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致命惨剧:24岁华裔女孩溺亡 同行10人坠湖

www.creaders.net | 2022-06-04 15:51:16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月31日,多伦多发生了一起致命的翻船事故。据警方称,该船是一艘30英尺长的游船摩托艇,有一个船舱。事发在汤米–汤普森公园(Tommy Thompson Park)的多伦多港(Toronto Harbour)。

船上的10人都坠湖,最终8人被救出,2人遇难。

据Global News消息,2名遇难者中的一名是多伦多24岁华裔梅根(Megan Wu)。

多伦多警方说,这艘船在向东北方向驶入港口时与一个石岛防波堤相撞,导致翻船。

警方在搜索后找到了梅根和另一名34岁的男子,该男子也溺亡。其他8人从水中被救出。

梅根的父亲威廉(William Wu)说,他曾鼓励他的女儿去参加这次划船活动,因为她收到了一个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的邀请。

“去见你的朋友,去享受这一天,“威廉告诉他的女儿。“我完全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梅根的母亲米歇尔说,事发当天下午他们联系不到女儿,便开始担心。

“她手机打不通”米歇尔说。“我不知道是由于水上没有信号,还是她的手机没电了。“

米歇尔说,晚上11点半左右,梅根的朋友通过短信告诉她,水上手机信号很差,但他们正在回来的路上。

“结果第二天早上,她仍然没有回家,“米歇尔说。“我甚至也无法与这位朋友取得联系,所以我联系了海事服务部门,问‘是否有一起划船事故?他们说‘是的,‘他们起初告诉我们她失踪了。“

米歇尔说,几个小时后,她和威廉得到确认,梅根的尸体被发现了。

两人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崩溃了,第一反应是不敢相信。

威廉说他们的女儿是一个 “游泳健将“。

“不幸的是,她被困在一艘倾覆的船上,她无法逃离,“他解释说。

威廉说,梅根是 “家庭中闪亮的明星“。

“梅根走进一个房间,房间就会亮起来,“他说。“她会让人眼前一亮,每个人都必须让梅根在他们身边。每个人都希望梅根能在身边。”

“我们非常想念梅根,“他继续说。“每个人都希望梅根能回来。”

米歇尔说,对这样的结果悲伤多于愤怒。“我们也想过为什么别的人都被救上来了,但我的女儿没有,但有时候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我确信在某些时候,愤怒会占据更多的位置,“她说。“但目前,它不像悲伤那么严重。“

据米歇尔说,梅根是一个很有天赋的运动员,并且是一个优秀的拉拉队队长,做了长达近15年的时间。

梅根获得了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大学拉拉队的新生奖学金,在那里做了两年的拉拉队后,梅根转学回到了安省的西部大学(Western University),专业是媒体、信息和技术文化。她于2020年毕业。

警方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次碰撞。调查正在进行中,并表示目前还没有排除任何可能性。威廉

已经以她的名义设立了一个GoFundMe页面,筹款目标是10万加元,截止发稿时已经筹集了近两万。

致命惨剧:24岁华裔女孩溺亡 同行10人坠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