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支持原住民精神基金团结加拿大亚裔社区公益活动

www.creaders.net | 2022-06-10 16:59:1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闻稿

为支持原住民精神基金,Balmoral Multicultural Marketing

团结加拿大亚裔社区展开公益活动

Balmoral总裁简慧儿表示此运动是为表彰华人与原住民社区,在加拿大发展历程上的历史意义及互动关系,亦回馈多伦多原住民儿童及家庭服务中心。

加拿大最大规模,历史最悠久的多元文化市场营销公司—— Balmoral 的创办人及总裁简慧儿(Sharifa Khan),今天与她的团队共同发起一项公益活动,以支持多伦多原住民儿童及家庭服务中心(Native Child and Family Services of Toronto)创办的原住民精神基金(Indigenous Spirit Fund)。

支持原住民精神基金团结加拿大亚裔社区公益活动

该基金成立于2018年,旨在让加拿大人可就保育,振兴及支持原住民儿童及家庭方面与多伦多原住民社区合作。

“加拿大华人与原住民拥有根深蒂固和极具意义的共同历史,但这在加拿大可能不是广为人知。其实他们一直互相扶持并分享食物,共建社区以及共同抵御殖民压迫。”简慧儿继续说道,“今天我们有机会通过向这个原住民精神基金捐款,来纪念双方先贤在历史上的合作与贡献。”

负责管理原住民精神基金的多伦多原住民儿童及家庭服务中心,是一个专为原住民提供多元服务的非盈利机构,其服务范围都是全面性和以文化为基础的项目。该基金的使命是为原住民儿童和家庭提供优质生活保障,关怀和复康服务。

Balmoral 发起的公益活动专注于在多元文化社区,为原住民精神基金筹款并引起公众关注,而简慧儿多年来更是大力支持多伦多原住民儿童及家庭服务中心。于疫情之前,她曾举办两届慈善高尔夫球赛,让华人社区领袖汇聚一堂,为该基金筹募了超过七万元善款。今年,该活动将继续举办,目前正在筹备当中 ,并将于未来数月内公布更多消息。

支持原住民精神基金团结加拿大亚裔社区公益活动

“多年来,与简慧儿及其精英团队,以及亚裔社区合作是我的荣幸,我可以从自身经验告诉您,您的捐款可直接为我们的原住民儿童和青少年,带来出乎意料的正面影响。”多伦多原住民儿童及家庭服务中心行政总监 Kenn Richard继续说,“我们感谢与这个社区保持长远良好关系。”

原住民精神基金为该社区提供多项计划,包括On the Land原住民及青少年文化营(On the Land – Culture Camps for Indigenous children and youth),旨在为下一代提供更深的文化认同和归属感。该基金还提供一些文化项目(Culture Programs),鼓励原住民祖辈与拥有丰富知识人士的参与,以帮助维护和加强原住民的语言和文化。该项目可帮助那些长大后感到与自身原住民文化背景脱节或不了解的人,重新与他们的文化建立联系和接触,并加强他们的身份认同。

该基金还为多伦多原住民儿童及青少年推行一项名为“原住民精神奖 (The Indigenous Spirit Awards) ”的项目。以个人名义申请者可获奖金,以支持他们的原住民精神及其对社区的贡献。此举是帮助某些可能在社会遭遇不公平待遇的原住民儿童,使他们在社会上同样受到尊重并取得成就。

如果您或您所在的团体也想为该基金尽一份力,欢迎通过 Canada Helps捐款:https://www.canadahelps.org/en/charities/native-child-and-family-services-of-toronto/campaign/indigenous-spirit-fund-isf/

有关原住民精神基金的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s://indigenousspiritfund.org/

关于 Balmoral Multicultural Marketing

过去33年来,Balmoral Multicultural Marketing在帮助加拿大的国际领先品牌、公司和政府机构在新的多元族裔市场中发展和推广方面,一直是先驱者。 Balmoral 帮助这些客户与本国不断增长的多元化社区建立关系。 Balmoral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多元文化市场营销服务的加拿大营销和广告代理商,它的服务包括:市场调查、策略规划、创意广告、社区推广、举办活动和公关宣传。公司在孟买、上海、迪拜均设有办事处。有关更多信息,请浏览:www.balmoralmkt.co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