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快查:1.77亿财产无人认领,190万豪宅急找继承人

www.creaders.net | 2022-05-06 17:38:08  温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省alt.77亿财产无人认领 0万豪宅急找继承人

  根据BurnabyNow的报道,BC省无人认领财产协会(BC Unclaimed Property Society, 简称BCUPS)近日公布了一项惊人的数据,目前本省共计有高达$1.77亿元的财产无人认领,其中最大的一笔为价值$190万元的不动产,BCUPS估计法定继承人甚至对此一无所知。

  BCUPS协会成立于2003年,是BC省政府认证的“无人认领财产计划”的管理者,也就是所谓的“失物招领处”。多年来一直在与各大公司和组织合作,积极寻找那些被遗忘财产的合法所有者,因为协会收到的钱总是比需要退还的钱要多得多。

  2021年,BCUPS协会共收取了约$407万元,但仅向经过验证的所有者返回了约$71万。BCUPS还维护一个免费的在线数据库,其中包含无人认领的帐户持有人的姓名,公众可以搜索该数据库以查看他们是否忘记了本属于他们的资金。大家可以从下方网站上自行搜寻。(https://unclaimedpropertybc.ca/searchp/search/)

BC省alt.77亿财产无人认领 0万豪宅急找继承人

  该协会数据库中大多数无人认领的账户金额在$300元到$500元之间。这些钱通常存在已经休眠的信用合作社账户中,如未支付的工资、向收债人多付的款项、无人认领的法庭资金、未结清的不动产、保险账户以及被遗忘的房地产存款等。

  《无人认领财产法》规定的责任

  根据《BC省无人认领财产法》,如果账户在1到10年的特定时间段内没有访问或活动,就会被认为是“休眠账户”,具体取决于所涉及的账户类型。

  而信用合作社、讨债机构、房地产机构、清算公司、市、省法院和市政当局被列为强制性持有人,在将这些资金转移给BCUPS之前,它们有法律责任做出“合理的努力”来寻找那些被遗忘的账户持有人。

  如果他们找不到所有者,还必须维护他们持有的无人认领资金的数据库。该数据库必须易于公众访问,满足隐私义务并包含有关每个帐户的必要信息。

  这个寻找合法持有人的过程不仅费时费力,还会浪费许多资金和资源,因此对于许多公司和组织来说是一件非常令人头疼的事。而如果直接忽略这些休眠账户,也会给公司造成管理上的麻烦。

BC省alt.77亿财产无人认领 0万豪宅急找继承人

  比如,如果您的公司或组织接受了审计,那么您账簿上所有无人认领的财产可能会促使审计师更深入地研究您的财务状况。此外,如果您正在考虑出售您的业务,那么坐在您账簿上的休眠帐户可能对潜在买家没有吸引力。

  因此,BCUPS的成立为大家解决了大麻烦。

  对于温哥华Murrick Insurance Services Ltd.的老板Floyd Murphy来说,几年前,当他的公司试图追查有权获得一笔$5万元的遗嘱受益人时,把钱转向BCUPS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选择。

  “我们进行了各种搜索,检查了报纸上的地址和广告,但一直都没有收到回应。我们最终把钱寄给了BCUPS,他们在两周内找到了这个受益人,”Murphy说。

  不仅结果非常快,而且公司或收款人都没有成本。“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协会,这里没有失败者,”Murphy说。

  该协会执行董事阿莱娜·莱维茨 (Alena Levitz) 在5月3日的一份声明中说:“人们出于多种原因忘记了拿回属于自己的钱。人们往往经常四处走动,或是换工作,甚至干脆忘记了关闭账户。”

  Levitz也表示,过去两年在线查询显着增加。“对于许多囊中羞涩的BC省人来说,在前所未有的疫情导致的经济困境中,他们能够重新获得无人认领的资金,这在经济上是一种可喜的安慰。无人认领基金的可用性也有助于支持BC省众多的社会项目和慈善机构。”

  BCUPS拥有北美独一无二的慈善商业模式。每年,BCUPS管理下的部分资金都会捐赠给温哥华基金会,以支持社区项目。该基金会将这些资金用于高优先级项目,如抗击阿片类药物危机和解决无家可归等问题。

  捐赠的钱是从一个产生利息的池子里取出来的,本金不会被动用,会一直为那些资金合法人留着直到他们来领取。2021年,该协会向温哥华基金会拨款了$624万元,用于支持社区和社会项目。自成立以来,已经拨款了$5465万元。

  “这对所有相关人员来说都是双赢的,”Levitz说:“公司可以从他们的账簿中删除休眠账户,并帮助将被遗忘的资金重新交到合法所有者手中。在此过程中,将无人认领的资金转移到BCUPS也有助于在BC省的每个角落建立更强大的社区。”

  总而言之,这么多钱无人认领,说不定这其中就有你自己呢?大家快查查看吧,尤其是不知道是哪位幸运儿,能拿回属于自己的$190万大豪宅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