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今夏最火热活动之一,刘思慕及林书豪等名人倾力参与

www.creaders.net | 2022-07-12 14:02:48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VIRGIN PLUS赞助加华青年体育会名人经典赛,完美呈献群星汇聚的嘉年华

7 月 9 日,Virgin Plus 赞助了加华青年体育会(Canadian Chinese Youth Athletic Association,简称CCYAA)的名人经典篮球赛(Celebrity Classic),并为能够积极融入加拿大多元文化社区而深感自豪。这场慈善篮球赛邀请了包括加籍演员刘思慕在内、来自北美亚裔社区的 20 多位名人、运动员和相关人士,携手为林书豪基金会(Jeremy Lin Foundation)及加华青年体育会的全新社区中心筹集了$40,000善款。

“我们非常认同CCYAA及林书豪基金会所作出的努力,它们一直在激励加拿大华裔青年实现远大梦想,并让他们能够接触体育和投入社区。我们很荣幸 ,Virgin Plus 能够作为首席赞助商,参与这一极具意义的活动。” Virgin Plus 多元文化市场推广主管Alice Lee表示,“我们不只帮助各社群通过手机保持紧密联系,我们更希望加强加拿大不同社群之间的面对面交流。”

当晚,2022度名人经典篮球赛于多伦多大学设有2,000 个座位的Goldring Centre举行,现场座无虚席。这次为期一天的活动还包括一个名为Youth Jamboree的综艺节目和一场赛后派对。除了漫威电影《尚气与十环传奇》的主演刘思慕之外,喜剧演员钱信伊、名模Adrianne Ho等众多名人也有出席。

“除了提供超值计划、热门手机、家庭网络和电视等服务外,Virgin Plus也竭力让会员获得他们前所未有的新体验。” Alice Lee表示,“本周末的CCYAA活动只是一个开始, 我们期待为加国各地的 Virgin Plus 会员和社区带来更多精彩的体验。”

Virgin Plus 致力于为下一代、加拿大的各个社区,以至地球保育提供支援。其 “Plus with Purpose” 社区社会责任平台包括:为面临风险的青年人提供技能培训的RE*Generation计划; 一项电话回收计划,其收益将用于心理健康倡议活动;以及支持各项有助建立多元化和包容性社区的举措,例如CCYAA名人经典篮球赛。

今夏最火热活动之一,刘思慕及林书豪等名人倾力参与

(左起) 刘思慕、Jennifer Posnikoff、Alice Lee、林书豪

关于Virgin Plus 

Virgin Plus 提供移动通信、家庭网络、电视等服务。加入Virgin Plus,你不仅仅是一名客户——你更是尊贵的会员。会员每天都可以获享最热门品牌的美食、时装和旅游优惠,并有机会赢得 “买不到” 的VIP礼遇。我们为你提供包含海量流量的超值计划、热门手机,以及在加拿大屡获殊荣的客户服务,因为你从生活中享受越多,就越快乐。安省和魁省的合资格居民还可以按自己所需的网速,选用不限用量的无限家庭网络服务。此外,你更可选用 Virgin Plus TV 随时随地观看最热门的直播和点播节目。不但如此,通过 Virgin's Plus with Purpose CSR 平台,也就是其RE*Generation 计划,Virgin Plus会员还可以支持缺乏资源的多元族裔年轻人投身有意义和可持续的科技行业。想加入我们?请上网或致电 1-888-999-2321办理。欢迎关注Virgin Plus在Facebook、Twitter 或 Instagram的社交媒体账户。

关于CCYAA

加华青年体育会(Canadian Chinese Youth Athletic Association,简称CCYAA)成立于 1995 年,是一个注册的非营利组织,旨在向大多伦多地区的年轻人推广体育活动,并宣扬多元文化。目前,该组织通过各种计划和活动为 2,000 多名青年提供服务,包括林书豪篮球学校(Jeremy Lin Basketball School)、多伦多猛龙队亚洲文化之夜(Asian Heritage Nights with the Toronto Raptors),以及 Virgin Plus 赞助的 CCYAA 名人经典篮球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