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加拿大家庭领养中国女孩 16年后她们怎么样了?

www.creaders.net | 2022-08-27 15:42:43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中国领养的孩子成为了加拿大几个家庭之间的纽带,开始了长达十多年的友情,更是亲情… 

加拿大家庭领养中国女孩 16年后她们怎么样了?

脚趾间的沙子,温柔的海浪冲刷着你的双腿,有时能感到一阵阵寒意——这些都是许多来到爱德华王子岛的游客所熟悉的感受。

但是,对于一个大家庭来说,这些感受已经成为一个15年的传统,帮助他们团结起来。

“沙子和水–我喜欢海浪的声音,你甚至可以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听到它。”奥利维亚-麦肯锡说,她是一个15岁的女孩,从中国被收养。跟她一样的还有四个年纪相仿的女孩。由于他们在同一时间从同一地方被收养,5个家庭十几年来每年都会相聚,继续他们的友谊和亲情。

五个家庭中的大多数人都住在新斯科舍省。每年夏天,他们都会去卑诗省或者爱德华王子岛,一起度过一段时光,并回顾他们从中国到现在的漫长旅程。

这些家庭的女儿们自称为 “姐妹会”,尽管她们没有血缘关系。

在卑诗省的聚会不仅吸引了五个核心家庭,而且还吸引了来自卑诗省的亲密朋友加入他们这个大家庭。

“我们之间的姐妹情谊,与其他人不同的是,我们没有血缘关系,没有住在一起,但我们有同样的连结,就像你与你的其他兄弟姐妹一样,”艾娃-安德西克说。

一个特殊的时刻

夏洛特、艾娃、塞迪、艾米丽和奥利维亚从出生开始都被安置在中国广西桂平的桂平社会福利院。

这些加拿大父母在2004年通过哈利法克斯的同一个领养机构相遇。他们一起参加会议,以了解领养过程将如何运作。

在会议之外,他们也一直在保持着联系。

“我们都想认识对方,”玛丽亚-卡蒂说。”那年夏天我们一起去露营,巩固了我们的友谊和我们想保持联系的想法。”

两年后,他们将在中国见到他们的女儿,漫长的等待中,他们也从朋友变成了家人。

“在那两年的时间里,我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这是我们选择的家庭,”领养妈妈之一的莉安-安德西克说。

2006年,这些父母来到南宁的酒店–一个距离桂平以西200多公里的城市—终于看到了他们的新女儿。

“那是一个有点疯狂的场面,所有人都急切地等待他们的孩子,”卡蒂说。”这也是一个特殊的时刻。”

在那个房间里,看到她的朋友们各自拥抱他们11个月大的女儿并落泪时,安德烈西克知道,即使都回到加拿大以后,他们也不能把女儿们分开。

她说:”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才找到对方,现在我们在一起了。对我们来说,父母间建立的友谊远远超出了朋友的范畴。”

就这样,他们开始了他们的传统。2008年,他们去了爱德华王子岛,去卡蒂丈夫的家庭别墅,进行了一次特别的聚会。

从联邦大桥向西北方向驱车15分钟,沿着切尔顿海滩行走,姐妹们笑着说,她们和家人都想拍一张跳海滩的照片。

这比看起来更难,但这就是她们在一起时的氛围。

艾娃说:”我们一年到头都很忙,夏天就是大家可以聚集在一起,放飞自我的地方。”

不是每个家庭每年都能来,但每个人都尽最大努力去参加活动。有时,他们通过收养过程中遇到的来自卑诗省的其他家庭也会加入。今年,另外两个女儿凯蒂和莉莉从卑诗省来到爱德华王子岛。

他们很自豪,也很高兴他们在这么多年后还能保持这样的关系。

奥利维亚说:”我们一直保持着非常紧密的关系,更像是一个亲密的家庭。我们做所有和普通姐妹一样的事情。我们分享衣服和化妆品,我们不断地在网上或通过电话聊天,找机会见面。”

“他们是你可以去寻求帮助和依靠的人。”艾娃说。

“在你沮丧的时候,在你兴奋的时候,他们都会在你身边。”

“我们会一直保持这种联系”

小屋里有许多纪念品,追溯着这段姐妹情谊的故事:孩子们戴着《绿山墙的安妮》中标志性的小辫子的框架照片;一个收集海玻璃的大花瓶,里面装得满满的;何塞-查维斯的一段话被钉在女儿们的照片旁边,当时她们还没有栅栏杆高。

这段话是这样写的:“对她来说,海洋不仅仅是一个梦想,而是一个她需要找到自己的地方”。

小屋不仅仅是一个度假胜地。当他们在一起时,它就是一个家。

“我们一起长大,之后也会有上大学,结婚,但所有这些里程碑,我们都将一起分享。我们肯定会继续保持联系,”奥利维亚说。

“我们从小到现在留下了许多回忆,我们不会失去这种联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