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警察局长作证特鲁多被卖!加国机场又瘫痪了

www.creaders.net | 2022-05-19 11:27:4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湾播报》20220518-01

1、警察局长作证特鲁多被卖!加国机场又瘫痪了

渥太华临时警察局长Steve Bell证实,渥太华警方从未要求政府援引《紧急状态法》。这是对贾斯汀特鲁多的《紧急状态法案》叙述的又一次巨大打击。渥太华临时警察局长Steve Bell表示,他没有要求联邦政府在 2 月份的“自由车队”抗议期间援引《紧急情况法》。

自由党曾表示,执法部门要求获得额外的权力,而这些权力只能通过宣布国家紧急状态来授予。然而,上周,专员Brenda Lucki也表示,加拿大皇家骑警并没有要求联邦政府使用该法案。渥太华临时局长Steve Bell今天与安大略省警察、加拿大皇家骑警和加蒂诺警察的代表一起,就渥太华市中心的管辖权问题向议会委员会作证。他说,程序和内务事务委员会正在审查议会保护局除了目前对议会区的监督之外,是否应该对惠灵顿和斯帕克斯街拥有管辖权。Steve Bell表示,如果进行任何更改,则需要明确每个组织的责任界限,并明确抗议等事件越过这些界限时会发生什么。

刚刚,前航空公司首席运营官Duncan Dee发推说:更震惊的:刚刚航空公司被告知要求减少他们的时间表(即取消航班)以协助联邦政府在机场造成的混乱!他说:联邦政府完全失控。解决加拿大机场混乱的办法不是强迫加拿大人取消他们期待已久的旅行计划。当世界各国竞相重新开放其旅游市场时,加拿大却希望将其关闭?

加拿大机场委员会表示:正常的人们旅行和公共卫生措施不能共存。加拿大机场委员会表示,加拿大机场的国际到达人数如此之多,各个机场人满为患。人们在降落后被关在飞机上一个多小时,因为机场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旅客排队入关。

就在昨天在国会上仍在辩论,为什么联邦还没有取消疫苗强制?加拿大自由党交通部长奥马尔·阿尔加布拉继续避而不答,转而指责机场混乱局面:“我们看到旅行需求的激增给我们的机场和我们的安全系统带来了很大压力。”Omar Alghabra说:我们正在使加拿大人的旅行更加高效、负担得起和可持续。作为我们在加拿大历史上最大的投资,高铁将彻底改变交通!

Dr Beavey White说,这是计划好的……特鲁多只是按照与马克龙相同的步骤来消除零净航空旅行并实现现在正在加速的 2030年议程目标。福布斯报道说:法国政府已成为第一个禁止短途航班的大型经济体,其中存在两个半小时或更短的火车或公共汽车替代方案——这一举措于 2021 年投票通过,并于 2022 年 4 月生效。该禁令旨在减少该国因飞机旅行而产生的碳排放——据《卫报》报道,此举可能会减少 12% 的法国国内航班。受影响的航班是从首都巴黎飞往波尔多、南特或里昂等城市的航班。

绿色和平组织正在倡导禁止有 6 小时以下火车可供选择的短途航班。绿色和平组织认为,这将影响欧洲三分之一最繁忙的短途航班,并每年减少 350 万吨碳排放。

2、重磅!曝东航坠机事故系人为故意操作 东航回应

据知情人士周二(5月17日)向华尔街日报透露,通过从东航“3·21”失事飞机黑匣子获取的数据,或可以判定驾驶舱中有人故意让飞机坠毁。

知情人士强调,这架失事的波音737-800客机当时正在高空巡航,突然陷入近乎垂直下降的状态,以极快的速度坠入一座山。黑匣子的数据显示,对控制装置的输入使飞机进行了致命的俯冲。

知情人士透露,进行初步评估的美国官员包括对从飞机受损的飞行数据记录器中提取的信息进行了分析。根据目前在东航调查中收集到的信息,参与调查的美国官员将注意力转向了一名飞行员的行为。他们表示,还有一种可能性是,飞机上的其他人闯入驾驶舱,故意造成了坠机。

《华尔街日报》表示,东航在给该报的一份声明中说,目前还没有证据可以确定,涉事飞机是否存在任何问题。该公司重申了其高管在3月份发表的声明,称飞行员的健康和家庭状况良好,并补充称,他们的财务状况也良好。

东航援引了官方公告,包括中国政府4月20日发布的初步报告摘要。摘要称,对受损黑匣子的数据恢复和分析仍在进行中。该公司表示:“任何非官方猜测都可能干扰事故调查,影响全球航空运输业的实际进展。”

中国航空安全监管机构中国民用航空局没有回复要求置评的传真,也没有接听电话。该机构没有对坠机的任何潜在原因发表评论,上个月说调查人员在继续调查事故。当被问及可能的驾驶舱入侵时,东航说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该公司援引了3月25日新闻发布会上的信息,中国有关部门在会上说,飞机坠毁前没有发送过紧急代码。

3、加拿大"薪酬公平法" 女员工可以让雇主"涨工资"

如果您是为联邦监管组织工作的女性员工,加拿大联邦政府最新的薪酬公平法可能会在未来几年为您带来薪酬增长。但一些劳工顾问和律师表示,工会和工人自己需要确保雇主遵守期限并履行其义务。

联邦薪酬公平法于2021年8月生效,要求拥有10名或更多雇员的受联邦监管的雇主制定计划, 在2024年9月前解决性别歧视问题。专家说,生效近一年后,工人们应该可以看到雇主们正在履行义务的迹象。

虽然加拿大只有不到100万名私营雇员为联邦监管的雇主工作,如银行、运输、电信和邮政和快递服务等行业。最新的薪酬公平法可能会导致女性在这些行业的薪酬水平出现全面调整。该立法旨在提高“粉红领工作”的薪酬——即女性和男性从事相同工作内容、承担同等价值,但是女性薪资较低的工作。

雇主的任务是调查由女性担任的工作类别的薪酬与带来相似价值的男性的薪资差别。然后,必须通过弥补差距来保持薪酬一致。薪酬公平联盟联合主席、多伦多Cavalluzzo LLP的劳工律师Janet Borowy表示,她“非常乐观”地认为,联邦薪酬公平法的初始实施阶段将为低薪女性带来显著利益。但她补充说,保持薪酬平等不容易,因为雇主们会让事情变复杂。

如果您不是工会成员,并且与人力资源部就该问题进行检查感到不安,另一种选择是加入或启动一个女性员工小组并呼吁公平薪资。这种边缘化工人群体通常被赋予很大的自主权,这是员工与老板互动并且不必担心暴露自己的一种方式。员工必须成为其组织薪酬公平委员会的一员,因为他们最了解自己每天所做工作的价值。

4、比伯与Tim Hortons再度联手 推出全新饮品Biebs Brew 

加拿大连锁咖啡店Tim Hortons与流行乐天王比伯(Justin Bieber)将再度联手,于下月推出一款全新冻咖啡饮品Biebs Brew。

Tim Hortons和比伯合作推出的Biebs Brew,是一款新的法国香草味冷冻咖啡,其灵感来自比伯对咖啡中美味香草味的喜爱。Tim Hortons表示,该款冻饮是将咖啡冷浸泡16小时以增强风味,而法国香草糖浆则赋予其甜美和奶油味。

Biebs Brew将于6月6日在加拿大和美国的Tim Hortons连锁店同步推出,而同时推出配套的限量版咖啡杯仅在加拿大有售。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Rotman School of Management)营销学助理教授沈亚(Avni Shah)表示,现在许多品牌都在与名人进行合作,这种方式比传统广告更高效。沈亚指出,天王比伯在Instagram上拥有2.36亿粉丝,而Tim Hortons的粉丝只有456,000名。她说:“只用一个帖子,他就能接触到了数百万人,这比在广告牌上做广告要高效得多。”

Tim Hortons与比伯早在去年11月已开始合作,当时推出名为“Timbiebs Timbits”的甜甜圈,包括由这位流行乐天王创造的三种口味。Tim Hortons母公司跨国快餐业集团餐厅品牌国际有限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简称RBI)行政总裁希尔(Jose Cil)在今年初公布公司财务业绩时说,“Timbiebs Timbits”的促销活动是近年来最成功的营销手法之一,超出了公司的内部预期。比伯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说:“与Tim Hortons合作一直是我的梦想。我在Tim Hortons的陪伴下长大,一直与我息息相关。我们不能在Timbiebs止步,我们还需要Biebs Brew。”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7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8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9 百年之大变局真的要来了 施化
10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77年高考数理化我得的都是大鸭 treebird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10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