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多伦多猫主人震惊:给猫安乐死居然要这么多钱

www.creaders.net | 2022-05-13 09:06:4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猫主人震惊:给猫安乐死居然要这么多钱

因为病毒大流行很多人成为宠物主人,但有些人可能没有意识到,如果他们需要紧急兽医护理,费用会有多高。最近多伦多一位猫的主人投诉,给一只年老的猫实施安乐死居然花了1,315元。

多伦多的Merrilyn Mulqueen说,她女儿的猫Cleo在一个周末病得很重。这只已经21岁的老猫很痛苦,家人决定打电话给流动兽医诊所来结束她的痛苦。

她们事先就被告知会很贵,但当她们收到1,315元的账单时,还是被兽医不到一小时的服务收取如此高的费用惊呆了。

Mulqueen说,我不明白为什么这家公司会收取这么高的费用。当人们极度无助时这无异于趁火打劫。

Megan Boothby来自安省的Peterborough,但目前住在纽芬兰省的圣约翰。Boothby过去曾养过宠物沙鼠,说她的兽医为她的一只沙鼠实施安乐死了收了180元。

上周,Boothby说她现在养的宠物沙鼠生病了,她把它带到了兽医诊所看急诊,但是沙鼠病入膏肓,吃不下东西,也无法移动,诊所说可以对沙鼠实施安乐死,账单达到602元时,这让Boothby感到震惊。为一只沙鼠安乐死居然要600元,这太荒谬了。

安省兽医协会表示,目前兽医短缺,与人类卫生保健工作者一样,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兽医一直被认为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该行业同样经历着压力和疲劳。

一位发言人在给多伦多CTV新闻的一份声明中说:兽医诊所是作为小企业经营的,不是政府资助的。像任何企业一样,价格会因诊所而异。

多伦多猫主人震惊:给猫安乐死居然要这么多钱

多伦多人道协会现在提供更多的兽医服务,例如牙科、疫苗以及蜱虫和跳蚤药物。他们还提供100元的宠物安乐死,只需预约即可。

多伦多人道协会的首席运营官 Phil Nichols说,人道协会确实运营这些服务,希望让公众知道这些重要信息。如果您需要宠物护理,建议四处寻找更实惠的服务,宠物主人业应该知道,如果他们的宠物因事故或疾病需要看急诊,那么费用会大大增加。

随着医疗保健费用的上涨,宠物主人可能还需要考虑购买宠物保险或每月将钱存入一个特殊账户,以备不时之需。

CTV News Toronto联系了Mulqueen的家人使用的流动兽医服务,一位发言人说:我们的政策是兽医通过预约电话咨询与每位潜在的新客户交谈,以便在获得全面的医疗服务后提供透明的费用明细。了解具体的家访需求。客户认为我们的费用合理,并为他们的宠物预订了同一天即周日在家安乐死。

在Boothby沙鼠的案例中,当家人向管理层抱怨他们认为安乐死沙鼠的费用过高时,医院确实退还了200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