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华人富豪惨遭分尸:私生子遍地 妻子抢不到遗产

www.creaders.net | 2022-08-09 17:59:18  北美报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知道还有没有朋友记得2015年温哥华轰动一时的华人碎尸案。当时身价过亿的富豪Yuan Gang被发现身中两枪惨死西温的家中,被分尸成108块。不过在其死后,由于私生活过于糜烂,他仍然给家庭在分配遗产上留下了一地鸡毛……

华人富豪惨遭分尸:私生子遍地 妻子抢不到遗产

先说Yuan Gang是何许人也。刚移居加拿大时,Yuan Gang曾与一名华人女子结婚,但在拿到永居后又迅速分开。

       Yuan在加拿大有多处投资,再加上私人小岛游艇等资产,身价高达近两亿元。不过据不完全统计,Yuan Gang生前曾交往过100多位女友。

不仅如此,他竟然还看上了自己的“外甥女”Florence,提出要和她结婚。

Florence的父亲Zhao Li自然不同意,痛斥Yuan先生“这是乱伦,畜生不如的行为”。不过Yuan却不以为意,他的姐姐,也就是Zhao Li的妻子、Florence的母亲,是Yuan母的养女,他和Florence没有血缘关系。Yuan还威胁称,如果不能娶她,他就停掉对Zhao的资助。


                                             (图片来源:Vancouver Sun)

两人的争执随即引发打斗,混乱中Zhao抢过Yuan手中的锤子击打其头部,又在其逃跑时补上了两枪。在其断气后,杀红了眼的Zhao并没有选择自首,反而用电锯将尸体分成了108块装箱。

Zhao在车库中独立完成了这项骇人的碎尸过程,直到次日,他才请一位朋友帮助他报警自首。

最终,Zhao因为侮辱尸体罪和过失杀人罪被判处10年零6个月的有期徒刑。由于在服刑期间行为良好,加上候审期间从未要求保释,他被减刑两年,2023年初便可出狱了。

尽管凶手最终锒铛入狱为自己的罪行付出了代价,Yuan Gang一家面临的麻烦事还真的不少。Yuan去世突然,并未立下遗嘱,面对这偌大的家产,不少人都想分一杯羹。

由于他并未结婚但私生活混乱,一时间他的私生子犹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冒了出来,光是自称其配偶身份的女子就有五位。

8月4日,加拿大最高法院驳回了代号为“母亲1”女士的上诉,维持无法认定其为Yuan配偶的原判。该女士称自己曾是Yuan在中国的配偶,要求分得Yuan遗产的一半,自己的孩子享有其余的五分之一。

按照惯例,加拿大最高法院没有说明其对“母亲 1 ”申请的判决理由。

早在去年12月,BC省法院就认定,尽管该女子在Yuan在中国时就认识他,甚至代其照顾父母,但她和Yuan不存在“类似婚姻的关系”。

除了败诉的“母亲1”,还有四位女士的遗产分割案仍在等待解决,这背后又是一团乱麻,不知何时才能是个尽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3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 我们在美国混得实在是惨
5 这也作假?北京马拉松闹剧:3黑人护航中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李嘉诚父子变了
4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5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9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