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加拿大这里教师短缺严重,数学真是体育老师教的

www.creaders.net | 2022-05-04 23:39:05  卡尔加里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人家庭一向非常重视教育,然而,卡城最大的学校董事会CBE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卡尔加里的学校正面临严重的教职人员短缺问题,代课人员无法及时填补全市空缺。

卡城学校的教师短缺到底有多严重?位于卡尔加里西北部的Colonel Irvine学校的情况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近日,Colonel Irvine学校的行政部门发给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中提到,该校在填补员工的日常缺勤方面存在困难。因此,体育教师被安排在不同的教室代课,导致体育课被合并。信中提到,该校的识字课程受到的影响最大。

信中说,"我们要向受此影响的所有学生道歉。每天我们都要先确认当天有老师可以代课后,才能决定是否上课。这会对学生们产生压力。我们鼓励学生继续坚持家庭阅读。"

信中还指出,Colonel Irvine学校的教师短缺是过去两年来最严重的,教师们在备课期间一直在为其他班级代课。

卡尔加里教育局表示,并不是每所学校都在经历同样程度的困难,但指出信中描述的情况并不是Colonel Irvine学校独有的。

声明中说:"Colonel Irvine学校所经历的情况不一定能反映整个系统中所有学校的情况;但是,在4月份的数据显示,学生和教职员工的缺勤情况都在增加,尽管各个学校的情况不同,原因也不同。

CBE代课教师招聘情况

在整个大流行病期间,学校不得不根据政府的规定和COVID-19的爆发情况,在现场和网上教学之间进行定期转换。2022年3月CBE对代课教师的需求低于前一年,但仍高于2019年。

CBE表示:"全年都在招聘教师,自11月以来已招聘了500多人。最近几周,CBE已经录用了250多名新的代课教师,其中大部分是应届毕业生,并将在整个春季和夏季继续招聘。"

CBE在线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五需要928名代课教师或临时雇员。635个教学岗位中共有437个被填补,而273个辅助人员的岗位中有243个被填补。

阿省教师协会主席、前校长Bob Cocking说,由于整个城市都存在严重的缺勤情况,学校不得不创造性地填补空缺,占用学校教师的备课时间代课,但这是一个短期的解决方案,往往是不可持续的。

Cocking说,CBE有大量的代课人员可以调用,但一些教师由于种种原因,并不愿意轮岗上课。他说,有些人已经申请了兼职教学,无法承担全职工作,而其他人可能对于进入有COVID-19风险的教师授课犹豫不决。

体育老师代教数学课

下面是目前CBE一些学校的教学现状,看起来情况有些严重,很多学校的数学课程甚至不得不由体育老师教授。

Jacqueline Derondeau有一个八年级的儿子,教师短缺对学生的影响让她感到沮丧。“我的儿子已经更换过三位不同的数学老师了,他们并不知道孩子以前的学习进度,因为他们都只教了几周左右。”

Ken Luu有一个七年级的女儿。“到目前为止,孩子的课程并没有中断过。不过,我女儿提到一位体育老师正在教他们数学。”

看来,疫情仍在严重影响着卡城的教育师资,谁能想到本是开玩笑的一句话:“你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吧!”,如今正在我们的孩子们身上成为现实!各位家长还要多和孩子沟通,及时了解学校的教学情况,必要的话帮孩子们补补课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4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5 李嘉诚父子变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6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7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8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9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10 李嘉诚父子变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