拿大政府推特上发

不过也有网友说:“这件事真的很有趣,没必要那么严肃~”

炸了!加拿大政府推特上发

不管怎样,

这件事也给大家提了个醒,

平时工作、上班的时候千万别看不相关的内容,

否则一不小心就是“轰动全国”的社死现场!

对于这件事,

你是怎么看的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