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好消息:加拿大超级签证或升级 来一次可住5年

www.creaders.net | 2022-05-23 12:24:23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好消息!加拿大超级签证可能会升级!

加拿大国会议员Kyle Seeback正在提出一项新法案,以支持父母和祖父母来加拿大。

拟议的修改将影响父母和祖父母的超级签证。目前,超级签证允许加拿大人的父母和祖父母连续两年两年,而不必更新他们的身份。签证本身允许在10年内多次进入加拿大。与父母和祖父母计划一样,它要求加拿大子女或孙子女满足政府规定的最低收入要求。它还要求父母和祖父母有加拿大公司的医疗保险。

Seeback是保守党成员,是公民和移民事务常设委员会成员。他提出的C-242法案要求对超级签证进行三项主要修改。

首先,Seeback希望允许父母和祖父母连续停留5年而不必更新签证。

好消息:加拿大超级签证或升级 来一次可住5年

其次,该法案建议允许超级签证申请人从加拿大以外的国家购买医疗保险。Seeback说,这可以为家庭每年节省数千元的保险费用。

最后,该法案还建议政府降低希望接待父母和祖父母的加拿大人的低收入门槛。虽然Seeback说他认为应该不应该完全取消收入要求。

“把父母或祖父母带来和你一起住是一种经济负担的观点是错误的,“Seeback说,“我实际上发现……当父母或祖父母来时,它提高了该家庭的经济福利……可以是他们提供一些减少日托费用,因为父母或祖父母在那里帮助照顾家庭。“

到目前为止,该法案已经通过了一读和二读,现在正由公民和移民事务常设委员会研究。该法案需要在三读前通过委员会。只有在通过三读和参议院的审议后,它才能成为法律。然后,总督必须对该法案进行皇家批准,只有这样,它才会生效。

Seeback办公室的发言人Ashti Waissi告诉CIC新闻,新民主党和集团党将在三读时支持该法案,但不确定C-242是否会得到自由党的支持。

委员会成员对Seeback的法案提出质疑,特别是与保险项目有关的问题。Seeback介绍了允许父母和祖父母在国际上购买保险的想法,同时指出,对于一个七十岁出头、没有先天性疾病的人来说,每年的费用可能在1700加元到4600加元。

“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去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保险公司,“Seeback告诉委员会,“我鼓励部长为保险公司何时符合条件设立一个基本规则框架,以便人们可以在国外购买保险。“

对允许超级签证持有者带着自己的保险来到加拿大的担忧来自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如果外国保险公司无法支付医疗账单,那么责任可能落在加拿大的纳税人身上。

在回答委员会成员提出的问题时,Seeback说他有信心政府能够建立一个框架,确保外国保险公司能够在超级签证持有人生病时支付医疗费用。他指出,加拿大目前有一个确定哪些国际医生可以提供医疗许可证书的框架,他说类似的框架也应该可以用于保险公司。

尽管他说他不知道这个框架可以多快建立起来,但他说这将是 “值得等待的“。

“这对加拿大家庭来说将是非常好的,“Seeback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